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不断追寻更好的自己的景甜,如今真的做到了

不断追寻更好的自己的景甜,如今真的做到了

时间:2019-07-21 20:25 来源:时尚芭莎

景甜近期公开了一组有些港风的街拍,身穿红色格子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在街头穿梭,回眸一笑,十分迷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整个搭配中复古感金色的耳环尤为抢眼,网友更是为她的金色耳环创建了话题#景甜金色耳环#。

其实在景甜过往的造型中,耳环的搭配一直很出彩。景甜的活动造型经常不会太过夸张,所以出席活动的时候她偏爱闪亮亮的大耳环,利用配饰来为整体造型提升质感。

即使在私下中也少不了对耳环的热爱,私下她会选择相对小巧的款式不会太隆重也不会太单调,景甜真的很懂自己。

不仅仅是耳环,衣品一直在线的她,其实一路走来一直都很美,不信你往下看。

是什么让景甜

从台上时髦到台下

活动造型一向不怎么出错的她早在电影《长城》宣传期间,就将4套Dior穿的很美。绿色套装干练十足,花朵褶皱长裙尽显优雅,黑纱长裙散发浪漫,白色风衣简约大气,景甜真的将Dior演绎的淋淋尽致。

在Dior 2017年春夏高级订制秀场上,景甜作为内地唯一受邀艺人现身秀场,白色露肩上衣尽显景甜的温柔,着以亮片的半裙优雅知性,手拎银色Lady Dior包包,芭姐深深记住了这一套。

Dior Couture SS 2017

或许是从小的舞蹈造就了她独特的气质,这条Dior的肉粉色纱裙她穿起来就像是优雅的天鹅,不断的带给芭姐视觉上美的享受

Dior Couture SS 2018


甜甜也跟随着Dior一同在不断的汲取,不断的成长。这条编织长裙被景甜演绎的真的可圈可点,流苏编织和透视都散发着小性感,这条裙子能驾驭得了的真是不多。 

Dior Couture FW 2018

不仅是在秀场上,Dior在私下也依旧不停的为景甜的那些重要时刻保驾护航。优雅中又不缺失力量感,与剧中的人物性格也十分契合。

《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会

更是在Dior Lady Art活动中将那些与艺术家合作款包包驾驭的很好,艺术感与她的气质合二为一。

Dior Lady Art #1/#2/#3

在去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景甜更是身着Dior 2019早春系列,这套Look景甜演绎出了自己的甜甜的异域风情。

在成都举办的Dior 2019早秋男装发布会,景甜身穿黑色薄纱长裙,白皙肤色尤为亮眼,现场也矗立着空山基艺术装置机械姬,但是论性感的话芭姐觉得景甜一点也不输哦!

Dior Men Pre Fall 2019

前不久景甜再次启程戛纳电影节,在机场中身穿流苏黑T、牛仔裤、帆布鞋十分邻家的装扮,搭配Dior黑色包包,简约舒适中也低调的散发着Dior的优雅。

在《悲惨世界》红毯上更是以一身白裙亮相,白色纱裙灵动偏偏散发浪漫甜美气息,配上绝美的红唇,皮肤也是好的让芭姐羡慕不已,完全Hold的住外网的生图。简直就是人间富贵花。

芭姐不禁再放动图来给大家欣赏景甜这一身有多美!

BAZAAR今年也在戛纳举办了戛纳芭莎电影之夜,作为好朋友的她自然也不会缺席。这一次她穿上了墨绿色薄纱礼服,点点星光铺洒在长裙之上楚楚动人。

即使同样的Dior,景甜也是穿的跟别人不太一样,因为她一直在挖掘自己,所以跟自己比每一次也不太一样,与Dior的相遇每一次都是惊喜。

除了Dior其他造型也都很有看点呀,例如这条黑色紧身连衣裙,胸口的薄纱犹如花朵盛开,紧身凸显了S曲线犹如人鱼公主,黑纱的浪漫加上珠宝的点缀,一切刚刚好。

尤其是这个小蛮腰,芭姐真是酸了!

