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资讯 > 《我想开个店》发布会惊喜不断,吴宣仪、黄明昊自曝开店心得

《我想开个店》发布会惊喜不断,吴宣仪、黄明昊自曝开店心得

时间:2019-12-18 11:24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国内首档星素搭档实体经营综艺《我想开个店》正式官宣12月20日起每周五22:00在江苏卫视、优酷视频联合播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档节目对于郭京飞、吴昕、吴宣仪、黄明昊、李响五位“燃梦大使”来说,将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放下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光环,寻找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他们将与优秀创客,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实现开店梦想。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我想开个店》无论从文化价值还是商业价值,都将会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作为一档聚焦星素搭档开店的经营类综艺,《我想开个店》将镜头对准当下社会所有拥有开店梦想的创客们,最真实全面地呈现开店0-1的全过程。从早前曝光的节目宣传片里,五位明星嘉宾的选人标准及经验理念便能窥知一二。在本次发布会上,吴宣仪更在现场提前“剧透”了自己的店铺信息及开店过程中得出的感悟。“一开始觉得开店应该很容易,但在节目里开完店之后,才发现自己有很多欠缺的考虑,我也是慢慢觉得开店不易,自己要学的还很多”。

在节目开播的发布会上,五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开店心得。吴昕说自己从小都有开店梦想,而自己经过这么多年不停地尝试,从一个坑跨入另一个坑,她说,“当我接触到《我想开个店》后,我又从坑里坚强地爬了出来,因为人总是要有梦想的。”而黄明昊则在现场大吐苦水说:“创业太难了!”在遍地都是商人的温州长大的黄明昊,原本以为创业很容易,可当他真正参加节目后才发现,并没有那么容易。黄明昊表示,“开店需要全方位的考量,所以有个好的搭档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粉丝为准备的明星“开业礼物”应援环节同样精彩纷呈。存钱罐、对联 等寓意生意兴隆的贺礼分别被黄明昊、吴宣仪收入囊中。喜欢了李响多年的铁粉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现场,让李响打趣地说道:看我的节目多好,可以喜得贵子。而吴昕和郭京飞的粉 丝则不走寻常路。吴昕被粉丝送《店长新法》和保温壶,叮嘱她要开店也别忘好好照顾自己;郭京飞则“喜提”粉丝送的算盘一个,并被喊话:“郭老师开店一定要精打细算,不要亏本!”引发现场一众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通过打通线上电商与线下店铺经营通路的形式,形成“实体+电商”新型 生态链,为店主及社会创业者提供经营解决思路及方案,帮他们更加科学化、系统化的经营 店铺。节目总导演张玲燕说,“《我想开个店》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综艺节目,它是一道是可以学到很多硬核知识的干货大餐,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节目,让更多有开店梦想的人得到一些启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