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不荣艺”组合回归,饭圈用语新的解锁方式了解一下!

“不荣艺”组合回归,饭圈用语新的解锁方式了解一下!

时间:2018-10-20 22:58 来源:时尚芭莎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官宣回归了!而就在同一天,在第一季力压各位实力小将C位出道的“不荣艺”组合也喜提了热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必很多人看到“李荣浩张艺兴 要狗你”这个话题的时候,表情一定和当时知道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一样充满了疑惑

16日深夜,李荣浩低调在微博发布了自己新专辑的歌单

随后因《偶像练习生》结缘的小迷弟张艺兴也在第一时间上线留言,“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也 ‘耳朵 我要听你的新歌’ 嘿嘿 和弦走花路 我喜欢”

接下来,李荣浩也“学以致用”地转发了微博表示,“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

这下高阶版饭圈用语“狗”这一词可难为了我们张艺兴了,连忙问“李老师 什么是‘要狗你’呀”

李荣浩再次上线解释:“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

看到解答的张艺兴似乎是明白了什么,回复了一句“李老师 是那种孤单的狗吗?”

随后,李荣浩还认真地回复了“确实有时候狗起来是有一些孤单”

等等!!!我们张PD怕不是和李荣浩第一次听到一样,以为在说“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的那种孤单的”单身狗“吧?!

果不其然,接下来的对话也确实是照着这个方向发展了……

张艺兴:“不要孤单 要积极向上 会有一种好玄妙的缘分在等待每一个人 如果念一句namanana的咒语 就更不会孤单了 对了 李老师 你知道 什么是水肥快乐宅么 哈哈哈哈哈哈“了”

被问到“知道什么是贝贝吗?”也是大胆回应道,“贝贝 就是形容速度太快了?4秒?哈哈哈哈”

李荣浩:“艺兴 既然已经聊到这个层面了 咱们微信吧”

至此,一场由“不荣艺”组合带来的“饭圈用语新说”终于落下了帷幕,不过网友们的讨论可没有停止,分分钟要憋不住笑给他两科普正确用法了

这不,刚贡献了一份快乐源泉的张艺兴马上就在打歌现场被记者追问学会“狗”是什么意思了吗?

张艺兴也大方秀出刚get到的新技能,“那就粉丝是追我的意思啊!”

可到了“肥宅快乐水”又一秒被打回原形了,芭姐这不禁想问“快乐肥水甜”是什么啊?

而李荣浩在饭圈用语这个方面可谓是勤奋好学了,看看他的微博,简直又可以贡献出一天份的快乐

明明粉丝要做“女儿粉”偏偏要人家做“姐姐粉”

遇到不会的新词也会“不耻下问”

节目中被科普了“狗你”,那也是马上就实际运用一下

说起来,张艺兴和李荣浩的趣味互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偶像练习生》第一季播出之时,有一位泰国选手演唱了一首非常洗脑的歌曲,伴随着旋律,无论是张艺兴还是参赛选手都随着节奏舞动了起来

可对于我们的创作歌手李荣浩老师来说,可真的是有一定的难度了,就连他自己也调侃说“笑了五分钟”

随后张艺兴微博晒出一条这首歌曲的小视频,大方@起了李荣浩,并得到了李荣浩的官方吐槽“你应该想起了我的舞蹈”

除了在节目中给大家贡献了“艺脸浩奇”、“兴兴向荣”、“你是我的荣兴”、“我们不能影响他们的Balance”等表情包和饭圈新用语

微博互动也是没停下来,前一天还在讨论舞蹈,第二天就宣布2018年天团诞生,并给组合正名“不荣艺”

而组合成立之后,李荣浩还客串了一把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拍摄间隙两人一起清唱了陈奕迅的《十年》,也算是首次合体表演了


虽然这次发行的新专辑中很遗憾还是没能看到期待已久的音乐上的合作,但是这种打趣的相互宣传也是给我们带了不少乐趣!


这不,艺兴刚刚发布了新歌的MV,李荣浩老师就来激情转发了,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最后预祝我们李老师的“耳朵”和艺兴的“拿吗娜娜”专辑大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