上春晚真的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呀,景甜又一次的登上了春晚的舞台,过年嘛当然要穿的喜庆点,红色蕾丝透视长裙,性感之中还有些少女感,芭姐也想做精致的猪猪女孩~

现身元宵晚会的时候,甜美的小仙女中又流露出了古典的味道,因为她巧用了珍珠饰品搭配浅粉色百褶裙,仿佛从书画中走出来的美人。


Tom Ford也是甜甜的老朋友,在纽约时装周上甜甜变身酷女孩,眼神自信且犀利,帅的芭姐心花怒放。一身Tom Ford肤色套装,绸缎外套散发着十分高级的、迷人的质感。


即使纯黑的Look她也穿出了味道。出席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时,一众嘉宾均穿了黑色,高领针织加上花苞长裙,虽然还未盛开,“芬芳”就已经扑面而来了。还自嘲因为造型可以穿秋裤所以不冷!

蕾丝和钩花这种极具女人味的元素也被景甜Hold的美美的,尤其是右手这套蕾丝装,胸前的蝴蝶型蕾丝装饰也让女人味变得活泼了一些。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景甜的舞台造型也都不会过于花哨,就跟她私下的穿着一样。很懂自己的她私下依旧走简约路线,最常见的也就是浅色系的穿搭风格很衬她的白皙皮肤,给人一种平易近人、青春可爱的感觉。

在浅色系穿搭中白色就是出镜率最高的,她自己也讲夏日最喜欢的就是白T+牛仔裤。看似简单的搭配,其实是十分考验气质的,稍有不慎就会破坏这种浅色穿搭的美好感。

就算是换上了蓝色条纹衬衫依旧清新美好,被网友评选为夏日清凉穿搭,其实仔细看衬衫也是有细节的,细微之处就能散发景甜的时髦感。

机场街拍则是最能考验明星时尚感的地方,这条牛仔短裤可算真的出镜率很高,短Top配上牛仔短裤,露出小蛮腰清新的不得了,你看牛仔短裤也是浅色呢。

这件外套虽然颜色不浅,但是格纹图案降低了本来的饱和度,外套跟白T浅色牛仔浑然一体,浅色调十分舒适与青春。

里面穿一件深色T就是景甜的“小心机”了,墨绿色T恤跟整体的浅色调形成对比,更加凸显景甜的清新感。脱掉外套就是另一种感觉了,一个Look两个穿法。

电影《绿皮书》超前点映中景甜依旧身穿低饱和度的粉蓝,平易近人中透露着难以掩盖的甜美可爱。

到了冷一点的季节,就是外套的主场了,浅色外套穿不好就显胖,所以相对更难驾驭,无论是温和的驼色,还是干练的白色,在景甜身上都只看得到美丽。

芭姐说了这么多景甜时尚方面,但是可别忘了,景甜通过优秀的专业能力,作品也是越来越被认可。她背后的故事芭姐慢慢跟你讲~


她的努力造就

新标签“实力派”

这个甜美的女孩子一开始她却接触的都是打戏!你发现了么?芭姐还记得跟成龙大哥一起拍摄的《警察故事2013》中那个青春叛逆的钟苗苗,叛逆浓妆纹身都跟现实中的景甜有着很大的反差,并且打戏也十分自然酣畅淋漓,芭姐知道这个女孩一定付出了很多。

作品中最令大家感到骄傲的就是《长城》的拍摄,这个真的是中美合资的大制作,并且超前领先北美上映,与景甜搭戏的男主是马特达蒙,景甜饰演的林梅女英雄英气十足,当之无愧的巾帼不让须眉!

盛大恢弘的场景也是让芭姐看的十分过瘾,真不愧是好莱坞制作的大片!

