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你们坚定地站立,我们看得见!

你们坚定地站立,我们看得见!

时间:2020-02-06 16:59 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现在最关心的两个字就是:武汉。我们时时刻刻关注着有关武汉的一切动态,迫切地想在一些严峻的新闻中,找到令人欣慰的好消息;#新型肺炎新增疑似病例明显减少##火神山医院收治第二批患者##冠状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口罩产量持续上升#···我们都知道,这些好消息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中国人夜以继日的努力,是他们逆向而行,用自己身躯和汗水,直面病毒,为我们挡在前面,换来了后方的安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是隔离在家的我们,对自己负责,对国家负责。


而我们,除了自我隔离在家之外,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贡献微薄的力量。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为赞扬,只因自己是中国人。

《时尚芭莎》也一直与武汉同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芭莎明星慈善夜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用于采购防护口罩等物资,送到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


这时,偶像的力量也凸显出来。我们喜欢的他们,也同样尽己之力援助武汉,除了源源不断的善款和物资外,他们开始用手写加油接力的方式,为武汉应援。


这是由中国日报发起的线上爱心接力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也为自己打气。偶像们身先士卒,纷纷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着祝福和希望。


与朱一龙一起,盼春暖花开:

与肖战一起,为中国加油;

与杨幂一起,盼望更好的2020:

与迪丽热巴一起,加油;


与刘若英一起,感谢他们的守护;

与张杰一起,期待最耀眼的曙光;

与谢娜一起,期盼风雨后的阳光;

与罗云熙一起,向“战士”们致敬;

与任嘉伦一起,相信未来更美好;

与谭松韵一起,期盼遇难成祥;

与黄明昊一起,对一线的工作人员说辛苦了;

与赵露思一起,减轻医务工作的压力;

与江疏影一起,携手并肩;

与张子枫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与刘芮麟一起,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与钱正昊一起,期盼春天到来;

与唐季礼一起,感谢每个贡献力量饿普通人;

与宣璐一起,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与韩栋一起,呼吁大家不出门;

与白鹿一起,为武汉和中国加油;

与叶青一起,感恩一线英雄的无私奉献;

与刘维一起,好好呆在家;

与杨迪一起,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


这样的手写加油,还有很多很多。


文字的力量很大,将相隔万水千山的同胞们的心里话写在了一起,共同祈福武汉。


不同的字迹,不同的地区,同样的祝福和鼓励,这是我们努力,也是我们的信念。

不是所有人都能冲到前线,但我们可以为一线工作者们做好坚实的后盾,为他们加油打气,也同样因他们而自豪。


他们从来不孤单,因为他们的背后,是千万万中国同胞的陪伴和支持。你们坚定地站立,我们看得见!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必定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你想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说什么,我们在评论里一起为武汉加油祈福,用文字来传递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