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BazaarVPop|慈善夜特辑:给予别人爱,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BazaarVPop|慈善夜特辑:给予别人爱,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8-10-23 15:08 来源:时尚芭莎

第十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刚于10月12日在北京完美落下帷幕。众位明星与各界名流一起共襄善举,筹得 30,896,096.72 元人民币善款!16年以来,BAZAAR始终选择为爱前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次BazaarVPop也在12日当晚特邀23位明星们,他们在慈善夜特辑《WHAT IS LOVE...》中,在镜头前温暖诠释着心中的爱。爱有很多种方式,也有很多不同的定义,没有人可以百分百诠释爱究竟是什么,但能使我们快乐的,必然是爱。


正如他们所说:“什么是爱?爱是坚持,爱是唯一,爱是一切, 爱是让更多人拥有爱。你的爱,让我成为我自己;给予别人爱,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愿你也能同他们一样,爱你所爱,相信爱,去感受爱。

看完各位明星们在视频里的精彩呈现,接下来芭姐就带你回顾一下他们的红毯造型~

李宇春以Burberry2019春夏系列亮相,无比清新;始终低调的她,对于慈善事业,总是走在前方。

刘雯一身全黑造型帅气亮相,低调不失时髦。

杨幂身着浅香槟金色的一字肩大摆礼服,优雅的她仿若披着爱的星光。

宋茜以领口和袖口点缀着羽毛刺绣的连衣裙亮相,无比优雅动人。

一身金色礼服华丽亮相的关晓彤,青春靓丽,年轻的她也为慈善献出自己的爱心。

春夏身穿镶着羽毛的外套,十分符合她特立独行的个性。

林允飘逸的礼服上缀有星月图案,在薄纱包裹下变得朦胧梦幻。

一身皮革的周冬雨还是那个鬼马精灵,比平日更显率真可爱。

褪去少女感的马思纯,一身特别下摆设计的西装优雅干练,她的爱心也在当晚熠熠生辉。

身着精致黑色蕾丝礼服的佟丽娅十分精致迷人,热心慈善的她,始终与爱同行。

宋轶在粉色薄纱礼服的包裹下展现出动人光彩。

身着浅色V领礼服突显出了宋祖儿纤细的锁骨和白皙肌肤,比起平日更显成熟雅致。

袁娅维一身华丽的丝绒拖摆礼服柔滑细腻,显得十分高贵典雅。

辛芷蕾身着白色挖空连身裤,挖空的细节让她尽显性感大气,当晚她也为爱加冕。

李沁扎着利落的马尾,身穿白色衬衣高腰半身裙,十分优雅大气。

穿着黑灰条纹西装亮相的黄轩,一举一动尽显儒雅绅士派头。

王俊凯一身条纹西装十分摩登,暖心男孩今夜更显俊朗。

易烊千玺身穿深灰色西装内搭黑色针织衫,今夜他也为爱助阵。

蔡徐坤身穿复古酒红色丝绒西服套装,流畅精良的手工剪裁勾勒出挺拔身型,与他初次相约慈善夜,感谢有你。

吴磊身穿红白相间条纹西装外套亮相,虽然年少,但他对慈善的态度却十分坚定。

陈学冬身穿精致黑色丝绒西服套装,胸口优雅复古的勋章增添一股儒雅之气。

白宇以暗纹丝绒西装出现,并配搭细框眼镜,尽显斯文魅力;对于持续关注乡村教育扶贫事业的白叔,向他致敬。

陈飞宇身穿一身简洁得体的黑色西服,他对公益事业满满热情,堪称少年榜样。

在他们当中,有不少明星已经和BazaarVPop有过亲密合作。

佟丽娅在《ROTULA》中带我们回到90年代 ,随性切换多种角色,诠释上世纪末的复古情怀。

正片链接:https://v.qq.com/x/cover/riy3llzeovmsla3/b0645zfoea2.html

身为机器人的马思纯深情演绎了在生命的”The Last Day”,也依旧全力以赴的选择去爱。

正片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9rr2grgxs.html

辛芷蕾在“剧院”中,对真我与角色融合之间产生了思考,随胶片急转,重回黄金年代。

正片链接:https://v.qq.com/x/page/c0709t8a7fj.html

我们也曾和@春夏_x 一起进入照片背后的三层镜梦回忆,经历过一场不愿醒来的爱情。

正片链接:https://v.qq.com/x/page/l07650bpvmw.html

各位到场的明星仿若耀眼银河里的星辰,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努力璀璨着,无时无刻不在分享爱、传递爱;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思考并诠释着,什么是爱,如何去爱;他们始终身体力行,带着美好的愿望与坚定的信念,相信爱,奉献爱。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对于今后的日子,我们初心依旧,会继续带着爱与感动,在慈善的道路上携手更多明星一起为爱前行!

出品:时尚芭莎

监制: 沙小荔 

策划/编辑:  Angela  高冷

摄影: Gabrielle/D-IndulGe

剪辑 :Haruki/Gabrielle

统筹联络: 肖珊

执行制片: Jenny

导演/文字: Gabrielle

撰文:肖叶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