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看一集就少一集的《权游8》,我还没有做好结束的准备

看一集就少一集的《权游8》,我还没有做好结束的准备

时间:2019-05-01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 What do we say to the god of death?—— Not today.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经过上一集的茶话会之夜,酝酿已久的《权力的游戏》在四月底赶上了《复仇者联盟4》的进度,开始给角色发便当了……


最终季第三集,全力备战的临冬城迎来了与异鬼军团的大战


Winter has come. 慢悠悠走了7季路的夜王,终于跨越长城,带来了寒冷的黑暗与死亡的恐惧。


单集一个多小时堪比电影的长度,这场权游史上最强大的战争戏,光拍摄就耗时两个半月。



想都不必想,这注定是一场惨烈而又悲壮的战争。



更新当天就霸占热搜榜好几个热搜↓↓↓

全世界的权游迷期待又担心,一方面是终于要看军团对垒决战的刺激,一方面又是害怕自己喜爱的角色一不小心就say goodbye了……



而当我们瑟瑟发抖地点开时,我们最常看到的画面可能是自己的脸🙂

因为大战发生在寒夜,光源点主要是火把,估计很多人和芭姐一样,都是把亮度调到最大才看得清。

连高晓松都跑出来吐槽战场太暗的原因估计是要腾出经费做特效😂

要不是龙母骑着龙喷出的龙焰、以及梅姨出现给到全场最大光源

我们看到的战场就会是这样↓↓↓

↓↓以下内容严重剧透,请斟酌后再阅读↓↓

夜王来临之前,聚集在临冬城的每一个人都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号角吹响得猝不及防,黎明前的黑暗紧张得要窒息。


惨烈、悲壮是这一集的形容词,没有多余的台词、没有浪费的镜头

在全程都灰暗的色调下,一波又一波的团战分分钟刺激肾上腺素。

多斯拉克骑兵在得到梅姨圣火buff后,率先英勇地打前锋

而当光亮由多变少,直至熄灭,这场笼罩着巨大死亡恐惧的战斗才更加清晰地摆在每个人面前。

无垢者顶住重压,依旧保持队形训练有素地抵抗攻击。

尸鬼铺天卷地袭来的场面……芭姐那一刻瞬间想到了《长城》中的令人密集恐惧症发作的饕餮……

杀不尽、斩不完的敌人,陆地上的战斗打得异常艰难。

而龙妈和雪诺的骑龙空战也好不到哪里去……

夜王抬抬手放出的暴风雪大招,让龙妈和雪诺都看不到下面的战斗情况,导致长时间挂机无参团

意料之中的撤退,最初的勇敢渐渐被无数死亡的恐惧所占领,那种深深的无力感攒紧了每个人的心脏。



熊家满门忠烈,小熊女莱安娜比谁都英勇

乔拉守护他的卡丽熙一直到最后

复活了十多次的闪电大王终于完成了他最后的使命



“Theon, you are a good man. ”席恩不仅是葛雷乔伊,更是斯塔克。他的故事从临冬城开始,也在临冬城得到救赎后结束。

二丫最后极限反杀,这边也是Stark单杀Carry全场……


而我们从一开始的紧张,到后来的震撼,惊愕,再到最后的不舍与感动——尽管早就做好了心理预设,也还是难以掩饰情感的动容。

凛冬黑暗中最深刻的绝望,在冰与火的交相辉映中,向死而生地那份渺小的希望与光明。



史诗般的荡气回肠,在临冬城中对抗到底的每一个人都是英雄。

其实一直关注《权力的游戏》的剧迷们,对于最终季的6集内容都有一个大致轮廓,收官之季也是收线之时。



而最重要的两条线莫过于夜王和南边封后的瑟曦。



从第一季奈德·史塔克被砍头的那一刻,所有观众都意识到在《权游》的世界里,不存在什么主角光环。



有龙、有女巫、有异鬼……带有奇幻色彩的设定,让维斯洛大陆上七大家族之间权力的争夺也更加捉摸不定。



而这些并不是《权游》能成为全世界现象级流行的剧集之一的主要原因——《权力的游戏》所展示的世界,从某种程度上与我们所处的现实世界有着同质化的联系。



抛开那些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的因素,权游最终讲的还是人性



形象丰满的人物成长、隐秘的复杂感情、斗智斗勇的角逐、诡谲多变的选择……



现实世界是残酷的——“那些被现代文明礼仪精心打扮遮掩起来的丛林法则,在本质上依然还是丛林法则。”



而权游中的女人们用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在这个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权力世界中发出了最强势的声音。


龙母从一个被哥哥任意摆布的单纯少女,浴火重生再一步一步获得自己族民的认可和信任,成长为当之无愧的Dragon Queen



珊莎为她最初的天真的公主梦付出了惨烈的代价,然而一切无法杀死她的都让她变得强大。



二丫亲眼见证了每一个史塔克家人的死亡,那个曾经稚嫩调皮的小女孩,从孤苦无依的漂泊、到严酷训练成一个无情杀手,最终找回自己的初心。


《权力的游戏》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坚守,为家族、为爱人、为朋友、为人民……

没有绝对的正邪两立,立场不同则行动不同,而唯一的需要牢牢抓住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更有力量。

“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需侍奉”——生命最终会走向死亡,而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一个信守一生的信念。

如今冰与火之歌的交响曲已经结束,谁会最终坐上铁王座?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