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面对明星如火如荼的副业,我们该不该支持?

面对明星如火如荼的副业,我们该不该支持?

时间:2020-01-19 17:12 来源:时尚芭莎

看到偶像们在自己的主业上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才能不负期待,不负遇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前两天的一个活动现场,鹿晗的一张生图迅速冲上热搜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镜头下的鹿晗满脸胶原蛋白,一身黑西装贵气十足,谁能看得出来是快要30岁的人呀!

颜值能打状态在线的鹿晗,除了在演艺事业上发光发热,最近又发展了新事业——加盟“天霸俱乐部”。     

天霸俱乐部是一个由陈赫参与建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主要经营绝地求生、和平精英等游戏。

这一次鹿晗加盟天霸战队成为合伙人之一,从中我们既看到了陈赫和鹿晗的兄弟情谊,又看到鹿晗出于热爱投身电竞事业的热情。

就在鹿晗加入天霸俱乐部的消息官宣几天之后,天霸战队就迎来了2020年的开门红,拿下了天命杯S5的冠军席位。

其实这已经不是鹿晗第一次进军电竞圈了,早在前年鹿晗就与Lstar电竞俱乐部合作过,这支队伍还拿到过亚洲赛季军的好成绩。

说到娱乐圈的“网瘾少年”,一定少不了鹿晗,而能够将业余的游戏爱好发展到专业的电竞领域,则需要敏锐的判断力和决断力。

作为已经被正式列入国家体育竞赛项目的电子竞技,其产业在现下互联网盛行的时代背景下发展迅猛,潜力无穷。

除了小鹿,投身电竞事业的娱乐圈明星还有周杰伦、林俊杰、萧敬腾等人,他们都是从平时的“爱打游戏”逐渐进入到投资电竞事业的行列中。

娱乐圈与电竞圈的结合会带来能够互相转化的用户流量,在市场潜力巨大的情况下,又有资本与流量的结合,这必将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

既能不断深耕自己的兴趣爱好,又能将副业发展得如火如荼,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呢。

要说到娱乐圈明星发展副业的辉煌战绩,就不得不说蕾哈娜了。

就在昨天,蕾哈娜被曝出和已经交往了三年的富豪男友Hassan Jameel分手,但评论区粉丝们的回复却连一句安慰都没有,全是在期待新歌。

的确,从2016年开始到现在,蕾哈娜就再也没有发过专辑了。

但就在蕾哈娜不发专辑的几年里,她的副业却是发展得风生水起。

蕾哈娜担任Puma的创意总监,做时尚联名,将营业状况惨淡的Puma一把拉出困境,使Puma的众多产品成为“行走的爆款”。

创立美妆品牌Fenty Beauty,变身美妆博主在Youtube上分享化妆视频,产品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已经全球大火,卖到断货。

Fenty Beauty除了有明星效应的加持以外,这个品牌之所以能够获得大众的认可,也是因为它本身兼具颜值与实力,更离不开蕾哈娜敏锐的时尚感与独到的人格魅力。

而“美妆博主”蕾哈娜的粉丝们,最近也燃起了新的希望。

在2019年底,蕾哈娜与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签约,透露将发行两张新专辑,一张是流行R&B风格,一张是雷鬼舞曲风格。

粉丝们对此也很欣慰,看来蕾哈娜终于记起了自己的主业,将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带来精彩作品了。

在国内,跟蕾哈娜一样将副业做得异常红火的还有陈赫,他和叶一茜、朱帧一起合开的“贤合庄”卤味火锅在第二年就在全国各地开出了分店,生意火爆,口味也广受好评。

一样投入餐饮行业的还有郑爽,她的“小蛋壳”炸鸡店充满了童真又可爱的少女气息。

还有薛之谦的串串香火锅

周杰伦的奶茶店“machi machi”


邓家佳的“Hi辣火锅”

除了这些人以外,娱乐圈发展副业的明星还有很多,他们都是在自己热爱、擅长的行业中施展才能,继续发光发热。

对于明星们热爱的事业,粉丝们基本上也都纷纷表示支持。

对于偶像们的副业,粉丝们最开始或许只是出于单纯的信任进行支持。

在逐渐深入的了解中,粉丝们也能发现偶像们在这些副业中倾注的努力与坚持,看到他们独特的另一面。而也只有经过时间检验、收获口碑与成绩的好产品与好店铺才能真正得到粉丝们的认可。

对于偶像们开辟的新事业,我们理性地对有价值、高质量的产品进行支持。但同样地,要回归本心,我们也更希望偶像们在老本行中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

看到偶像们在自己的主业上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才能不负期待,不负遇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