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关晓彤国风大片:跨越镜花水月,对话千年敦煌

关晓彤国风大片:跨越镜花水月,对话千年敦煌

时间:2019-08-28 16:24 来源:时尚芭莎

"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浅黛双弯、美人含笑,满壁风动、罗裙飞扬。美人醉卧镜花水月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关晓彤成为BAZAAR又一次的中国美人系列的女主角。这次大片的造型和视觉灵感源自敦煌壁画中的飞天:纤瘦、轻盈却又满富华彩和力量感。

如同宋代《太平御览》中所说:“飞行云中,神化轻举,以为天仙,亦云飞仙。”选她是我们最早定下来的“方案”。

让我们一起在炙热浓艳的色彩和光影之中,回溯那个浪漫的时代。


金钗凝黛 朱唇箸点


山海错刺绣网纱两件套连衣裙密扇MUKZIN


玉影婀娜水中月



连衣裙Gucci

日本传统技术龟甲纹图全丝绸和服Yumikatsura

扇子狮记古典珠宝

金色刺绣礼服Andrew GN



娉婷袅袅镜中花

蓝色星月海浪鱼尾裙Ines Di Santo from Nora Rêve

头饰狮记古典珠宝

红色礼服裙Monique Lhuillier


金色项链Gucci

橘红复古上衣Reem Acra

日本传统金色古典图和服腰带 Yumikatsura 

酒红色丝绒短裤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面具、头饰狮记古典珠宝



国色朝酣酒
天香夜染衣

暗紫色薄纱花朵舞会礼服VERA WANG

面具、头饰狮记古典珠宝


面具狮记古典珠宝


长袖拼接连衣裙VERA WANG 

 双层纱裙VERA WANG 

 面具狮记古典珠宝



幕后侧记


青纱曼舞、衣袂飘然,少女轻摇扇

在炙热浓艳的色彩和光影之中,回溯那个浪漫的时代。

BAZAAR MOVIE独家对话演员关晓彤

1、这些年你身上的标签有很多,会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标签或未来几年的定位吗?

不会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标签。现阶段就是认真学习、踏实拍戏,希望在以后可以塑造出更多能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成为拥有好作品的演员。

2、《影》中的青萍和《图兰朵》中的图兰朵公主以及《好先生》中的彭佳禾,哪个更接近“关晓彤”?

 这几个角色与我本身性格的相似程度大概60%吧,给自己“飒爽”评分的话,七分,因为我也经常会有很“怂”的时候(笑)。

3、合作的电影人或艺术家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哪位?

每一位合作过的老师印象都非常深刻,在他们身上我也学习到很多演戏的技巧以及做人的道理。在《影》拍摄期间,张导会跟我说,演员的形体跟台词都非常重要,还叮嘱我不能放下英语的学习,要练好口语。

4、你曾经说过自己私下的性格是内向的?作为艺人,有的时候会不得不向不熟悉的人敞开自己,会厌倦这种生活吗?

其实我觉得自己也不算是“性格内向”,我只是在面对陌生人的社交上会有些慢热。不会厌倦现在的生活,当然,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时刻,但是这份工作中更多是我热爱的部分,我可以从中获得能量。没人拥有十全十美的生活呀。

5、在你曾经所塑造的角色中,哪一个性格最贴近你本人?以及你最想拥有他们中谁的人生?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最想做图兰朵,现在还不能剧透太多,但是她的人生很“不一样”,是个很特别的公主。

6、你觉得你这一代的演员最能区别于上一代的标志是什么?你认为作为演员你最大的优势又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觉得我们这些成长中的演员最大的特点是更“多样”了,我们拥有更多的题材选择范围,也愿意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去挑战、去突破。

也不能说是优势,作为演员,面对每一个角色我都会去认真体会她的内心世界,我觉得真诚对待你的人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7、那么现阶段在表演上你觉得你最需要突破的地方是?

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一些防线吧,一些没有什么理由的纠结与担忧。

8、作为女艺人,分享下你走红毯的经验?

每次红毯前我会喝一杯红酒,给自己提提精气神(笑)。

9、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目前在拍的《二十不惑》是讲述几个大学毕业生的故事,下半年会有一部电影《月半爱丽丝》上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作品。

图中敦煌壁画出自敦煌研究院



总策划/宋斐(芭莎电影组)
摄影/陈漫(Studio6)
视觉统筹/任博Renee Yam
妆发/琪琪
新媒体/Timmy
制片/王禹斯
服装统筹/张倩颖
助理/oxy、张夏晴
美甲/粒子
特别鸣谢/狮记古典珠宝
鸣谢/上下 SHANG XIA、赫拉公主花店 Hera Princess Florist、华成、柯玮玥、陈巧生香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