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太久没看到这么费嗓子的节目了

太久没看到这么费嗓子的节目了

时间:2020-07-21 12:46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街舞节目《这!就是街舞3》终于上线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新一季节目组对整个队长阵容进行调整,重新邀请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四位全新队长加入,也让节目有了不一样的新鲜感。



一开播微博热搜就被承包,上榜话题17个。前两季豆瓣评分还是8.7、8.8,这一季也直接窜到了9.0的高分。



节目开场就是四位队长的微电影大秀,“上天入海”的视觉设计直接燃到飞起,队长们的齐舞大秀更是power满分。

张艺兴一支狂派舞率先夺走了大家的尖叫,完美的控制力,精准的力量感,不愧是人体节拍器;

王嘉尔干净漂亮的连续空翻在线飒人,超强的舞台张力,每一个动作都让你移不开目光;

变身华丽舞者的钟汉良,old school范儿足足的,舞蹈动作干脆利落,舞台感染力超强;


王一博跳舞一如既往的酷燃,连震、踩点,精准狙击,炸得芭姐头皮发麻!


然鹅,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导演就让舞者们直接给队长投票,根据毛巾数量多少进行排名。


在现场400位舞者的判断下,张艺兴拿下队长大秀的第一名,出手就见证真Krump实力👍



这一季的海选赛制也全新升级,根据选手的籍贯信息分成了东南西北四个街区。


王嘉尔考核西区选手的时候一度被震撼到忘记表情管理,看来西部赛区人杰地灵,卧虎藏龙真不是说说而已。

世界冠军收割机,成都元老级B-boy杨凯用无比顺滑连贯的贴头滑行+弓背支撑给大家整了一段“纯粹的breaking”,嘎嘎队长直接被炸到“猛男咆哮”。

西南双肖肖杰肖智斌,师徒二人已经十多年未有过同台斗舞的经历。本来因为待定还沉浸在悲伤中的肖杰被王嘉尔cue出来和肖智斌battle,瞬间表示“春天来了~”


Battle时释放出自己全部能量的西南双肖成功打动嘎嘎队长,双双顺利晋级。

接下来一声钟响,舞者盖盖瞬间入戏,她表演的卷珠帘,锁舞和古典舞结合,水墨丹青的戏剧感在她的身上徐徐展开。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嘎嘎队长街道上的黑马选手小朝,初来乍到仅21岁的他紧张无比,在镜头的再三催问下,只有一句局促的“大家好,我是小朝,我是一名Hiphop 舞者”。


但是,咱人狠话不多!他跳舞有种与身俱来的灵性,身体轻盈游刃有余,咔咔一顿暴跳,给嘉尔直接惊到“脑壳地震”,哐哐锤墙!

王一博这边的东部赛区也是今年的一块福地,高手云集。除了大家熟知的舞团Caster,da disco,wik family等,还有海外顶尖舞者的强势加入。

然而他在考核一位跳locking的选手时,被其他选手指认抄袭日本舞者的动作后,王一博叫停考核,并用轻松的语气拒绝了该舞者。

直言,“我喜欢原创,扒别人的东西来跳,就很不尊重”,“你是来参赛,不是来拍视频也不是作秀,要表现自己的实力,要表现自己的编舞。”


因为热爱所以更加real,从街舞圈出来的酷盖队长有自己的态度,尊重街舞精神、尊重舞者作品

来自埃及的选手Klash疯狂抢走尖叫声,动不动就来个折骨,全套空中大回环变体,肘撑V字踢变体,托马斯全旋,深水炸弹,头顶定格……招招放大。


这反人体构造的肢体扭曲程度,两条毛巾芭姐先给了!


而这才刚刚开始!法国“Hiphop”战神布布,可是在世界级街舞赛事上都能当裁判的大魔王,他的出现猛地把街舞3天花板又拉高一节。

王一博reaction : 表情包+1,表情包+2,表情包+n...



面对这样当之无愧的battle king,也难怪有选手开玩笑说:“王一博今年听到最靠谱的话,就是布布说的easy”

再来看看北区的钟汉良,在来节目前他不仅潜心研究了前两季节目,还大量观看选手们的舞蹈视频,对选手们了如指掌,看来小哇同学早早就为组成战队想好布局了嘛~


这一季的北方舞者也是强者云集,苏恋雅的表演暗黑富江舞看的芭姐鸡皮疙瘩掉一地!那个后劲上来了一关灯全是她还有伽椰子


也难怪小哇一开始看到她就要直接给毛巾,小姐姐简直是为跳舞而生!

张艺兴海选前就明确提出自己的选人标准:balance平衡、对音乐的理解和Technique技巧。

对于自己熟悉的舞种,张队长直接开启同舞种battle模式,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后面遇到几组选手的时候他也指出一些问题,提一些建议,你能感觉到他对于街舞的认真严谨和有思考的态度。


看过第二季的朋友一定都记得让千玺大佬笑出梨涡的Waacking舞者AC吧?这一次,AC的老师小宝来了。


用春晚的音乐跳waacking,算你狠!


看完所有选手的海选过程,芭姐大腿都拍红了。当然最最最上头的,必属毛巾终极争霸PK赛。


王嘉尔和王一博各选3位舞者进行battle,王一博街道的埃及地板舞王霸气对阵杨凯,嗨到沸腾,大魔王布布一穿三连挑三人,为王一博队长的抢回了两条额外毛巾。

钟汉良和张艺兴这边的齐舞battle也是真·花钱都看不到的场面。张艺兴直言第一轮输了“不服”,燃起熊熊斗志,加赛一曲《美少女战士》钟汉良挑张艺兴下巴,整挺好


张艺兴街道则暗中别出心裁,用毛巾连接成五角星给小宝,用代表月亮消灭你最终赢得了battle的胜利~

将近两个半小时的节目时长看下来,i街舞battle人士真是太爽了!明星队长光环不再是主要引力点,也没有故作浮夸的综艺效果。

这季的街舞更纯粹,更看重舞蹈本身,把街舞的闪光点放到最大,不管懂或不懂街舞的观众,都能够切身的被舞蹈感染get到其中的魅力。

听说,下一期四位队长还将展开循环battle“生死对决”,拼命程度令选手都咋舌!芭姐温馨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润喉片~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5yan

助理:冉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