跟景甜一同出演的其他角色也都是实力派演员,刘德华、张涵予、林更新、彭于晏、郑恺、黄轩等等都贡献了精彩的表演,王俊凯所饰演的少年皇帝和鹿晗所饰演的新生士兵也让芭姐觉得很有亮点,并且演的不错。

其实拍摄《长城》景甜真的付出了很多!当初试镜的女演员很多,所以剧组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一年内不能拍别的戏;二是要去美国学习英语;三是封闭训练,在训练中多次测评,一次不过就无条件退出。

在电影中没有使用一次替身,因为景甜在训练期间无数次的翻转跳跃,20几米说跳就跳。体重也是导演要求增重20斤,开拍后又觉得瘦一点比较好,景甜立刻就瘦了十斤。

景甜的能吃苦估计是从上学期间就养成了,别人12岁还在玩耍,景甜就已经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进行四年舞蹈学习,后来才进入演艺圈发展,每一个脚印都是付出了极大的汗水!外人只看到她的收获,却忽略了她的付出。

都说古装装扮是检验明星的一个方法,景甜自然不怕古装,2017年《大唐荣耀》的时候,古典的发髻盘起来,贵公主的气质说来就来!所饰演的沈珍珠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不离不弃,坚守家国大义,人间富贵花的称号也从此得来。

《金刚:骷髅岛》景甜也饰演生物科学家一起进行了登岛,最后看她也拿起枪进行了战斗芭姐觉得蛮燃的!景甜真的已经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凸显聪明才智最后还救了主角的景甜演的蛮好的,此外英文也真的很ok!

在这个炎炎夏日中今年爱情剧似乎占了主导,景甜、陈晓出演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虽然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但芭姐依旧沉浸在那种甜蜜之中。

很多明星不喜欢看自己的影视作品,但景甜真的每集都会看,并且大喊:“李心月好惨一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太可爱了!

更有网友说:“最近看了陈晓看任嘉伦,看了任嘉伦看陈晓,最后发现自己竟沉迷于景甜的美貌不能自拔。这姑娘真的好看~”芭姐想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景甜的作品真的都值得反复推敲。

很多人都说当年看XXX的时候怎么就没发现景甜的美呢,芭姐告诉你现在发现了也不晚,你的宝藏女孩一直都在呀!

娱乐圈的热心肠

满满的正能量

虽然景甜很少上综艺,但是去年的《青春旅社》芭姐从中就看到了景甜的好人缘!她自己也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做饭和友情!

甜甜在录制中还多次唱歌歌如其人一样的甜,芭姐这才想起来她最开始出道就是发行了唱片,如果你还出专辑,芭姐一定去买买买!

她跟王源两个人的友情也一直持续着,两人还曾一起出国去玩,这样的友情芭姐真的羡慕又祝福。

景甜不光喜欢看自己的影片,也是一直关注其他好作品。微博上芭姐发现她一会儿给好朋友加油,又一会给其他电视剧做宣传,真的是娱乐圈中十足的热心肠

并且十分关心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时事,不断的向我们传达满满的正能量!慈善之路她从未止步。捐建图书馆、救助流浪儿童公益慈善拍卖等等她从不提在嘴边,但芭姐一直很懂她。

而且私底下也一点明星架子没有,搞笑起来真的可以去演喜剧了,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调侃她胖,她立刻就在运动途中录了一段视频,管住嘴,迈开腿你做到了么?!

说句良心话,甜甜你可一点也不胖,在运动的过程中也要记得保护身体呀~

三次封面

探索更多元的她

作为老朋友,三次封面的拍摄每一次都让人记忆犹新。

第一个封面是2016年11月上半期,那时的景甜是一个静谧的芭蕾少女,阳光洒满练功房,只剩下静谧的时光慢慢流淌。

镜子里射出的少女,宛若一朵双生花,看到最真实的自己。美艳的清纯的气质碰撞又融合。

2018年2月上的封面芭姐配合景甜的新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她从一个芭蕾舞者摇身一变未来“女战士”。

机甲在旁,气流涌动,在冰封的北京是景甜敬业的态度融化了芭姐。景甜一路走来,在成长和蜕变中不断的带来我们惊喜!

芭姐也在不断的探索景甜新的可能,到了2019年4月上封面,芭姐还原了景甜最舒适自然的状态,她也坦言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拥有更加从容的自己。

这次的造型可以说是芭姐最喜欢的一次,在温柔中与不羁中释放自身强大的力量。或温柔、或倔强的自我还原可以说是她对自己的自我磨练,希望她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恰好今天是景甜的生日,芭姐也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你在共同创造新的美好回忆!

责编:Yvette

执行:Kara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