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如果她当初听了这些话,还会发生这样的事吗?

如果她当初听了这些话,还会发生这样的事吗?

时间:2019-12-11 21:54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的娱乐圈弥漫着悲伤。一次又一次的发生难以置信的生命意外,也接连发生女性被家暴的残忍事件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蒋劲夫再一次被现任女友爆出有家暴行为,距离他上一次被前女友指认家暴仅仅只过了一年的时间

Papi酱旗下博主宇芽在微博上陈述自己被家暴的现状,被对方从精神到肉体上的折磨都完全超出了网友们的认知范围

如果不是宇芽在讲述视频里放入了对方在电梯里施暴的监控视频,你根本无法想象@沱沱的风磨教 这位有十几万粉丝、出过书会摄影的画家竟是一头禽兽,在2019年的夏天,肆无忌惮的伤害着她的女友

如果不是蒋劲夫的现任女友放出了蒋劲夫在施暴过程中祸及的电脑,你根本无法想象这位长相和身材都尤其出众,看似温和善良的男明星竟会对心爱的女友施暴

这次蒋劲夫再爆出家暴新闻,很多网友都有穿越的即视感:他不是被爆过家暴了吗?

是的,换了新女友,又发生家暴新闻了。

2018年7月,蒋劲夫在微博上公开与日本女生中浦悠花的恋情。但三个月后因为中浦悠花清空了ins内容,被怀疑分手。

11月20号,中浦悠花更新了社交账号,晒出蒋劲夫家暴自己的证据,其受伤的严重程度绝非一般争执,全身大面积的淤青令人触目惊心

当时关于蒋劲夫家暴的新闻还引起了圈内部分好友的褒贬支持,有人对他指责惋惜,也有人写长篇大论继续挺他

但这件事最终进入了日本司法程序,以蒋劲夫的自守被捕画上句号。去年年底,蒋劲夫恢复了人身自由

今年七月,蒋劲夫和乌拉圭籍女友同游迪士尼乐园被拍到,接着蒋劲夫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玫瑰贺卡:“Dear Julieta,Love U”公开恋情。

但前两天蒋劲夫的女友Julieta更新了社交平台曝光蒋劲夫的家暴行为,控诉蒋劲夫是一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

会在开车的时候突然发疯似的撞车,用手打碎电脑、用剪刀剪断女方的银行卡,还提到了蒋劲夫有羞辱自己父母的言论。

昨天蒋劲夫的代理律师发布了蒋劲夫的律师声明,称Julieta发布的不实信息侵犯了蒋劲夫的合法权益。

通过文字的语言技巧否认了Julieta发布的家暴言论指责,但也并没有完全否认称其诽谤...

而蒋劲夫的微博上,去年那条对家暴忏悔的微博已经消失不见了

到底拥有怎样的真相只有当事人之间最清楚,而家暴怕是已经成为蒋劲夫身上抹不掉的标签,也成为令当下女性网友再度陷入婚姻恐慌的焦点


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在所有人眼中都拥有着温和、善良、帅气等等美好的品质,竟能在关上房门之后成为对女性施暴的禽兽。在面对另一半到底该如何判断选择?


宇芽是Papi酱旗下签约的博主,在宇芽讲述了自己被家暴的经历之后很多网友在相关新闻下发出了Papi酱语录:

“要像居委会大妈一样在交往前仔细了解对方的家庭背景等一些事情,如果对方总是遮遮掩掩的,这个人肯定有问题。"

这是papi酱在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里跟各位观察员一起就#恋爱前要调查对方吗#的话题讨论

何老师说:“如果你突然遇到了一个人跟你完美适配,你一定要小心,没有这样的人,不要去那么的相信童话。”

宇芽在微博上很清晰的讲述了自己从精神到肉体上被控制的过程,从人性到肉体的集体侮辱

宇芽是个90后重庆女孩,2016年她开始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美妆视频,以令人惊艳的仿妆出名

