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不仅有满屏的大长腿,这里还有份维密的态度和梦想需要你签收!

不仅有满屏的大长腿,这里还有份维密的态度和梦想需要你签收!

时间:2018-11-05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个十一月除了疯狂剁手的双11外,万众瞩目的年度“腿宴”马上就要来了!


距今为止,维密大秀已经走了22个年头。

今年,维密秀选择回归本土,于美国时间11月8日在纽约举行。届时,这一享誉全球的时尚大秀将会在190多个国家播出。

几天前,维密通过官方网站官宣了今年的开场模特,表演嘉宾以及直播频道,一时间在社交媒体激起千层浪。


了解戳➡️除了史上最多表演嘉宾,关于2018维密大秀你还应该知道这些!


截至目前为止,微博上#维密#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1.3亿。其中,#维密天使#话题阅读量更是达到2.1亿

先前官宣维密天使一共有60位模特,刘雯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走秀名单中让人惋惜。

但这几天剧情反转~大家在维密总部捕捉到了前去试装刘雯,没错,第60位就是大家深信不疑的大表姐刘雯了~

而且这次刘雯是作为维密特别邀请,无需面试直接试装~

对于大表姐第七次登上维密的舞台,芭姐很是期待了!

猜中了最后一位超模,那备受瞩目的2018年维秘Fantasy Bra你猜到了吗?

就在昨天,维密官宣了今年的梦幻天使梦幻文胸由Elsa Hosk佩戴!在这里,芭姐就要恭喜Elsa喜提维密Dream Angels Fantasy Bra啦!

同时,在Elsa Hosk佩戴FB的首个视频里,金发碧眼性感的Elsa不仅呈现了梦幻文胸的精彩演绎;

还介绍了美妆产品和教你化妆,芭姐看到这里已经炒鸡期待她在T台上的表现了~

而在早前曝光的2018维多利亚的秘密制作特辑第一集里

Barbara Palvin、何穗在内的几位入选模特,谈了自己今年面试的感受和第一次踏上维密秀场的感觉,让芭姐对维密天使和维密有了另一种认识。

在后台维密老将们非常友好,“大家互相鼓励,享受当下”,彼此给予信心。

“天使们”感叹在维密秀上,大家可以展现自我,这跟任何一个秀都不一样。

你能看到这些天使在T台上瞩目耀眼,也正是因为她们的自信和台下的努力付出。

T台上常有意外状况发生,崴脚、掉鞋、踩裙是常事,模特们都会尽力想办法补救,这也是她们的职业态度:

费尔南达被流苏绊住脚,虽然紧张惊慌,但依然表情镇定,步伐平稳,转头时脸上的泪水让人印象深刻;

泡泡莉高跟鞋扎在地上,踮着左脚走完全场,定点后的性感微笑秒杀全场;

被嘉宾踩到裙摆的芙娃,选择巧妙的优雅转身抽出裙摆,完美化解了尴尬;



这些模特面对突发状况临场的完美处理,也成了维密的经典。

人生总会有摔倒,即使跌倒了,你也要懂得抓一把沙子在手里,把挫折转换成光彩。

每年被选中走秀的超模们,为了备战大秀都要经过严苛的形体训练。



你能看到维密大秀T台上的风姿绰约,怎么能少了健身房里的一次次挥汗如雨。

这些“天使”美丽性感的背后都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保持魔鬼身材,维持与众不同的气质

她们现身说法的告诉我们,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成为备受瞩目的“天使”。

60位超模、7组表演嘉宾、大开model、Fantasy Bra的佩戴者现已全部公布,但大闭超模还未正式公开。



关注时尚芭莎,关注#纽约密语#,芭姐给你解锁维密独家幕后花絮!



愿你和她们一样美丽自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