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在一起嘛好不好?相爱六年终于看见李荣浩撒娇了

在一起嘛好不好?相爱六年终于看见李荣浩撒娇了

时间:2020-06-05 19:14 来源:时尚芭莎

杨丞琳昨天过36岁的生日,跟李荣浩这对异地夫妻虽然没能合体同框,但还是变着法的喂了大家满口狗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连续6年00:00的祝福,从暗戳戳的“生日快乐”,到“我的女孩”,再到昨天凌晨的一声“老婆”,小眼睛男人李先生亲身演绎了什么叫不动声色的低调浪漫。

就去年6.4的时候晚了53秒,据说是因为平台限流一直发不出去,李荣浩一边提心跳胆一边狂按发送键,连发五条才发送成功

幸福寿星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李荣浩带着家里狗狗的甜蜜全家福,在生日这个有点感性的日子里,唯独谢谢了自家先生的惊喜,表示超快乐呢!

具体什么惊喜呢,寿星幸福的在ins上分享了故事,“这是认识五年半以来第一次没有你陪伴的生日”

李荣浩安排了杨丞琳的身边人在凌晨零点的时候按门铃送惊喜,亲手制作的生日贺卡以及所有颜色的的游戏手柄。

“我的手柄已漂移且无法解救,但此事是他跟我身边的人打听到的。并千交待万叮咛金老师一定要为我准备蛋糕。

哭成泪人儿啊我好感动,谢谢你及时无法陪我还是让我感觉你就在身边。”

李荣浩果然是很用心的好男人,字里行间也能看出来寿星老婆对老公的这份用心惊喜超超超超级满意,杨丞琳真是嫁对人了哇!哎!羡慕

这还不算完啦,其实3号就有在预热幸福氛围了。4号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3号凌晨发布第六张个人创作专辑主打歌《在一起嘛好不好》

上线前自己在ins上分享创作时的心情:“你有没有在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一边等着信息一边翻看聊天记录?我有过,所以我写了这首歌。”

杨丞琳紧接着为自家先生宣传新歌,顺便认领了这首歌的创作对象:“应该是在说我...吧”

再来看看这首歌的歌词,甜度严重超标了!

“以后的晚餐不再坐你对面,只坐你身边

最甜的爆米花放在最上面,你拿着方便

不懂怎么哄你,是因为我可以

一开始就不会让你感到生气

绝不会让你受半点的委屈,我可以

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在一起嘛好不好
李荣浩 - 在一起嘛好不好

怎么不“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了?怎么不《戒烟》了?怎么不当诗人《李白》了?

全网都知道你娶了老婆长能耐啦!开开心心变成撒娇小蓝孩了

之前杨丞琳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李荣浩不是那种把情情爱爱挂在嘴边的男人,果然歌词里没有一个“爱”字,却让人听得想立刻恋爱!这是高手

之前上《姐姐好饿》,自己在小S面前营造出了高冷Boy的形象,自述从来没说过“我爱你”“我想你”这种日常肉麻的小情话,连晚安都是“睡了,明天还要早起”这种生硬对话

很多女生要片面的认为跟李荣浩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喽?大错特错!

多年前杨丞琳在《康熙来了》上跟小S分享恋情,对李荣浩的评价就是“非常成熟”,

而且夸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会煮饭给她吃,把小S羡慕得咧,直夸浪漫!

做饭这个梗在他俩身上也蛮知名的,杨丞琳之前发动态说自己没有厨艺,但是愿意洗碗!

李荣浩就自觉认领做饭的爱好喽!,做成什么样真的不知道,因为他俩根本没晒过菜!

但杨丞琳对李荣浩最厉害的评价应该是:“但是他目前为止都让我失望过!”

2017年的圣诞节,李荣浩给杨丞琳准备的礼物是一支专属麦克风🎤,不仅礼物本身就让杨丞琳大哭,而且送礼物的过程也把她感动到够呛!

明明正在聊天的时候李荣浩还在鬼扯自己在去深圳的路上,然后杨丞琳自己回到家之后看到沙发上有一堆器材,看到最上面的盒子上有礼物包装的缎带,打开之后发现是麦克风就已经让杨丞琳立刻大哭,因为拥有自己的麦克风也是她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

开开心心要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李荣浩却一直不接,回信息说自己在车上不方便,结果下一秒李荣浩就从房间里走出来,让采访杨丞琳的记者都惊呼天呐!好浪漫哦!

当年那个把杨丞琳亲到变形的吻也有点意思。2017年李荣浩来台北开演唱会,临近演唱会的时候杨丞琳就多次被记者问到会不会同台出现,杨丞琳当时还斩钉截铁的说:不会

结果不仅合唱杨丞琳的《年轮说》,还一直深情对视,李荣浩一直蹦达得像个三岁的孩子,然后忍不住捧着杨丞琳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

亲到脸也变形了歌也唱不下去了咧!

李荣浩之后在访谈节目里被问到,说当天两个人其实很官方的沟通过,说“我们在台上就不要有太多的互动,我们就两个人,你把你的歌唱好,你好好唱,我会让我的调音师给你XXXX,我就好好帮你弹”

全都在说很官方的废话,结果两个人到台上就憋不住了,按李荣浩的话说就是“我都没想到她会走过来”,自己怕是也没想到会如此兴奋吧!

“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陪着我,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

去年的2019.9.19,两个人一起成为红色背景板前的一对新婚夫妻,今年春节杨丞琳在北京和李荣浩的家人一起过年

一边在ins上直播婆婆包饺子的手艺,一边和家人一起等春晚上的李荣浩表演下班回家,温馨万分啦

疫情期间新婚小夫妇被迫变成异地恋,杨丞琳晒自拍日常的动态下面总能看到李先生略带调侃的思念表达:“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虽然李太太最近在采访里还说自己有点不习惯李太太的称呼,还特意嘱咐没有不喜欢的意思

但没关系你还有整个余生来慢慢习惯!没有轰轰烈烈感天动地,但每句话对方都懂得彻彻底底,嫁对了人真的情人节每天都过啊!

编辑 / 船哥

编辑助理 / 牙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