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谁能逃过宅在家长胖的命运?

谁能逃过宅在家长胖的命运?

时间:2020-03-29 20:40 来源:时尚芭莎

在最近《朋友请听好》播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又上秤了,不上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节目第一期里上秤的易烊千玺是56公斤,假期回归的他一上秤竟然已经六十公斤了!相比于刚来节目时竟然胖了快十斤,这受到惊吓的表情也是十分真实了,粉丝们都纷纷调侃说这样的卷毛弟弟也太像“肥烊卷”了。

虽然体重增长了,但粉丝们却很欣慰,看来春节宅在家的千玺弟弟也是吃好睡好,连明星也逃不过“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

《朋友请听好》里“广播小站”的伙食不错,火锅、牛奶、鸡蛋、各种小零食,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就吃得停不下来。

前几天千玺还晒出了自己一边听曲儿一边吃烤肉的视频,照着这个节奏,长胖一点也是很正常的了。

长了快十斤的易烊千玺外貌少了几分硬朗,但因为易烊千玺以前实在是太瘦了,所以圆润了一圈的他看起来也依然不胖,甚至变得更可爱了。

但根据明星工作中的自控力,运动加饮食,快速瘦身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相信过不久热搜就会变成“易烊千玺又瘦回去了”。

都说明星只是胖着玩玩,在与友人的合照中,刘亦菲体态略显丰腴,脸也是圆嘟嘟的,不少人都在问神仙姐姐是不是发福了。

转头再来看看刘亦菲最近发的这张自拍,素颜白到发光,一看脸也让人觉得状态不错,瘦了不少。

坚持运动的刘亦菲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看这晒出来的肌肉,就知道她平时有多努力健身了。

虽然在女明星中并不算特别瘦削,刘亦菲也一直不追求过分瘦身。

但无论胖瘦,刘亦菲优雅高贵的气质却是始终都丢不掉的,穿上礼服往那一坐,女性的温婉、婀娜、端庄就尽在她的身上了。

从被说壮实到精致优雅,对于刘亦菲来说,也只有一步之遥罢了,不得不说,神仙姐姐的颜值始终在线。

除了刘亦菲,饱受“长胖”争议的还有马思纯,之前因为肚子上的赘肉引起热议,之后就火速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图,立志要瘦到图三P出来的效果。

瘦下来的马思纯也总是能让人惊艳,下颌线清晰,棱角分明。

穿上一身校服,充满了青春少女的气息。

前两天马思纯还在微博上晒出了收工照,看来最近勤奋工作的她状态也不错,发微博也不忘cue一下自己还要继续锻炼。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马思纯分享自己20天暴瘦了14斤的事情,为了保持良好的仪态和出镜时的状态,小马也是很拼了。

过年明星们都宅在家里,丰富又营养的饮食给明星们带来了不少长胖的风险,但看看他们吃东西时的习惯,你大概就能知道为什么只有你不停地吃不停地长胖了。

鞠婧祎吃一小口面包嚼了足足32下,网友们都说,鞠婧祎吃一口面包的时间,自己大概已经吞下3个面包了。

再来看尹正,在戏里戏外都是个十足吃货的他,连剧组的道具也没有放过。而在最近的直播中,一口春卷竟然被他嚼了足足121下,他大概是在跟大家现场展示“论男演员的自我修养”吧。

细嚼慢咽到极致似乎已经成了明星的标配,蔡徐坤一口饺子嚼了97下,朱正廷吃一口面吸溜了7.8次还没吃完。

杨幂最近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今日份体重”

尽管疫情期间在家每天研究美食,大幂幂依然只有90斤上下,晒出的照片依然腰细腿长状态绝佳。

让人没想到的是,李荣浩也是这浩浩荡荡瘦身大军中的一员,不仅晒出了自己一个月瘦身16斤的图片,还在之后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减肥诀窍。


来看看李荣浩跟大家分享的减肥小妙招,一日就一餐?果然饮食上的超强节制绝对不能少。


要戒掉一切的淀粉和可能让人发胖的食物,单单在这件事情上,就让人感叹明星们超强的自控力。


虽然瘦,但也不追求极致的干瘪与瘦削,杨采钰在发自己瘦身的照片中也提到“健康最重要”,要保持健康,运动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张天爱在家也时刻不忘记身材管理,从早上起床开始就拉伸身体,再到在浴室里空闲的时候不停做下蹲、扎马步,还有跑步和在瑜伽垫上的各种运动。


她还会经常在网络上跟大家分享她的健身心得,被赞是“居家健身小达人”。


长时间坚持运动健身的好习惯才能让张天爱时刻保持这样的好身材,果然生活会优待努力、自律又严谨的人。


不同于常人,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明星在大多数时候都暴露在灯光下,他们的形象时刻出现在镜头里、屏幕上,还有大众的视野中。


为了拥有一个良好的出镜形象和精神十足饱满的状态,明星们常常要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在这些事情上他们或许有着我们常人不曾体会过的辛苦。

面对美食诱惑他们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自律和自控,良好的饮食和运动健身的习惯让我们随时在镜头上看到他们时都是绚丽夺目的,出色的。

“明星都是胖着玩玩”既是一种调侃,也是对明星强大自控能力的反映,他们严格进行身材管理和形象管理的模样也是敬业精神的最真实写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