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有趣的反派百里挑一,这20个坏透了的反派你爱哪个?

有趣的反派百里挑一,这20个坏透了的反派你爱哪个?

时间:2018-11-21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强势的《毒液:致命守护者》票房破14亿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已经沉迷于毒液丑萌的魅力下无法自拔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其实早在由索尼出品的《蜘蛛侠3》里,漆黑的毒液是个著名大反派。


当然也是因为宿主的基本素质和潜力,决定了他是好是坏,成为什么样角色。

而如今毒液附身于艾迪身上,两人和平共处变成了拯救地球的大英雄,我们眼中的小可爱~

我们能发现经典的影片在塑造经典角色的同时,还塑造了成功的反派,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中,最深入人心的就有容嬷嬷一个,直到今天她的表情包依旧很火爆。

尤其是拿针扎紫薇的那场戏,心狠手辣,眼睛还瞪得狰狞,让观众恨不得立刻跳进电视里暴揍这个坏嬷嬷一顿。

还有《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雪姨,尖酸刻薄的到人人痛恨。

与恨的牙痒痒不同,冯远征老师饰演的大反派家暴男,真的是可怕至极了。芭姐现在看看图片都怕怕的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安嘉和

反派演得好,让人恨之入骨,剧里被喊快领盒饭,剧外微博沦陷好像成了如今的常态。

热播剧《香蜜》中周海媚因把剧中天后的狠毒刻画得入木三分,激起了一票网友的人身攻击,最后宣布退出微博。

《延禧攻略》里皇后身边大太监袁春望,在后半段和女主正式开战的时候阴狠狡诈,演员王茂蕾也被diss到暂时关闭评论。

在之后接受采访时王茂蕾说虽然遭到网络暴力,但仍感谢袁春望这个角色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

作为一个演员当然是希望出演好人、出演英雄,但一部作品里没了反派角色也就相当于没了冲突没了戏剧效果。

《延禧攻略》尔晴

如果人人都演好人演英雄,那谁来衬托世界的美呢?

《哈利·波特》系列 伏地魔

其实有时候反派往往比正派更难塑造,而这些敢于挑战反派的演员也值得被尊敬。

如今许多作品也不再将反派塑造成单纯的邪恶,更多描述了坏人在变得如此邪恶之前的经历。

《甄嬛传》华妃

通常是平凡、善良的普通人,因为遭到迫害或意外而变得走投无路,萌生了邪念一步步走上不归路的。

《无间道2》吴镇宇饰倪永孝

一面着力刻画反派复杂的性格特点,一面尽力展现出他们作为人的良知和温情还没有完全消失,他们也并不一定代表绝对邪恶。

这样的人设让反派也在逆袭,这些“坏蛋”不但不那么讨厌了,还有点可爱。

《神探夏洛克》莫里亚蒂

比如被称为史上最委屈反派《扶摇》里的国公,自以为把所有人玩弄在股掌之中,事实上,却被众人耍的团团转。

为王位处心积虑几十年,眼看就要摸到龙袍了,结果团队全是渣,王座靠众筹。这么惨的反派真的让人恨不起来~

你还记得《沉默的羔羊》的汉尼拔么?

智商奇高,最大的爱好就是优雅地吃人。

他那从容不迫的话语和动作让人不寒而栗,给芭姐留下的阴影不亚于冯远征老师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成为了武侠片永恒的经典,也是名气最大的反派了。风靡无数人,也影响了一个时代。

漫威里讨人喜爱的洛基,诡计之神,他能制造幻象,又诡计多端,亦正亦邪的让影迷不得不爱。

《复联3》卡摩拉的养父灭霸,掌握着宇宙强权,主张宇宙资源珍贵,需要消灭宇宙一半的生命,以此维持平衡。

收集了6颗无限宝石,对战复仇者联盟。最后一个响指成了空巢老人,让人有一丝丝心疼是怎么回事...

有时电影最大的惊喜,来自这些有胆识有魄力、重感情的反派。悲情的反派更是担起了整部作品的灵魂。

他们虽然通常以配角出现,但是在让我们恨的牙痒痒的同时又在有限的时间里带来了最震撼的表演,甚至一些反派在戏中的气场已经碾压了主角。

毕竟,无论他作为反派所做的给主角的阻拦,还是反派之外的无形之中对于剧情的推动,都已经让我们难以忘怀了。

《老无所依》变态杀手 哈维尔·巴登

作为作品中不可舍弃的元素,反派如论多么邪恶,终归还是要给人启迪和警醒的。

那你有没有被反派角色圈过粉?

你最爱的反派又是谁?

他的所作所为给你留下了什么样深刻的印象呢?

欢迎留言给芭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