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杨丞琳穿着睡衣被求婚也太令人羡慕了吧?!

杨丞琳穿着睡衣被求婚也太令人羡慕了吧?!

时间:2020-07-14 01:26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是巨蟹好男人李荣浩的生日,这对异地多时的新婚小夫妻又给大家喂了满嘴狗粮!记得上个月杨丞琳过生日的时候大家已经被喂饱过一次了啊?这么快幸福素材库就又填满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次换李太太给李先生安排零点祝福,一句“想你了”看得我们都想替李荣浩赶紧抱抱老婆!“我也是”!

狗粮的重头戏自然不是只有零点祝福而已啦,李荣浩的生日也正是两个人的求婚纪念日,去年李荣浩的生日时他们一起去冲绳度假,擅长走心浪漫的李先生还给杨丞琳准备了一份惊喜。

转眼一年已经过去啦,两个人也已经从情侣变成了夫妻。李太太提起去年今日还是十分的幸福激动,昨天终于以vlog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她的幸福

“一年前的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镜头都是在场的亲朋好友用手机拍下的片段,虽然又晃动又不清楚,但就感觉温馨到爆炸!

快到李荣浩生日零点的时候,杨丞琳正抱着手机紧张的坐在床上,准备掐点发微博给先生生日祝福:“心跳好快哦,因为我怕来不及”“好紧张哦!”!

发出去祝福微博的杨丞琳刚松了一口气,紧接着就听到了家人的敲门声。李荣浩戏好的咧,还假装问:“谁啊”

丞琳赶紧说:我...真的不知道!旁边的经纪人好友还特意配合“好恐怖哦!”营造害怕的气氛

接着李荣浩给丞琳的家人开门,大福捧着花束走进来,对李荣浩叫了一声“阿荣”,听到声音的杨丞琳立马尖叫着从床上跳起来!

然后看到最亲密的家人们都走进来之后,意识到惊喜的杨丞琳立马捂脸激动到哭,“我好丑哦!”

“我还穿睡衣”

“我要把卡子拿掉!”

李荣浩开始准备走求婚仪式,拉着丞琳单膝下跪的时候,杨小姐一直综艺感十足的捂脸尖叫!

李荣浩温柔的问:“要拿了吗”

杨丞琳哭腔:“嗯,我在发抖”

全场一直哄笑,李荣浩安慰她“不抖不抖”

在先生掏出来戒指,说“嫁给我好不好”,以及摸摸杨丞琳的手给她戴上去的时候,被求婚的丞琳一直在发抖尖叫流眼泪,充满惊喜的幸福感溢出屏幕,不仅现场的亲人好友们一直在笑,看视频的观众们也被这份充满喜感的幸福逗笑

李荣浩在杨丞琳面前一直好温柔哦,说话声音浅浅的,戴戒指的时候特意说:“可能会有点点大,因为他只有这个尺寸,回头再去改”。并不是搞不清老婆的手指尺寸哦

求婚成功后起身亲亲抱抱还在发抖的杨丞琳,笑着安抚情绪有点激动的丞琳。

把杨丞琳最爱的家人朋友一同邀请来到日本玩,没有形式感十足的浪漫场景,没有西装革履的郑重其事,在一个比较特别的日子里,给了杨丞琳一个意外的反转惊喜。

第一次看穿着睡衣的求婚场景这么温馨这么让人羡慕!李荣浩果然是杨丞琳口中“从没让我失望过”的搞浪漫高手!

要说李荣浩浪漫吧,他还真不是常规意义上的浪漫男人。不说“我想你”“我爱你”这种肉麻的小情话,连睡前晚安都只是说“睡了,明天还要早起”

既然私下的甜言蜜语都很少,在公众面前更是低调到不行。没见杨丞琳晒过大捧玫瑰花,也没见两个人晒过什么烛光晚餐,浪漫约会啦之类的,更没有什么节日红包之类的了

总之你以为的浪漫,他都没有。但你意想不到惊喜,他总在制造。

从来没有长篇大论的表白,但总是不动声色的在细节中表示心意。从2015年两个人秘密恋爱开始,李荣浩就会在杨丞琳生日当天的零点发微博了。每年的00:00,要做全世界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礼物这方面呢,走的是心意派。今年杨丞琳的生日,是相识以来第一次没有陪在她身边,因为疫情限制出行的原因。而给杨丞琳准备的礼物呢,是为动森着了魔的杨丞琳最缺的游戏手柄,单是一张手写的贺卡,就惹得杨丞琳被感动到稀里哗啦

除了生日礼物,李先生还在杨丞琳生日之际发了一首甜蜜撒娇的情歌,完全是以前没有过的音乐风格

2017年圣诞节的时候正值杨丞琳要开演唱会,李先生送她的礼物是梦寐以求的专属麦克风🎤

日常的时候还会用“刚巧看到,很适合你”这种形容词来给老婆送礼物。疫情期间在家给老婆网购了一件衣服,杨丞琳收到后也立刻上身返图了“因为是你送的,所以很喜欢”

喜欢跟彼此的家人相处愉快,比烛光晚餐更让人觉得甜蜜。

杨丞琳的社交平台上总晒出和家里的小朋友“大福”的相处日常,2017年的圣诞节,李荣浩就用晒和大福的自拍,暗戳戳的秀了一把恩爱

在昨天发出来的求婚视频里,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亲人好友都相处的十分自在亲密。

领证结婚的时间是20190919,有着“要久”的寓意;求婚日安排在李荣浩的生日,每年彼此的生日都要掐00:00的祝福。

在求婚视频里,杨丞琳家人敲门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旁边的门牌号是7.10,推断他们住的这间应该就是7.11,特意住在跟生日同样号码的房间,瞬间就被两个人浪漫的小细节感动到了。

当年意外在同台唱歌的吻,再到低调中四处弥漫着暗戳戳的小幸福,这对的感情从恋爱以来都没有惊天动地的浪漫过,却总是在小细节中透露的甜蜜让大家羡慕不已,感情从来不因为轰轰烈烈而更耀眼,却在细水流长中更加坚定真实。

从没想过穿着睡衣的求婚还能这么浪漫啊!

编辑 / 船哥

编辑助理 / 牙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