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这些综艺是长在泪点上了吗?简直是玻璃渣里找糖吃……【芭姐日常】

这些综艺是长在泪点上了吗?简直是玻璃渣里找糖吃……【芭姐日常】

时间:2019-07-06 21:12 来源:时尚芭莎

很好哭的综艺《忘不了餐厅》最近迎来了大结局,不夸张地说芭姐真的是哭满了一整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后一期是由倪萍做客餐厅,搭档小敏爷爷主持“忘不了告别联欢会”。这种有仪式感的告别,充满欢笑和泪点。


正如有的网友说,因为相聚时太开心,所以分别才显得格外的难过。对于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老人们来说,这一次相聚的记忆也许会被忘记,但在一起创造的快乐却是真真切切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你们忘记了没有关系呀,因为大家会一直珍藏这十期美好的记忆。

最终集之前,最让芭姐哭的死去活来的是小敏爷爷那一集。爷爷邀请了一起工作五十几年的好友来节目,明明是每天挂在嘴边的人,心中最重要的朋友,当两个人面对面时小敏爷爷却认不出来了......

还有蒲公英阿姨唱的英文歌,听完简直泪奔。即便患了阿兹海默症的蒲公英阿姨,78岁仍然活到老学到老,积极的面对生活,芭姐始终记得她那句“ Don't lose hope and live happily."

每一期都充满了泪点和笑点,每一期都能让观众有新的感悟,《忘不了餐厅》不单纯做搞笑效果,而是引发更深层的社会思考,呼吁大家关爱阿兹海默症患者。

芭姐发现最近的综艺都变得好好哭,本来是怀着放松的心情打开节目,却收获了满满眼泪。

就比如明明该是热血的音乐live,《乐队的夏天》,竟然也是个强效催泪弹。盘尼西林一首《new boy》,唱哭了张亚东,他仿佛看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朴树。

他感慨说“时光好像没有改变一样,永远都有人是年轻的,永远都有人是NewBoy。”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着年轻着,用新力量改变这个世界。追梦的漫漫长路没有尽头,时间流逝永远是最触动每一个人的。

本来是追梦现场的《明日之子》秒变追星现场。“小时候没钱看不了孙燕姿的演唱会,现在长大了孙燕姿却不怎么开演唱会了。”李泽珑对孙燕姿说的话戳中了每个追星女孩,不禁会想起青春时刻,眼泪给予给这么多年与偶像一起成长的自己。芭姐只想跟偶像说一句:“祝你天天开心,一切都好。”

偶尔芭姐还会为了女明星们之间的真感情而落泪。《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最新一集大S看到自己爱了多年的偶像木村拓哉激动不及,而一旁的小S却比她还要先落泪,她说“你知不知道我姐爱他到什么程度”“我都想替我姐哭”。谁不渴望有一个知道你每一个秘密,了解你每一种心情,为你开心甚至到落泪的姐妹呢?

还有号称日本神综、豆瓣9.5分的《可以跟着去你家吗?》,专门访问赶不上末班电车的陌生人,跟着他们回家却看到人生百态真实访谈类节目。曾经有一期在微博引发了不小的讨论,明明家境很好,又很努力上进的学霸女生,却选择做陪酒女郎。

当了解事情的真相后才会感叹现实总是爱和人开玩笑,最终选择快乐度过剩下的人生的女生做出这样的职业决定也没什么不好,在玻璃渣里找糖吃这样的人生态度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毕竟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了。

最近的综艺节目仿佛都开始走催泪路线,每个故事都好像长在泪腺上,芭姐Team的人也深有此感,总是看着看着就开始真情实感地投入感情,到底哪一部综艺是你的催泪弹,看看芭姐Team的提名。

《乐队的夏天》

《忘不了餐厅》

《人间世》

已经不敢看催泪综艺……

芭姐的粉丝们也有自己“催泪弹综艺”,分享给大家~

@雯婧Lydia

我的心头爱大概只有《极限挑战》了吧 真的爱男人帮的每一个人,看着他们嬉笑打闹也看着他们带来的满满的感动与正能量,虽然新的一季六个哥哥很难聚齐,但是他们永远是我们粉丝心里最美好的存在!永远记得那一句: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livefreewithstrongwill

到作为康熙来了的铁粉,看到大小s还有阿雅晓萱的《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标题时已经感动哭了,为她们流泪,这么多年的友谊真的很珍贵

@Keris

综艺伴哭 《同床异梦》秋瓷炫也太棒了吧 感动到哭几次 女孩子真的是坚强努力,最美好的一定会来到身边 相信爱拥抱爱

@27

最近一直在看《忘不了餐厅》 全程无尿点 被爷爷奶奶感动哭 又被渤哥逗笑

也许因为现在的综艺不单单再是娱乐至上,加上了更多对社会现象的深度思考,不管是热血情怀还是人间百态,只有真正用心了的节目才会戳中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