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时尚芭莎90秒|宅家期间的追剧指南

时尚芭莎90秒|宅家期间的追剧指南

时间:2020-04-12 22:34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宅在家里做贡献的同时,精神上的富足也一定不能少,哪怕不能出门看院线电影,窝在沙发上追剧也是好选择!本期90秒就为大家盘点近期的热门剧集,与这些精彩的电视剧一起好好呆在家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星星之火》
Little Fires Everywhere

《星星之火》是Hulu平台正在上映的迷你剧,由华裔作家Celeste Ng的原著《小小小小的火》改编。故事从一桩火灾开始讲起,叙述了追求自由的“艺术家”家庭,和规矩分明的中产家庭之间互相影响的故事,刻画了人与人之间的隐私,和母爱的不同方式,相信这类家庭成长剧,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代入感。

《西部世界》第三季
Westworld Season 3

“神剧”《西部世界》第三季刚刚回归,就拿到了三季以来最高的IMDB平均分数与豆瓣评分,这类世界观庞大,情节跌宕起伏的电视剧,最适合赋闲在家的时候拿出时间来专心观看。这部围绕着机器人觉醒,和未来世界的剧集,已经无需多做解释,本季还加入了《权力的游戏》联动剧情,如果没看过的话,现在从头开始也来得及!

《名校风暴》第三季
Elite Season 3

最近回归的,还有Netflix的西班牙青春剧《名校风暴》第三季,这部剧很好地贯彻了“剧情不够颜值来凑”,让人只看这一票俊男靓女,都能坚持看完三季。最初的谋杀案终于要在本季了结,男孩女孩们的争斗也到了白热化阶段,不过谁会关心这极度不靠谱的剧情呢,只看说西语的帅哥美女开派对、洒狗血、演CP,真的就足够了。

《王国》第二季
Kingdom Season 2

如果这还不够过瘾,同样是Netflix推出的僵尸剧《王国》,绝对能满足在家的无聊平淡生活,本剧可以称之为“美式韩剧”的代表作品,兼具美剧迅速发展的情节和韩剧的细腻。无论是场面宏大、丧尸围城的第一季,还是刻画主线、交代细节的第二季,都无比刺激,将那个时代的家国情怀、宫廷斗争融合到僵尸剧中,非常有看点,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不够看。

《机智的医生生活》
슬기로운의사생활

如果你喜欢韩剧《请回答》系列,那么正在播出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绝对是适合你的选择。作为《请回答》三部曲原班人马打造的医护行业剧,本剧采用了多主人公的叙述方式,从医生们的日常切入,刻画了笑中带泪的职场生活。剧中充满了贴近生活的故事、幽默和感动,还埋藏了许多搞笑彩蛋和暖心细节。同系列的《机智的监狱生活》也不妨一看。

即将上线……

除此之外,也有许多即将上线的剧集值得期待,HBO惊悚爱情喜剧《逃(Run)》,讲述了旧时恋人义无反顾逃离当下生活的故事,该剧更是由“菲编”Phoebe Waller-Bridge编剧、制作和出演,想必已经有了质量保证。《杀死伊芙》第三季将在本月上线;美版《无耻之徒(Shameless)》最终季第十一暂定今年夏天播出;有这么多好剧可看,不如就减少出门频率,安心宅在家吧!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Ming L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