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本想来这部综艺看易烊千玺雷佳音带娃,却被打冰球的热血少年圈粉了

本想来这部综艺看易烊千玺雷佳音带娃,却被打冰球的热血少年圈粉了

时间:2019-02-12 20:4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潘思言 姐姐等你长大”的热搜引起了芭姐的注意,什么时候大家又多了一个弟弟等长大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点进去才知道,原来是《大冰小将》这档综艺把大家都燃哭了!

许多人明明是冲着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有着有趣灵魂的领队雷佳音去看的节目

却被一群小小运动员们吸引住了目光

具备说单口相声气质的片秋然,又名铁罐儿,带着吃火锅被烫的伤,一开口就把雷佳音乐得不行。

小小一只的李成言,光靠眼神就能萌化一篇姨母心了!

还有在冰场上打冰球绝对不会输给男孩子的李安逸、孙思汶

滑冰帅气又优雅,人如其名王子本人的王浩宇

以及明明技术很厉害,却时刻谨记要谦虚的队长潘思言

谁说带小孩的综艺只能萌?

潘思言拿了热血漫男主剧本吧!

芭姐起先也是将《大冰小将》当做带娃综艺看的,四字弟弟不用说,年纪轻轻带孩子的技能却早已点满。

少有在综艺节目上露面的雷佳音,这回也当上了领队爸爸。

尽职尽责,事无巨细,完完全全就操着一颗亲爸心。

而这群把打冰球当做梦想在努力的孩子们,离开父母加入集体训练生活,不仅没有任性哭闹,还各个都咬着一股劲儿在拼搏竞争。

零食玩具都自觉上交,易烊千玺都惊讶了一下

甚至还有第一天来就收拾好东西写作业的……(孩子太努力了)

不过乖巧的孩子到了冰场上,就和小豹子一样谁也不服谁。

在首发后卫选拔中,天赋型选手潘思言以绝对的优势,速度甩开第二名一大截。

略感压力的王子用话激了一下潘思言:“你看这人就很自豪对不对,大意。”

小潘同学也没了谦虚劲儿,抬头就和王子横了一下~芭姐看到了竞争的火花啊!

而这样的竞争意识对于这个刚刚成立的冰球队其实是益大于弊的,毕竟潜力是要有对手的刺激才能被激发嘛~

潘思言和王子,就是大冰小将队里的一把手二把手。

两人一开始见对方不太顺眼,但后面都没能逃过哲学家王境泽的真香定律——成了相爱相杀的好队友。(李成言小可爱是吉祥物……)

而潘思言不仅靠实力拿下了队长,有点腼腆不善言辞的他其实内心担着队长的责任,想让整个队都越来越好。

在大冰小将队刚成立之初,队员之间的默契还没培养出来,连个磨合时间都没有,就要和一组实力强劲的冰球队比赛。

而这一场基大冰小将的队员们基本上就是各打各的,潘思言则一人扛鼎在带球突破重重防线。

在队伍零进球的情况下,教练让潘思言有机会带球就往前冲,全队进球的希望都压在了小潘一个人身上。

小潘队长也是个硬骨头,因为还没有队友能和他产生配合,他也不气馁放弃,硬是多次带球突破对方半场,寻找进球机会。

虽然最后这场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芭姐着实看到了每个冰球小将们对于冰球运动的热爱。

李成言那么小一只,在比赛中也是勇敢冲的那一个,哪怕被撞到也是立马爬起来再战。

雷佳音在场外看着孩子们在场上坚持比赛不服输的样子,一瞬间也很动容。

只要有这股拼搏的精神,就不怕实力提不上来!大冰小将队的孩子们只是需要时间来训练和培养默契。

在积极的训练和不断地比赛中,小队员们也逐渐适应了新队友,在不断地磨合进步。

在首次客场比赛中,大冰小将队便一改初次比赛的颓势。

凭借精彩的集体防守和队长潘思言的个人突破,率先打进一球。

讲真,芭姐两场比赛看下来,完全被小潘队长圈了粉——

这什么热血动漫男主人设啊!冰场上霸气十足,场下又苏又乖又可爱,力挽狂澜也太燃太酷了!

不过小潘队长同样也有着热血漫男主的通病——个人成绩亮眼,却不太懂与队友配合。而冰球是个团体运动,小潘同学还是得好好修炼啊!

最新一期为了提升全队的整体实力,大冰小将队迎来了两个实力强劲的插班生,一下子让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状态。

这段时间建立起来的“革命友谊”,让每个小将们都不舍得自己的朋友会因为插班生的进入而退队。

潘思言和王子组成队内最强阵容迎战两位插班生,为守住全队的位置而战。

而新来的两位插班生杨皓鹏、马毓松也确实厉害,在潘思言和王子的全力比拼下,依旧还是以30:2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赛前还说不害怕插班生、对自己的实力自信满满的潘思言

下场后却因为输掉了比赛,没能守护好自己的队友而默默流泪。

竞技体育的魅力就是这样,热血又纯粹,大家都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同伴或对手都是各自激励进步的榜样。

胜败更是兵家常事,而这群热爱冰球运动的孩子们,正在自己热爱的运动中不断地进步,更不断地懂得且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我们国家冰雪运动还在发展初期,冰雪运动的发展还得看我们祖国的花朵~

运动场上的竞争是激烈无情的,但无论胜利者还是失败者,体育带给我们的热血与拼搏永远不会改变。

芭姐也更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这群坚强勇敢的大冰小将们将会是未来冰雪运动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