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你以为女明星穿礼服都很轻松?我信了你的鬼

你以为女明星穿礼服都很轻松?我信了你的鬼

时间:2020-01-15 15: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代在变,女性自由穿衣的诉求也在改变。几百年前,塑身衣曾是逼迫束缚女性的工具,而现在我们因为它的舒适和健康,而主动去选择它。这难道不是我们女性的一种进步吗?不管你穿不穿塑身衣,舒适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刚开年不久,就上演了2020年的第一个女星争艳大戏——金球奖颁奖。作为年初第一个比较重大的典礼,芭姐惊讶地发现,明星们和他们的团队并没有从度假中缓过来。

原来,假期后被迫营业,崩溃的不只是我们这些普通人...

发型上,Kaitlyn Dever拿着健身房送的黑色皮筋,梳了一个松垮的马尾。

Margot Robbie和Michelle Pfeifferlian连补个色的时间都没有?

妆容也是个雷区,Scarlett Johansson脸上的高光和粉底是没有抹匀吗?

这些还不算什么,女星Rita Wilson的团队甚至还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本人依旧淡定面对...

即便方方面面都有Bug,芭姐依然识破了女星们深藏的小心思。

礼服的确是在红毯上C位出道的必杀技,但在礼服背后暗藏的心机——塑身衣,才是秒“杀”对方于无形中的利器。

去年金·卡戴珊推出了自己的塑身衣品牌Skims,推出后不断宣传造势,这次金球奖似乎也是承包解决了女明星节后穿不上礼服的烦恼。

虽说今年的最美红毯有点难评选,但金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那些,穿了她家塑身衣的女明星们,的确让人觉得惊艳。

比如,Zoey Deutch身上这件深V的Fendi礼裙,胸型很好看,而且一点Bra的痕迹都没有。

身穿死亡芭比粉的Priyanka Chopra,乍一看有点艳俗的,但仔细看看她的身材把这件礼裙驾驭得很性感,看来高腰塑身衣功不可没。

Saoirse Ronan今年的钻石吊带礼服,背后更是风光无限。这么露,塑身衣还能隐藏得很深,芭姐不得不佩服金姐家塑身衣的设计。

这还是我们以前所了解的穿上紧到不能呼吸的塑身衣吗?要知道早在14世纪的欧洲宫廷,就有真正意义上的塑形内衣。

到了16世纪,这个“性感刑具”疯狂到要用金属制成。

当时,法国国王亨利二世的王后卡特琳,为了与丈夫的情人争宠,命人给她制作衣服铁质塑身衣,将她的腰围箍到了40cm。

可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像卡特琳王后能忍受这副铁打的刑具。于是,在18、19世纪,女性们开始穿上“软制”塑身衣。

电影《飘》中,斯嘉丽请仆人为她束腰

阿德摩尔夫人在回忆录《时尚的奴隶》写过这样的一幕:“女孩的母亲用床柱作为支撑点,把女儿的手捆在床柱子上的同时,还用膝盖死死顶在女儿的背上。她直到把女儿胸膛中最后一口气轧出来才肯罢休。

她从下到上收紧束胸的系带,然后抓紧打个结。打完了结她才能轻轻松一口气,再用蜡和戒指把绳扣封死。”

女孩们常常因为穿了这样的“刑具”晕倒,然而塑身衣的制造者并不赞同给晕倒的女孩解开束胸。

直到20世纪,最初只是为取悦男性的塑身衣,渐渐变成了维护女性舒适健康的调整型内衣。

其实,对于产妇和抽脂后的患者来说,塑身衣能够很好帮助恢复健康体型。

但塑身衣并不能减少你的脂肪,相反它是通过收腹、收胃来达到理想效果,更何况现在市面上流通的很多塑身衣,并不是量身定制的,只是配了一个标准尺码,很容易导致紧勒不透气。

虽然长期穿塑身衣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危害,影响血液循环、代谢降低。但是,如果有什么重要场合需要应应急或者短期需要穿它,的确能够解决形体体态方面的问题。

重点是,你要先选一款舒适、人性化的塑身衣。

Skims

穿上就能拥有卡戴珊的细腰翘臀?

虽说Skims这么火,在一定程度上是靠着卡戴珊的名气,但不得不替Skims平反一下,它的设计真的考虑到了不同女性的不同需求。

刚开始推出的系列中,就有从XXS到5XL九种不同色调的尺码,什么体型的女孩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Skims系列包含内衣、三角裤、紧身衣和平角裤等,9种深浅不一的大地色,可以满足不同肤色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在宣传的时候,金姐就说过:“我需要塑身内衣来塑形,让我的身材更好。我的造型经常改变,我需要为每个造型寻找合适的塑身内衣。”

不用过多的宣传,金姐靠着自己的身材,便足以成为自己品牌塑身内衣的活招牌。

除了常规款,Skim还推出了一款设计奇特的内衣——“身体胶带”,仅由胶带和胸贴组合,坚固的棉质设计,可以避免在用的时候受伤,实用和新颖度简直都可以满分!

号称无痕,能够起到塑形和提拉的效果,特别适合走红毯时内搭在衣服里。难怪红毯上的女星们都爱穿这款。

穿上它就能够拥有卡戴珊同款的火辣身材?买!关键性价比也很高,折合人民币127—690元。

贴身的设计,弹力十足。塑形Bra、收腹核心的短裤,还有连体塑身衣等,可以选择任何心仪的款式和大小。

Skims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是你去选择适合自己身材和需求的塑型衣,而不是塑型衣来强行控制你。

Lytess

塑身还能和护肤结合?

比起Skims简单舒适,Lytess就要显得高科技很多。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起源于2003年。创办人Phillipe Andrieu倡导“塑身衣新思维”,带领研发团队成功开发出“美妆衣料”,引领了现在健康塑身美肤趋势。

它家之前推出的瘦身裤就超级火,消除水肿立竿见影。国内好多明星像林允、张嘉倪都推荐过。

可别小看它,采用了瓷砂编织技术,通过滚动按摩消脂肪,促进血液循环。看看这黑科技,一听就很厉害。

Lytess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专业、舒适塑身产品,除了裤子,它也照顾到了女性的其他地方。这款塑形连体衣,号称是“真正的第二层皮肤“,里面还添加了乳木果油,起到改善和滋润身材的作用。

衣服竟然也能有保湿功效,打开了芭姐的新世界啊,不仅功效性强,还很美观时尚,感觉外穿都没问题。

它家运动休闲的设计,打破了以往我们对塑身衣的看法。户外运动,家居休闲都可以穿,穿着睡觉也没有问题。

时代在变,女性自由穿衣的诉求也在改变。几百年前,塑身衣曾是逼迫束缚女性的工具,而现在我们因为它的舒适和健康,而主动去选择它。

这难道不是我们女性的一种进步吗?不管你穿不穿塑身衣,舒适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