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复仇者联盟》都要ENDGAME了,说好的漫威合家欢电影呢?

《复仇者联盟》都要ENDGAME了,说好的漫威合家欢电影呢?

时间:2018-12-12 17:27 来源:时尚芭莎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灭霸一个响指毁灭了地球上一半人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好不容易和美国队长再次并肩而战的冬兵巴基,再一次在消失在Steve面前。

小蜘蛛说着“I don't want to go”,却还是在钢铁侠的怀中灰飞烟灭。

假死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这回是真的做不了假了,经典的口头禅“Mother Fxxk”还没说出口,只是给惊奇队长发了一条信息就也成灰了…

讲真,复联3根本不是什么无限战争,而是诸神黄昏吧…

而本以为挺过去,到复联4应该会有新转机的全球漫威粉们,在《复仇者联盟4》的最新预告中,又被狠狠地捅了刀子。

2分半的预告里,有将近1分钟是托尼·史塔克给小辣椒的“遗言”…

那个被恐怖分子绑架在山洞里,都能靠自己研究出钢铁盔甲脱险的天才托尼。

那个在复联1中,只身一人托着核弹将它送向太空,以为会迎接死亡却很坦然的钢铁侠。

在失去了队友后,在漂浮在太空中的宇宙飞船里,用曾经他无比骄傲的钢铁侠头盔,录下自己的“临终遗言”

这是一个多么绝望的境况,才会让这位复仇者联盟的灵魂人物托尼·史塔克决定放弃寻找突破绝境的办法?

随着漫威的Logo也变成灰转场,打完响指的灭霸已经解甲归田,在泰坦星过上了农夫生活。

而镶满无限原石的手套已经被烧焦,力量的反噬或许让灭霸失掉了一只手臂。

曾经繁荣的复联基地现在已经一片萧瑟。

一直以来都积极面对所有困难,从来不会轻易放弃信念的美队Steve,竟然留下了泪水。

黑寡妇娜塔莎言语颤抖地说着现在地球人类的现状。

望着显示蚁人、苏芮公主等失踪名单若有所思的绿巨人班纳博士。

在失去家园、失去朋友、失去家人的情况下,就连雷神也沉默无言。

之前选择在农场里和家人生活的鹰眼,成了浪人出现在日本街头。

仅存的英雄们好像最终找到了一个唯一的办法,并决定做最后一搏。

当“Avengers”的主标题出现时,随之展现的副标题“Endgame”也就此披露。

而这正好印证了之前导演罗素兄弟透露的,复联4的副标题存在于复联3的台词中——奇异博士与钢铁侠说过的话。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复联4电影将在2019年5月上映,而这提前半年公开的扎心预告其实提供的剧情有效信息很有限。

But…“虽然漫威它没有给你剧情的提示,但它给你听了钢铁侠的遗言啊🙂”

刚刚在隔壁《海王》感受了一波英雄完胜的喜悦的观众们,立马被复联4预告狠狠扎心。

总结一圈反应下来就是:漫威做个人吧!让大家撑住可还行?

不是说好的DC才是黑暗宇宙,漫威则是合家欢电影吗?两边的人设啥时候做了置换?

不过大家“骂”归“骂”,目前复联4的预告已经刷新新纪录,超越《复仇者联盟3》与《狮子王》,成为史上发布24小时观看数最高的预告片。


在预告最后,还是给大家燃起了一点新希望:蚁人斯科特突然出现在复联基地门前,美队和黑寡妇看到了蚁人在对监控器说话。

而在之前《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最后,蚁人是被困在量子领域里了。

蚁人是怎么从量子领域出来的?而这项技能又会在之后的故事中起到一个什么作用?这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不过比起去脑洞复联4的剧情,揪心的漫威迷还是困惑于“钢铁侠怎么能被轻易困在太空飞船里的?”

有些粉丝甚至去给美国宇航局NASA写了“求助信”…


居然还得到了NASA一本正经的回复:“你好漫威,我们听说托尼·史塔克的情况了。据我们所知,首先你们应该监听求救信号,如果无法取得联系,我们建议漫威的地面部队全面搜索太空,寻找你们的失踪人员。”

而在NASA的办公区里,还放了雷神Thor的名牌和锤子,皮这一下也是很开心了~


漫威官方也回复了NASA,表示“非常感谢你们能提供任何帮助…”

不过话说回来,虽说《复仇者联盟4》是最后集结的Endgame了,我们不是还有全村的希望——惊奇队长嘛!

先于《复仇者联盟4》上映的《惊奇队长》,虽说将故事时间设定在90年代,但一定能带来一些新的信息和伏笔。

而蜘蛛侠当然也不会就此结束自己的超级英雄之旅,《蜘蛛侠:英雄远征》就发生在复联4的时间轴之后。

所以平民英雄小蜘蛛一定会再次回来的!(能救一个是一个…)

其实大家比起已经成灰消失的其他英雄们,更担心的是留下的初代复联阵容——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雷神、黑寡妇、鹰眼。

他们才是最有可能和所有人永远Say goodbye的“老人”,美队的饰演者克里斯·埃文斯之前就表达过想不再当美队的想法…

相信很多漫威迷都和芭姐一样,比起演员告别经典角色,我们更希望这群打下漫威英雄宇宙的初代们,能在故事里有个圆满的结局。

求求对复联初代英雄们好一点,哪怕让他们归隐田园去种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