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22岁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Kylie跟我们想象的有什么不一样?

22岁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Kylie跟我们想象的有什么不一样?

时间:2020-04-24 01:22 来源:时尚芭莎

Forbes福布斯发布2020年世界上最年轻的10大亿万富翁,Kylie Jenner继2019年成为全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之后,再次以10亿美金的身家蝉联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身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2岁的Kylie Jenner已是全球瞩目的化妆品大亨,而“卡戴珊家族成员、未婚生子的年轻妈妈”...这些足够张扬的话题头衔在她创下的商业帝国之下,更加富有传奇色彩

2019年3月5日,福布斯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Kylie Jenner首次上榜,排名为第2057位,成为全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豪

2020年3月9日,Kylie Jenner以75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第46位。

2020年3月16日,凯莉·詹娜以75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87位。 

2020年4月7日,凯莉·詹娜以1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990位。 

...

凯莉最近向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捐赠了100万美金,用于购买医疗防护设备,这所医院也是她在2018年生下女儿Stormi时的医院。

有人欢呼有人唱衰,对于凯总商业帝国的成就,“白手起家(self-made)”这个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酸酸的评论凯莉所在的卡戴珊家族生来自带了巨大的名人关注度,这也能说是“白手起家”?

Dictionary.com也来蹭了这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的热度,发推特说:Self-made意味着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成功了

作为卡戴珊家族中的一员,或许凯莉出生的起点便是大多数人眼中向往的奋斗终点。也是普通网友对她10亿美金资产冒酸水的原因: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勺,根本不用吃苦奋斗喽

如果你觉得她只是利用自己的名声、财富和姓氏,但能够抓住自己当下已经备受羡慕的优势,再去成为第一和唯一,岂不更令人佩服?

凯总:怪我命太好喽?

不管大家对凯莉如今化妆品大亨的发家如何定义,其实如今拥有的一切对凯莉来说更是一场逆袭。

凯莉作为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妹妹,在整个家族中是最不起眼的那个。

2007年在家族的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节目里亮相,那会儿的凯莉还被网友攻击是“丑妹妹”

与同父同母的天生超模姐姐肯豆相比,不仅腿长差半米,过薄的嘴唇也是凯莉年少时自卑的原因。

身边的家人在大家口中好像都比自己优秀,这种长期积累的心理落差在这种备受关注的家族中更为明显。

越是不够自信,越会敏感的在意身边人对自己的评价。

凯莉也曾在访谈节目里分享过一些难以忘怀的经历,中学时有个男生对她说:看你嘴唇这么薄,吻技一定很烂吧。

薄唇一直是凯莉对自己不够自信的地方

从2014年开始,Kylie的嘴唇就开始产生一些微妙的变化,从儿时的薄唇变成了性感厚唇。但起初的凯莉并不承认去做了丰唇项目。这让“嘴唇”一度成为凯莉在社交网络上的标签。


而让凯莉勇敢的去面对这个争议,是姐姐给他的勇气。在家族的真人秀节目里,Kim主动在凯莉面前提及凯莉被网络热议的厚唇。

Kim作为姐姐,非常明白凯莉内心的想法,但她更希望凯莉能勇敢自信的接受自己的一切。


Kylie一直因为薄唇而感到自卑,丰唇手术是她求了妈妈好几个月才去做的手术。不管是当时在跟她约会的男孩,还是她的闺蜜,都没有人知道


得到Kim开导的凯莉开始逐渐懂得如何更好的面对自己的不自信,学着勇敢的向大家袒露心声,不仅直面争议,承认有做唇部填充,还直接推出了自己同名的唇膏套装Kylie Lip Kit。

从小就因为唇部而自卑,所以凯莉很早就在研究唇妆的打造。决定推出Kylie Lip Kit,也是想分享给跟自己有同样困扰的女生们。

打着可以完美复刻Kylie美唇的旗号,Kylie Lip Kit成为开卖后一分钟内被抢购一空的巨流网红。

化争议为名气,再把争议化为事业,凯总自此打开了自己的彩妆帝国。

2016年2月,Kylie Lip Kit正式改名为Kylie Cosmetics,产品类别和款式不断增加扩大,一度创下网红美妆奇迹。

与自家姐姐联名出新品,为女儿Stormi打造专属系列,推出的每款新产品都能给你全方位的吸引力。

为新品发售举办同名主题Party,充分利用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

在Kylie Cosmetics,美妆品不再单单只有美妆功能的吸引力。

仅两年的时间,Kylie Cosmetics就把21岁的凯莉送上了福布斯杂志封面,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至此,凯总的美妆帝国才刚刚开始。

Kylie去年推出了新品牌Kylie Skin,自主研发的护肤产品系列,主打纯天然原料(Crueltyfree vegan),不含动物油脂,也适用于各种肤质。走非常基础护肤路线:补水,保持皮肤稳定

Kylie又作出了令人难以拒绝的高能营销手段。不同于护肤品广告中擅长打造的无暇肌肤状态,Kylie在全素颜出镜广告片中坦诚的展露出了她的闭口和毛孔,反倒让大家对这份真实有了更高的信赖。

而更高能的营销手段还在于凯总带着Kylie Skin的家人团建之旅,包下私人飞机,不仅飞机外观上Kylie Skin的粉红字样,飞机内舱中的枕头、眼罩等都有品牌Logo的刺绣。

到达酒店后更是夸张,不光每个房间里的生活用品都是Kylie Skin定制,就连喝的东西包装上也全部都印了Kylie Skin Logo

短短几年,凯莉不仅把自主的美妆帝国做到极具个人风格,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了无限的商业价值。

凯莉当然承认她与其他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不太一样

“我是一个特例,因为在我开始Kylie Cosmetics之前,我有一个强大的平台和许多粉丝。”

但这一切如同奇迹的成就,又怎能只归功于她的出身?

“15岁之后父母没有再给我钱。我用100%自己的钱创办了这家公司,我的银行账户里没有一分钱是继承的,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而创办公司的资金,是凯莉在十几岁时做模特接代言赚到的第一桶金-25万美金

像凯莉这样生来便含着钻石汤勺的人自然不在少数,不仅衣食无忧,就算躺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也比世上绝大多数年轻女孩生活优越,但22岁的Kylie Jenner凭借自身的商业头脑创下美妆帝国,Slay无疑

有些人生来就在别人眼中的终点线,自然安享一生。但有些人喊着钻石汤勺出生,仍当作继续奋斗的起点,把争议化作动力,更是把曾经的自卑变成了成功的事业。

与其酸凯总的15亿美金资产是不是靠了家里的关系,倒不如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一个亿

编辑 / 船哥

编辑助理 / 牙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