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听说这次八王爷宠妻升级,双世宠妃2又来撒狗粮了!

听说这次八王爷宠妻升级,双世宠妃2又来撒狗粮了!

时间:2018-10-26 12:59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去参加了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总制片人赵洁、杨朔,制片人李阳、申卓,导演吴强、总编剧杨十夜携主演邢昭林、梁洁、王瑞昌、钟祺、孙艺宁、陈宥维、王浩歌等悉数出席

该剧延续了第一部高糖甜宠的轻喜风格,原班主演全部回归,还有神秘新角色登场,剧情升级、甜蜜加倍~

新剧《双世宠妃2》中,“霸道”八王爷独宠曲檀儿,疯狂撒糖,这次可以靠坦诚夫妇“狗粮”充饥了!


发布会现场被精心打造成了八王府,在浪漫唯美的樱花树下,“八王爷”邢昭林独自亮相,千呼万唤中,“爱妃”随着背景音乐登台,唯美浪漫。


第一部中回到现代的墨连城和曲小檀,第二部重归东岳国,却意外丢失甜蜜的爱恋记忆。邢昭林大方剧透高能剧情“这次的吻戏床戏会有很多,每个招式都很新颖”


羞涩俏皮甜吻、雨中浪漫拥吻、扑倒沉醉热吻,总之一言不合就接吻。现场更是分身上演霸道总裁和深情暖男,高甜升级,疯狂撒糖。


大王妃的扮演者钟祺、流觞的扮演者陈宥维、镜心的扮演者孙艺宁和十四王爷的扮演者王浩歌分成超萌CP和搞怪CP,玩起了“夹心饼干”的小游戏,迅速带动了现场气氛。

不仅王妃收获甜蜜爱情,丫鬟“镜心”也遇到“真命天子”,孙艺宁表示是因被王妃的魅力所感染,“她带给我的是独立、有主见、男女平等的观念,因为这些理念和温情,我才能在第二部中勇敢去爱。

邢昭林梁洁将八王爷和檀儿的甜蜜也带到现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起了土味情话,“八王爷”更是明目张胆地撩妻“你知道我跟唐僧有什么区别吗?唐僧取经,我娶你”

现场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中,除了服装造型更添质感,片中邢昭林一人分饰不同时空的八王爷,“精分王爷”跨越时空的对峙场景引爆粉丝期待。

传说中的抱着他、被他亲的一幕也是令人忍不住尖叫了!

“坦诚夫妇”的甜蜜爱情也将面临更多考验,面对霸道傲娇的八王爷、深情似水的流觞、专一痴情的大王爷,“小檀”将做如何选择,情归何处,也是新剧最大的看点

《双世宠妃2》已经在10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啦,与八王爷曲檀儿一起,翻倍甜蜜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