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比小说里的男主出身还精彩的陈飞宇,才20岁啊...

比小说里的男主出身还精彩的陈飞宇,才20岁啊...

时间:2020-04-12 22:47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是陈飞宇的20岁的生日,第一个2⃣️字头的生日,飞宇弟弟给大家送来了一份养眼大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穿着“CHEN”的简单卫衣,在直播中自谈自唱了几首情歌,《水星记》、《你还要我怎样》、《who says》、《知足》,神情好似淡然无争,眼睛里又装满深情,最叫人无法不爱呢!

抱着吉他弹唱是飞宇的经典保留才艺了,之前分享的生活片段里有过,在大本营的舞台上也展示过,

但每次出来重新唱首情歌,又都能再一次锁死姐姐们的心。

生日直播时不仅和粉丝们聊了成长的感悟,还分享了自己想要做服装品牌的规划,20岁的飞宇身上的魅力越发从一个弟弟向一个男人迈进。

陈飞宇设计的衣服

一直觉得飞宇弟弟的人生比所有小说里杜撰的男主还要耀眼。

昨晚上有媒体拍到陈凯歌陈红夫妇以及家里的两位老人一同聚餐,为飞宇庆祝20岁的生日。

看看,不管圈里圈外都备受人敬重的国际知名导演是亲爹,至今仍常被人提起的时代美人是亲妈,这天生的好命让人找谁说理去?

陈凯歌导演不用再多说了吧,对于想在娱乐圈发展的年轻男孩来说,有这样的贵人相助是多么大的幸运?

然而我们口中的幸运,就是弟弟的日常!

现在的网友们提起陈红,还是满心欢喜。

年轻时能颠倒众生的美貌到现在也还没下线,偶尔于中国电影盛会上惊鸿一瞥,还能让网友们看着照片疯狂两三天

今年陈红已经52岁了,刚出道刚红的时候很多网友其实还没出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回忆杀里看过陈红版的貂蝉,绝对有无人能及的雍容贵气

二十几岁时是琼瑶剧中让男人和观众都集体无法拒绝的白月光

30岁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嫦娥,是当下网友在儿时就印象深刻的美人形象了。

自从陈红嫁为名导妻之后,却鲜少再有作品面世,总给网友们一种女明星嫁得好,居家做安稳太太的错觉。

其实陈红的家世还真不简单,实打实的红色背景大院子弟。

陈红的外祖父是黄埔军校出身的军人,曾任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水利建设工程总指挥兼工程部队司令员,无产阶级革命家,被封为开国中将。

陈红外祖父唐天际

建国之后历任湖南省军区司令员、总后勤部副部长等职,外孙女陈红就是传说中在总后大院长大的孩子

陈红自从嫁给陈凯歌之后,也开始把自己的事业从台前转向幕后,从演员身份变成了制片人。

《赵氏孤儿》就是陈红担任总制片的第一部作品

《妖猫传》上映期间,观众们感叹陈凯歌镜头下的诗意,而其实整个唐朝背后的人,是总制片人陈红。

大到唐城建设,小到细节统筹,银幕上看到看不到的地方,背后都有她的付出。

陈凯歌说:“我拍戏最大的担心,就是景能不能达到我的要求,其实就是得靠陈红。”

在《妖猫传》的片场实习,也是陈飞宇给大家留下的初印象。

有上等爹妈保驾护航,自己也得争气啊!那年16岁的飞宇弟弟凭着一张青涩帅气的脸登上了热搜宝座。

出身本就耀眼,再加上188的身高,集齐了父母的五官优势,又有着酷似男星颜巅吴亦凡的神采,谁能忍住不看呢?

而这样帅气的弟弟身上还有着小胖子逆袭的丰富故事,帅得一点都不单调。

之前在爸爸的电影里客串角色的时候就是小胖胖,后来在综艺节目里也说自己小时候最胖的时候竟然225斤。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呢

后来怎么瘦的呢?肯定是卯足了劲儿拼命减肥逆袭呗!

飞宇的人生里还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地方是,还有个学霸哥哥。

陈雨昂比飞宇大两岁,曾就读于北京著名的外国学校哈罗英国,去年考入了沃顿商学院,成为他们学校126年来第二个能考上此学校的人。

兄弟俩各司其职,把商界学霸和娱乐圈男明星两条路都占了!

一出生就站在大多数人渴望不可及的终点线,而能否冲破彩带要凭借属于自己的魅力,飞宇弟弟自然没有让关注他的人失望

与欧阳娜娜合作的《秘果》不仅票房口碑双收,这对CP的成功程度至今都有不少网友为角色深陷其中

高冷又青涩的段柏文不仅像飞宇弟弟本人,更像是大家高中时悄悄暗恋的那个人

而《将夜》里性格洒脱不羁,重情重义的宁缺更是为观众解锁了飞宇弟弟新形象。

虽然出生便手握娱乐圈大半资源,但弟弟对于作品的选择都很有自己的路数,没有重金捧月的痕迹,于他而言又都恰到好处

而近期最让网友欢呼的一定是与罗云熙合作接演耽改大IP《皓衣行》,未拍先火备受期待。

恰巧今天两位主演进组,路透飞宇弟弟的接送机场被堵到人山人海,IP粉们对这次选角也尤为满意,爆款预定了!

哎,他才20岁啊...我们还能爱很多年!!

编辑 / 船哥

编辑助理 / 牙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