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21年后再回归的这位硬核公主,凭什么让她全球刷脸?

21年后再回归的这位硬核公主,凭什么让她全球刷脸?

时间:2019-09-02 15:46 来源:时尚芭莎

猝不及防,一直备受关注的真人电影版《花木兰》在近期凌晨发布了首支预告。刘亦菲版花木兰终于揭开了面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虽然是在凌晨发布,但《花木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花木兰#相关话题接连上热搜,阅读量破亿。

首当其冲的是对于“对镜帖花黄”的质疑,为了生活、像极了被逼相亲时候的你云云。

 

住在福建独有的土楼,那花木兰是不是应该叫“发”木兰?跟大鱼海棠又有什么关系?

配合着“我会给家族带来荣耀”的台词,额头上的花纹居然撞了“华为”的logo?

 

这位灰头土脸将士居然是“神仙姐姐”?确实是“安能辨我是雌雄”。

 

 

全球影迷都不忘惦记木须龙,#木须龙去哪儿了#立即冲上了热搜。

 

 

眼疾手快的网友立即P出一连串表情包。

 

 

虽然网友们的质疑不断,但不得不说,此次真人电影版《花木兰》真的非常令人期待。

 

剧情还原、演员给力,神仙班底凭什么不期待?

 

在选角之初,谁也没想到笑到最后的会是刘亦菲。

 

迪士尼的标准只有三条:会英语、会武功、有影响力。历时一年的“全球海选”,面试了近1000位明星,都未能尘埃落定。

 

据传章子怡、胡婷婷、刘玉玲、景甜、林允等女演员都曾试镜木兰这一角色,最终,《花木兰》等来了刘亦菲。

 

从预告里看,刘亦菲的打戏相当利落,进攻之间,目光坚定、沉着。芭姐心里一动,这不就是那个“朔气传金柝,寒光照铁衣”的将士花木兰吗?

 

这并非是第一部英文作品,刘亦菲早在《功夫之王》中就凸显了不俗的打戏能力和英语对白能力。

 

此次《花木兰》还邀请了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郑佩佩等实力大牌演员加盟,足以说明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和期待。

 

此外,细心的网友们还将预告片的片段与原电影做对比,木兰的发梳、练兵场、屋顶奔跑等等场面还原度极高,不愧是良心班底迪士尼。

《花木兰》的预告片释出后,引爆了推特的评论,当天就登上了推特的讨论榜首。全球的网友们都表示了对《花木兰》的喜爱与期待。

 

 

曾为漫威一系列人物进行海报创作的澳大利亚知名艺术家BossLogic也专为《花木兰》设计了一款艺术海报。足以见证《花木兰》极好的“观众缘”。

可见花木兰这个形象,比我们想象中的全球影响力更为巨大。

 

 

她是迪士尼第一位亚裔公主,也是一段不可复制的传奇

 

在迪士尼长长的公主名单中,花木兰一定是特别的:她是第一位来自非西方文化背景的亚裔公主,与《海洋奇缘》中的莫阿娜是唯二的存在。

 

在2017年一份来自英国的调查问卷中,花木兰当选“最适合作为女孩子榜样的迪士尼公主”第二名。在西方国家,这位亚裔公主也颠覆了所有人的刻板印象。

 

花木兰的故事出自《木兰辞》,是原汁原味的东方故事。她善良、勇敢、机智,独立,自我愿望独立,抗拒传统模式对女性的束缚。

 

在预告片中,出现了这样四个词:娴静(quiet)、沉着(composed)、淑雅(graceful)、守理(discipline),这是对于花木兰性格,也是对中国女性独立自主,温婉坚强的诠释。

 

如同预告片中,木兰那句坚定的“我的职责,就是战斗”,她是如此硬核以至于根本不需要王子来拯救,是为自己而战的战士。

 

 

如此种种,芭姐相信,真人电影版《花木兰》同样不会让人失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