蒙娜丽莎、霉霉、邓丽君、玛丽莲梦露...都在宇芽的画笔下超高相似度的呈现出来,在国际上也获得了很多赞誉


而她的另一半@沱沱的风魔教 作为十万粉丝的博主,出过书会摄影会画画,微博的画风一片艺术家的祥和美好,曾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做过彩铅画报,不得不令人称赞其优秀的才华

而两个人故事的开始,对宇芽来说是那么的美好。沱沱营造出的形象是如此的完美,温暖、善良、正直、勇敢、柔情又有担当,仿佛能承担起所有美好优秀的品质,让宇芽觉得能遇到这么完美的男人,是自己的荣幸。

而随着宇芽对沱沱的越发欣赏崇拜,沱沱给予宇芽的是精神上的洗脑和压迫,以及金钱的控制。起初营造的美好全员覆没,随之而来的是比噩梦还残忍的现实

你能想象吗?这样一位如此有才华,拥有百万粉丝支持的博主,在当下这个人人都在倡导人权主义的社会,在2019年的今天,被肆无忌惮的行凶

我们在视频里看到的电梯监控镜头,只是宇芽第五次被残忍家暴里的一个小片段而已

看着宇芽回忆起这些伤痛,每一个字对读者来说都好像针扎一样同步着她的痛苦

“我甚至能闻到他鞋底在外面踩过的脏的味道,那种侮辱...”

“他抓住我的肩膀使劲往地上一摔,很用力的一摔,我当时就尾椎直接摔到地上,就那一瞬间我感觉我自己的腿没有知觉了。我用手护着尾椎,不想他再踢我尾椎,在这个期间他把我在地上翻来覆去,用脚踹我的身体,不停的辱骂我,我不敢吭声不敢有任何反抗,我只能待在地上,让他把所有的情绪发泄完”

“宇芽整个上半身都是淤青” “像牲口一样瘫在床上”

伴随暴力的,宇芽受到的还有精神上的挑衅和辱骂

“你继续装啊你继续装”

“你去告我啊,你告不赢,你没证据!”

”如果你去告了我,那我就自杀,自杀的时候我就写遗书是被你害死的。”

最可怕的,是伴随这些噩梦般的暴力之后,沱沱对宇芽哭天喊地的安抚和挽留。

可以切手指表示诚意,用下跪求得宇芽的原谅,每一次都发毒誓说没有下次,对于宇芽的离去以死相逼。

就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对湘南施暴后立刻下跪求饶的安嘉禾

就像掉入一个怎么也逃不出的泥潭,从精神到肉体的折磨根本看不见出口。

所有的局外人都明白“被家暴了,赶紧逃啊!”但只有正在经历的人才明白那种恐惧

从肉体到精神的威胁和控制,她们不敢,面对一次次的求饶示好,她们会心软。

在感情上对女性的控制一旦开始,就变成了一个难以逃离的心理陷阱

家暴男没有系统的套路,每一段却都如此相似。

如果宇芽在感情发生的一开始就听到papi酱和何老师的爱情忠告,如果宇芽试图了解了沱沱前几段婚姻的真相,这些悲剧会不会改变?

在爱情面前,有些一腔孤勇并不是值得称赞的伟大


我并没有指责女性的意思

法律对沱沱处置,只有以故意伤害罪行政拘留20天以及罚款的处刑。

而恶魔在人间,在这世上并不只有一个沱沱


希望女孩子们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多一些理智和清醒,多一些分析和选择,“像居委会大妈一样去审查你的另一半”

而不是用血和泪去分辨他是天使还是魔鬼

在真的深陷噩梦的时候,能抓住最后一丝勇气寻求身边人的帮助,像宇芽一样勇敢。

是的,宇芽的勇气值得称赞。希望能给那些仍在谷底的女性一些勇气,也给对爱情抱着童话梦想的女孩一些忠告

完全不要想试图改变一个禽兽。

人间怕的不是明目张胆的坏,而是被完美地隐藏在躯壳中却已经溃烂的人性。

编辑/船哥

助理/Yvette Wa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