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从讨厌到讨喜,杨超越用最霸气的方式叫你做最真实的自己

从讨厌到讨喜,杨超越用最霸气的方式叫你做最真实的自己

时间:2018-10-29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继徒手抓老鼠震惊全网之后,杨超越和Yamy的一段对话在网上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杨超越也太真实了#空降热搜榜,视频中杨超越在跟队长Yamy对话的时候,表现的相当实在了

队长:“你今天早上出去干嘛了?”

杨超越:“我早上出去打工干活去了我,我干嘛?



完全展现了打工少女杨超越超凶“务工”现场

网友在线调侃,快落源泉~



网友都说杨超越是个狼人,芭姐看确实是比狠人还要“狠”出了一个点


上周,这个plmm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抓老鼠的视频,还调侃要“吃老鼠”


视频中,杨超越隔着塑料袋单手拎起一只老鼠,老鼠还活生生地在她手里挣扎!

旁边背景音还能听见拍摄女生的尖叫声,超越还一脸淡定丝毫没有恐惧,

你这个少女偶像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真要坐实大家的钢铁直男越哥没错了!



其实,杨超越在以前的一段采访中就曾透露,自己的小秘密就是会抓老鼠。



当时大家都以为她为了节目效果在搞笑、凹人设,但到最后没想到她说的竟然是真的。


发捉鼠视频之前杨超越还在微博晒出了美照,和自己的“鸭子”兄弟,并配文:“各位大佬收图”

官宣体流行,就po出轻抚小鸭子背部美图,双马尾的造型也是元气满满~


杨超越,一个从创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号称“人间锦鲤”。

偶尔傻疯傻萌,让人摸不着头脑却又没办法不陷入其中。

上《创造101》持续崩溃是她在节目中的常态…导致大家对这个漂亮mm的记忆点:除了哭


就是哭



还是哭



依然哭



虽然在比赛中总是哭,但是她并没有立下柔柔弱弱需要粉丝保护的形象。


比赛结束以第三名出道的杨超越备受争议,除了会哭,装傻充愣,长得好看,“运气好”三个字成为了大家对她的记忆点。



芭姐记得杨超越在节目中说过:“这个世界上很多幸运的事会平分给每一个人,你这次可能没有那么幸运,下一次你一定会比别人更幸运。”

 

即使这样,她也有着自己的勇气:“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站到我的这个位置上去体会一下这种恐惧感,可是我还是要站在这里。我不能辜负别人对我的支持,再害怕我也要站下去。”

她身上有很多我们的“感同身受”,努力付出没有得到认可,伤心难过而流下眼泪;受到莫名的误解和嘲笑,得到那么多的委屈和不甘。

然而,在节目中提到成名的代价时,杨超越直言:“人活着哪有不累的,不成名也累呀,谁都累,只要是努力活着,想要自己过得好,没有人不累!”,芭姐真心觉得这么踏实的她会成长的更好。


从《创造101》到火箭少女成团,杨超越从讨厌到讨喜,经历了一路的风风雨雨。


现在想想,这个外表清纯可爱,有点呆萌无厘头的少女,应该就是杨超越最真实的自己吧。


有时我们习惯了明星的光鲜亮丽,从没想过明星可能是一个平凡的人,杨超越的真实,让我们觉得或许艺人就应该是个样子。

她身体力行告诉我们,偶像也是一个普通人,接广告跑通告也是打工干活。

想哭的时候哭,想笑的时候笑,能抓老鼠的时候就挺身而出,艺人就是这么真实的存在。

或许,杨超越就是这个圈子里的意外惊喜。

伪装和人设太累,那就还不如这样真实快乐的做回自己,坚持心中的那份美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们一起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负青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