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不要再虐我了,时间都知道唐嫣的童颜连哭都美如画!

不要再虐我了,时间都知道唐嫣的童颜连哭都美如画!

时间:2019-07-22 16:11 来源:时尚芭莎

唐嫣、窦骁主演的《时间都知道》终于播出了,唐嫣的童颜脸演起大学生也毫无违和感,时间都知道的唐嫣冻龄秘籍很有看头,跟着芭姐去探秘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间都知道》的海报一出,唐嫣的童颜脸简直惊呆芭姐,嫩到都可以掐出水的皮肤,紧致的下颌线,没有一丝细纹的大眼睛……芭姐实名酸了。

这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的故事。

拍戏中间专注对戏的“时简”同学也太迷人了

看到唐嫣望向摄影机时的小机灵模样,眼睛里充满了灵气,说她18岁都多了吧。

等戏放空中的“时简”简直可爱到爆炸,一点也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

结束了近4个月的拍摄,唐嫣脸上甜甜的微笑,饱满的苹果肌,像极了恋爱中“时简”的模样。

剧中长发的唐嫣也是活力四射,满眼小星星,无时无刻自信的笑容简直甜到芭姐心坎里了!

当然这部剧少不了的就是大把大把的狗粮了,芭姐可不能一个人吃糖度满分的狗粮,诚邀小仙女们一起露出姨妈笑啊!

窦骁和唐嫣的组合也是毫无违和感,看到现在“加减夫妇”满满幸福的微笑,芭姐真的不忍心想以后虐哭的戏码啊!

芭姐再次感慨“每一帧都被唐嫣的童颜脸美到!”看到唐嫣那张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脸,那没有一丝鱼尾纹的大眼睛……懒女人们都清醒一下吧,感紧谋划抗老祛皱的大计吧!保养真的是硬道理啊!

童颜脸

杜绝一丝鱼尾纹生成!

眼部区域就有多达22块肌肉,而我们平均每天眨眼高达上万次,眼周肌肤可以说是一刻不停地在运动。因此,娇嫩的眼周肌肤是脸部极易展露出老化迹象的区域。不要等到弹性流失,细纹皱纹丛生才想起来擦眼霜。

擦眼霜也不能盲目涂抹,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让眼霜效果加倍。需要将适量的柔奢眼霜轻柔点于无名指腹,由内眼角开始,将柔滑配方沿着眼下区域轻点直至外眼角,再沿着眼褶部位由外眼角点涂于内眼角。坚持早晚涂抹眼霜,双眸倍感柔滑,眼廓得以提升,你也可以拥有唐嫣一样的迷人大眼。

融入全新鱼子形态的鱼子精华琼贵紧致眼霜,令双眸徜徉于科技与奢享之中。独家的先端配方,有助于防止眼部肌肤细纹皱纹渐生,滋润的质地触肤即融,让眼部肌肤在空调房里也不会过于干燥,令娇嫩的眼部肌肤倍展细滑紧致。利用随附的银色挑棒,以轻巧滚压的手法,将眼霜点于眼部肌肤,直至完全吸收,重焕熠熠睛采。

童颜脸

V脸提拉精华用起来!

圆润的双下巴,熬夜后明显下垂的苹果肌,日渐消失的下颌线……这些都是肌肤在衰老的现象。抗老真不嫌早,小仙女们一定要在作息规律的基础上,坚持涂抹提拉紧致精华,紧致的肌肤可以让人精神倍增,笑出年轻光彩。

使用提拉V精华前,需要花几分钟时间按摩肌肤,促进后续精华的吸收。用双手指腹交替用力与滑动按摩下颌、颧骨、太阳穴以及额头,然后在脸部另一侧重复同样动作,要想像唐嫣一样笑出童真,对抗地心引力刻不容缓!

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呈半凝胶半乳霜质地,赋予肌肤柔润触感,吸收超级迅速,使用后明显感到肌肤更加嫩滑,即刻就有提升脸部线条的紧致感。长期使用,还有淡化细纹的作用,使肌肤更加强韧且紧致,味道也是芭姐的心头爱。

用了娇韵诗这款V脸精华,芭姐明显感觉到脸部线条愈发明晰,每次使用都有一种全脸提拉、轮廓上扬的感觉,可以说是多方位对抗地心引力!它加速面部排水的功能真的是让早起容易水肿的脸部轮廓更精致立体了。坚持使用提拉V精华,改变真的看的见。

时简虐我千百遍,我待时简如初恋!小仙女们都有什么独门抗老秘方要跟芭姐分享呢?芭姐也要跟唐嫣一样冻龄万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