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陈小春官宣应采儿怀二胎,他们凭什么是娱乐圈的爱情模范?

陈小春官宣应采儿怀二胎,他们凭什么是娱乐圈的爱情模范?

时间:2020-01-03 23:45 来源:时尚芭莎

Jasper要当哥哥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昨晚,52岁的陈小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现场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喜讯:

“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

全场歌迷欢呼,镜头扫到台下,应采儿还作势摸摸肚子,Jasper也在一旁兴奋的手舞足蹈~

随后小春哥还献唱《独家记忆》这首情歌,现场气氛简直幸福到不行!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也把#应采儿怀二胎#推上了热搜

其实早在官宣之前,大家就已经开始挖小细节,暗暗期待陈小春夫妇二胎的消息啦

18年底,应采儿发的照片中被细心网友发现有孕妇吃的叶酸

逛街出席活动时,采儿姐穿的衣服也很是宽松


今年年初,小春哥晒出应采儿和Jasper的照片,配文三个“My”还引来一波整整齐齐的恭喜~


当时有记者问应采儿有没有怀孕的时候,陈小春回答三个字“再说吧”,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没多久,有媒体拍到应采儿在逛一家母婴用品店。采儿姐穿着宽松的卫衣,肚子有些微凸,不免让大家猜测是不是小春哥又要做爸爸了

不过呢,对于怀二胎这件事,当事人好几次否认

年初,两人回应二胎一事,采儿的回答超直接:其实感觉好像有提过这个事情,有的话我们就会说,但没有啊!

6月,《新生日记》被曝光了一组路透,应采儿一直不停的摸自己的小腹,网友猜测好事将近

但经纪人直接否认了怀孕的消息,并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9月,陈小春宣布将在12月7日举办巡回演唱会

现场有记者问是否会再追生一个小宝宝,给jasper作伴,小春哥直言他们现在每天都有在努力,希望可以给jasper添个弟弟


等到了这个月初,陈小春再次被问到二胎问题,没想到小春哥直接反问:“你怎么知道?”

接着又调皮的补上了一句:“那是你说的,我没说。”

看来采儿姐怀上二胎,山鸡哥那是相当的开心啊~

其实,早在2017年12月,应采儿就说过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怀二胎,如今历时2年终于如愿,也不必再担心小秘密被别人知道啦~

至于二胎性别,应采儿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许下想生个女儿的愿望,凑成好字

芭姐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女儿,陈小春一定是女儿奴!毕竟在《爸爸去哪儿》里小春哥可一直很宠小泡芙来着~

对jasper凶到吓跑路人

对小泡芙变身温柔话痨

对自己儿子莫得耐心

对小泡芙不管啥要求,通通满足你~原来你是这样双标的山鸡哥!

还得到了采儿姐的官方吐槽:心疼我儿子!


应采儿一直就是这么耿直一女的,采访中还直接过说害怕女儿长的像爸爸,小春哥不要面子的嘛!

只要看到关于“爱情”的字眼

都想把他们拱上热搜一百遍

其实,每次芭姐回顾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都是说一次令人羡慕一次!

作为娱乐圈中模范夫妻之一,俩人从2010年结婚至今,已经将近10年了。就算跨越16岁的年龄差,也是甜蜜不断

平时看起来不苟言笑的小春哥,在很多人眼里,他只有在对着应采儿的时候,才会露出傻傻的暖男笑容

昨晚,陈小春在演唱《男人与公狗》前,哽咽说道:“那时候在台湾很长时间,我是没什么人爱的,现在则是有他们爱。

是应采儿让以前爱玩、脾气暴躁的他,学会了安定、学会了担当、学会用耐心对待家人

甚至愿意每天说晚安,出门会报备,不藏私房钱,大事小事都愿意让应采儿,陈小春把这种所谓的“负担”变成了“习惯”

他曾说:

“以前我爱流连夜店,母亲去世后的一段时间,甚至天天去喝酒,但现在,我最喜欢待在家里。如果可以,我想像父亲一样,跟心仪的姑娘一起过淳朴、简单的生活。”

还记得陈小春应采儿结婚时,小春哥还在婚礼上当上签下了“卖身契”

字字句句,特别朴实,又特别真诚

而婚后这么多年,小春哥也一直用行动实践着这份承诺,用他自己的话说: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担当,作为丈夫,就是尽力的贴心,尽力去做一些该做的事,每天回家,看见我老婆,孩子,我就觉得是我每天最大的幸福和乐趣。

之前在《三个院子》节目里,陈小春应采儿两个人在海边学MV里的经典桥段,逗对方笑

即使都是“老夫老妻”了,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大笑大闹

而且就算有了宝宝以后,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人每年也都会打卡“出逃”去世界各地享受爱情

更不会以孩子为借口而放弃陪伴彼此,只会让孩子成为更好的纽带

应采儿规定了严格的家庭日,即使陈小春在外有应酬也要推掉,为家庭让步

别人总说陈小春怕老婆,小春哥却说:那不是怕,是尊重。“一个大男人让一下女生,是应该的!”


他将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也独独只有她:

“吵架不是为了分输赢的,大不了我就把耳朵关起来不听咯,最后去哄她就好了,反正无论她做什么我都没想过要离婚的,那就让她赢好了。

“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只要有她在,我就觉得快乐、幸福和满足所以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都说“好的婚姻就是吵架冲出门以后,回来顺便买了个菜”,简单的话语中却蕴含了最浪漫的爱情哲理

其实,感情中哪有什么输赢,哪有谁高谁一等,不过是在相互包容相互退让

这不正如陈小春那首《相依为命》里描述的:

不管风里雨里,身边世事有多没道理,这辈子都要和你连在一起,绝不放开,一起见证这世界云涌风起 , 就连死都不愿太快。

爱一个人啊,不用你为我拘谨,我只要你随你的喜好任性就好,哪怕是胡闹,也可以如此温暖过一生。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