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宋妍霏24小时 |让这个宝石女孩拯救不开心

宋妍霏24小时 |让这个宝石女孩拯救不开心

时间:2020-05-04 23: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因为疫情的原因,最近我会在九、十点钟左右起床。起来后一般的流程是护肤、喝蜂蜜水,再吃早餐。如果有时间,我会选择做一些运动,适当的运动能保持体形,也能活动筋骨。


最近的早餐我一定会先来一杯西芹汁,每隔一段时间会换一种早餐吃,如果总吃一种也会有点腻啦。最近在单曲循环的歌曲是Supalonely,一起来听听吧。

Supalonely[Originally Performed by Benee & Gus Dapperton]
Wes Jinx - 100% Music, Vol. 4 (Explicit)

Prada阳光草编包

包包可以成为穿搭里不可忽视的一个亮点,夏天到了,我非常喜欢五颜六色的包包们。

Prada便当包

正常吃完饭准备出门,我的必备流程一定是——口红!最近的最爱是Charlotte Tilbury的口红!!特别好用。


如果画底妆,我会在粉底里加一些精华,这样的底妆会更加服帖一些。

宋妍霏的口红们


在穿搭上,我一般会穿得比较中性帅气一些,配比较利落的裤子。这里有朋友会发现我的搭配里经常出现的就是马丁靴哈哈,我觉得马丁非常百搭,就是穿它不需要思考怎么去搭配,因为怎么搭配都挺好看的~

 

其实,穿搭上不一定要去定义自己的风格。最近我非常喜欢宝石系列的饰品,一闪一闪的,能给人带来好心情!

吃完午饭,剩下的时间一般是按照日程安排去工作。我从2019年2月份开始的《CC ’S TV》已经快一年了,录制VLOG也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开始这个事情之后,我开始注重一些细节,因为要记录有趣的生活嘛,其实这也让我的生活变动得更加有趣了。

当然,比起录Vlog,其实前期和后期的沟通是更有趣的。因为VLOG是我和好朋友一起做的,她们帮我做视频,我们也会一起讨论idea,我觉得特别有趣。

最难忘的一期VLOG应该就是今年难得能够陪家人一个月,然后做了一个VLOG记录家里人在一起的生活瞬间,很温馨,我自己非常喜欢这一期。

 

和姥姥的变装成果

提到家人,不得不说我和姥姥来了一次变装秀哈哈!起因是姥姥在家里天天换衣服,有时候一天能换四五套,所以就萌发了这个想法, 体验完之后觉得姥姥的衣服都非常好看!

 

和姥姥的变装秀

Prada褶皱款Hobo


如果有一项超能力的话,我想要可以快速移动的能力,这样出差就不用坐飞机火车了,可以多睡一会儿~

法斗Mickey

晚间卸妆之后,我会先敷一张面膜!然后再进行其他的护肤步骤,虽然有的时候会很累很懒,但这个我是绝对不会偷懒的,每天都一定要做!


再放两张可爱的Mickey~

 

策划、责编:Leon Chang

助理:Lingjian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