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还以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原来都是事实!

还以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原来都是事实!

时间:2020-07-10 12:57 来源:时尚芭莎

《妻子的浪漫旅行》转眼竟然播到第四季了,谢娜作为团长带着郎朗吉娜·爱丽丝、袁弘张歆艺,胡可沙溢、蔡少芬张晋这四对夫妻档秀恩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虽然节目依然甜度满分,但新意略显不高的旅行内容明显被《浪姐》们压过。张晋有趣好老公的形象没通过节目被大家认知,倒是凭着跳《无价之姐》舞引得大家的关注。

有了第一个,自然要被粉丝追着天天要跳舞视频。晋哥又放招,穿西装跳了男团舞!“不要再让我跳女团舞了,来个男团”

看完晋哥跳舞,有没有很想赶紧千人联名信推荐张晋去上《披荆斩棘的哥哥》?虽然紧随其后的哥哥节目并没有太被网友们看好,但这种哥哥我们都可以的呀!

蔡少芬爱夸老公这事大家好几年前就知道了哈,当时大家都下意识的把蔡女士夸老公的话都当作两个人婚姻幸福的狗粮来吃,稍稍有点忽略了娘娘夸张晋的文字,以至于现在有点恍然大悟的惊喜感(是我们错了)

2015年的时候蔡少芬上快乐大本营,一脸认真的夸老公:他武术很厉害、他跳舞很好、他唱歌真的很好听!真的喔

去年和张晋一起上《我最爱的女人们》,娘娘还在夸老公,长得帅、懂跳舞、唱歌非常好听,还cue了张晋的新晋才艺“剪片也很好”

具体有多好呢,绝对是让你以为有至少20人团队小组作业的程度。大家以为的明星vlog都是细碎的生活片断拼接,话痨的可爱日常就已经蛮吸引粉丝们注意了,而张晋的vlog呢?一个小镜头给你们展示下

宅在家里煮泡面是这样的

早起冲杯咖啡是这样的

请问泡面本人知道自己也有价值连城的这一刻吗?

咖啡机要不要额外付给晋哥一笔广告片拍摄的费用啊!

而张晋出去旅行的vlog就更不得了了,名为《Lost in Europe/迷失欧洲》的晋Vlog,不仅冲破了我们对旅行纪录片的想象,简直在看人文风情欧洲旅行宣传片

落日余晖下美出海岸线的娘娘、街头的艺术表演者...都在张晋有爱又有心的拍摄下格外生动。

蔡少芬三胎生产的过程,也被张晋用镜头生动的记录下来,不管是运镜的效果还是后期的调色,都带着颇有生活质感的美。

而这看似非常大制作的种种效果,都是张晋在太太蔡少芬的配合下两个人独立完成的。张晋还特意拍摄了解析《迷失欧洲》制作过程的vlog,告诉大家他是怎么一个人完成的这条vlog。

看似只有无人机才能达到的宏观镜头,实则是张晋手举自制加长版的稳定器拍摄完成

很多娘娘和晋哥同时出镜的画面,就有点麻烦啦,但因为全程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就是一起一遍遍的拍摄直到满意为止

娘娘会因为要配合失去耐心吗?当然不会啊!不仅是张晋的御用摄影师、还是独家御用模特、额外承担张晋的宣传工作,甚至张晋的第一部相机都是老婆送的呀!

一开始张晋都是用手机拍拍,后来蔡少芬送他一部相机,张晋开始自学专业课程。一年的时间里边学边练,就达到了现在这种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身上的导演天赋一目了然呢!

没关注的可以抓紧关注下张晋B站的账号,作为非常有自我风格的up主,可以说是娱乐圈里被演戏事业耽误的视频博主了。


再来看看娘娘还夸过晋哥哪方面?唱歌。张晋其实有在综艺节目里大秀歌喉啦!但不同于娘娘一本正经的夸奖,晋哥唱歌才艺展示的部分有点好笑的意思😁

一起爬山忽然被cue在这个地方唱歌一定很好听,然后晋哥也接下任务准备展示,万万没想到上来直接就进入《死了都要爱》的死亡副歌部分

然后还没完哦,拿着自拍相机带队游山玩水,又忽然换唱腔演绎咆哮版《死了都要爱》

休息时间忽然变成唱跳环节,又蹦又跳又微微弥漫着尴尬的好笑气息!

是啦,娘娘口中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唱歌是很好听啦!但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沙雕气息也很好笑啦!

当然了,幽默也是好男人身上的一大诱人利器,张晋就是那种严肃中透露着好笑的男人。

两口子官宣去《妻子的浪漫旅行》,大家都知道是妻子出去游山玩水,老公在家看电视的节目,张晋鬼点子上身发了一条假装在度假的视频:“很高兴这次能参加丈夫的浪漫旅行,@老婆别羡慕我哈”

然后就被娘娘拆台:老公你在厨房做什么?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啦~

而张晋能被蔡少芬一直爱一直夸的重点,还是因为他也足够爱蔡少芬,也非常懂得如何去爱。

家有三胎之后,夫妻俩排好带孩子的时间表,张先生主动上夜班。

疫情期间居家无聊,怎么给老婆孩子新鲜感?去家里的天台露营

最最知名的就是张晋在婚姻里的“爱情银行”理论啦

“爱情是有一个银行存钱的,你吵架的时候就是在花钱,但你平时要学会存钱。像我们单独相处出去看个电影,逛个街,晚上坐厨房下个面,喝点酒,其实这些都是在存钱,而且我享受这种存钱的过程。”


关于小浪漫和小惊喜,张晋自然是做到让娘娘非常幸福的程度,不然也不会张口闭口都是最爱的晋哥哥啦!


之前看娘娘夸张晋还以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仔细看看原来都是事实啊!我觉得娘娘以后就少夸点吧,不然太多人想抢你老公啦!

编辑 / 船哥

编辑助理 / 牙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