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张雨绮吴宣仪上火星体验生存!朱正廷的寸头竟然是宝强亲手剪的!

张雨绮吴宣仪上火星体验生存!朱正廷的寸头竟然是宝强亲手剪的!

时间:2018-10-31 16:10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昨天参加了首档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举行定档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发布会上,中宣部、中国航天员中心、五洲传播中心、甘肃省委宣传部、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等多位领导出席并致辞

“太空C计划”志愿者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陈锴杰也已成功从“火星端”重返地球,首次集体亮相“感觉良好”。

自《挑战吧太空》进入公众视野以来,相关的热点内容就层出不穷,“朱正廷寸头”“吴宣仪奶茶”“张雨绮面膜”等话题更是盘踞微博热搜榜


节目组在甘肃省金昌市1:1还原的“火星模拟基地”,志愿者王宝强说:“整个过程都很真实,我不觉得是在做节目。”

寸头亮相的朱正廷也分享道:“在这个节目中,三观被刷新;现在航天员在我的心目中就是大英雄,他们在背后,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与努力。”

志愿者们现场给大家展示了一些训练成果

在被问及结束节目录制之后,如何为中国航天事业继续努力和做贡献时,志愿者们回应,节目结束之后,他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宣传航天知识,从自我做起,保护地球家园。

作为一档综娱科普节目,《挑战吧太空》将安排6位“太空C计划”志愿者在中国航天员中心进行长达15天的“地球端”高强度训练

并体验了降低标准的航天挑战训练:5G超重力挑战、18小时的睡眠剥夺、5分钟的眩晕对抗等。

除了“地球端”的“探索”,志愿者们还在1:1还原的火星模拟基地共同7x24小时生活13天,让“生存”真实极致地在节目中体现


而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的概念宣传片,也令大家切实感受到大片质感的震撼视听体验,颇具想象力与科技感的航天体验,令人无比期待

体验刺苍穹之感,11月17日,让我们与《挑战吧太空》一起仰望星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