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明星们谈恋爱原来是这样认识的啊!

明星们谈恋爱原来是这样认识的啊!

时间:2019-11-09 09:29 来源:时尚芭莎

昨晚上热搜#于小彤得冠军后亲陈小纭#给寂寞的周六晚上猛添几把柠檬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于小彤以6箭59环的成绩拿下本届超新星运动会男子射箭个人冠军,拿到被大家捧称为最帅运动项目的冠军,于小彤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又做了件超帅的事,现场告白陈小纭“陈小纭我爱你!”

全场齐声大喊“亲一个”,帅哥倒也是给力,直接走向观众席女朋友的位置。一直捂脸不好意思的陈小纭也羞羞涩涩的站出来,迎接于小彤的拥吻!全场观众瞬间沸腾!

此时此刻候场区看戏尖叫的爱豆们=电视机前的我们!我萌的CP意外发糖了!!!

诶,耳边忽然也响起了周震南的那句,“哥,这样不好吧?”

上期节目里周震南射完箭跑去找于小彤聊天,赶上陈小纭上场表演体操,于小彤没怎么理周震南一直在拿手机录,还拿周震南的头垫着胳膊

偏偏这个村里断网的仔并不知道于小彤和陈小纭的情侣关系,劝小彤说:“你干嘛明目张胆的录别人啊?

以下对话的搞笑和尴尬程度绝对值得当选2019之最

于小彤一脸疑惑:“这陈小纭”

周震南更加疑惑:“你录她干嘛?”

于小彤词穷且疑惑加倍:“我就要录她”

周震南开始苦口婆心:”你这么明目张胆不好”

于小彤满脸问号反击:“她是我女朋友。”

周震南一脸吃到绝密八卦的吃瓜表情,瞳孔瞬间放大,还在劝于小彤低调:“这么明目张胆更不好吧?”

可能是经过了短暂的思考,转头对还在录视频的于小彤小心翼翼的提问:她是你女朋友这个事情,全世界都知道吗?

是的,怎么恋爱怎么发糖甚至怎么吵架我们都看见了,他俩在一起还多亏了去年的超新星运动会呢

去年的于小彤在男子射箭项目上拿了银牌,决赛赛场上于小彤的状态不是很理想,频频摇头有些焦虑。

要不说鹅厂会玩呢,给观众席的镜头直接给到了正双手为于小彤祈祷的陈小纭,发现自己被拍之后赶紧收手,害羞到捂脸

不仅在射箭比赛隔空交集,还一同参加了游泳项目。北舞毕业的陈小纭是学游泳出身,还曾被国家队的教练选中有过可以进国家队的机会。

去年的陈小纭可是拿到了女子50米游泳的冠军,出水芙蓉的名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圈粉了

于小彤当时在后台给旁边人介绍陈小纭的时候,语气里可以说是满满的欣赏,还带着莫名的骄傲

“这是我们队的冠军人选,是我们队唯一一个女孩,也是唯一一个会自由泳的选手。”

“所有女孩都是蛙泳,只有我们队这个会自由泳!”

看比赛的时候超级捧场“女战士!”“漂亮!”的词就没停过,看到陈小纭夺冠后激动得笑开了花

比赛结束后两人一同做客直播间时才是重头戏,十几分钟的采访,陈小纭几乎全程都在非常专注的注视着于小彤,淡淡的小粉红要溢满屏了!

算是光明正大的在运动会上结缘相爱,再手牵手相约第二季运动会继续撒糖。

去年的于小彤错失冠军,但与陈小纭因为射箭项目结缘。今年于小彤一举夺下射箭项目冠军,“明目张胆”的跟陈小纭告白,简直是比偶像剧还浪漫的续集桥段啊

男生是射箭项目的TOP,女生在游泳、体操两项比赛中都是冠军热门选手,优秀的人相互吸引,不愧是我萌的CP!

get重点了吗?因为运动会光明正大的成了一对了!这可不只是散发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运动会,这是男男女女爱豆们必须在一起完成的团建大会,约等于联谊啊!

我们路人看着甜归甜,粉丝对自家爱豆参加运动会这件事的态度可以说是带着些许消极,总觉得自家房子处在危险边缘

鹅厂主办的这两季超新星运动会,形式是从韩国传过来的。以运动员的身份按户籍地区划分组别,运动项目也非常全面,反正看起来就是像模像样的运动会就是了。

但明星们身边没有经纪人没有助理,全都扎堆站一起候场

MBLAQ的G.O之前在直播里说过每次运动会录制要20个小时,必须乖乖的坐在那配合录制,毕竟在录节目也不能一直玩手机,不聊天干嘛呢你说?聊着聊着就有联系方式了!

在韩圈粉丝眼里偶像运动会早就是恋爱大会了,甚至会在节目里跟观众聊这些细节呢。

“这么多人之中,至少有10对左右的情侣在现场!”

女团姐妹可能会拉着小手去男团休息区转悠,暗送秋波之后还会串串小纸条什么的

“偶运会是恋爱的场地”

董又霖跟金晨的恋情虽然稍纵即逝,但也在节目上光明正大的说关注金晨就是因为一起参加了运动会,即使隔了远远地,也被正在体操表演的金晨吸引住了

还有很多暗戳戳的瓜芭姐不易在此多说,你们自己去网络上冲浪感受~说起来节目组开运动开成了年轻的爱豆们的联谊,说明给足了时间和空间让大家发挥真性情嘛

小彩虹今年短跑失利,难过到哭了鼻子,火少女团齐刷刷跑过去安慰她的样子超有爱

纪凌尘在采访中心被问:“是不是因为喜欢大海才游得这么快?”

老纪苦笑回应之后,断网少年李汶翰神回复“你为什么喜欢大海啊?”

爱豆下凡的样子都好可爱,祝大家吃瓜吃成姚明明

编辑/船哥

助理/Yvette Wa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