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她们身上的星光是背脊上的女性光芒,慈善路上照亮孩子们前行的方向

她们身上的星光是背脊上的女性光芒,慈善路上照亮孩子们前行的方向

时间:2018-10-13 13:24 来源:时尚芭莎

女性的力量到底可以有多大?女性这个群体,拥有先天的母性和同情心,对公益慈善事业抱有较高的热忱,所以她们致力于慈善的推动和发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位职场女性可以拥有完整自我,坚强独立,活出自己的人生;一位家庭主妇也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担负起孩子的成长;而一位女性艺人,她能做到的更多。

她们热衷于慈善,身体力行为这个美好的世界而努力,同样,身为她们的粉丝,我们也开始追逐她们的脚步,开始与她们一起,见证美好的未来。

未来,是孩子们,也是孩子们的。为了成千上万的孩子们,她们在今年的慈善晚会,也将尽自己的力量来让更多的孩子摆脱艰辛,美育未来。

她是骁勇善战的林海将军,也是睿智聪慧的沈珍珠。秀场优雅、片场认真的景甜一直在磨砺自己的演技。无论拍摄条件如何严苛,角色的挑战性如何之高,她都以最敬业的态度来对待。这种弥足珍贵的责任感,令我们感动。

慈善道路上的景甜,早在2012年,景甜就开始支持免费午餐基金,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吃上热腾腾的、有营养的饭菜。2016年,她又为孩子们建设了蒲公英儿童图书馆,在那里,孩子们都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初见刘雯,大家都会被她自信的笑容、分明的脸部线条而吸引。维密的T台上,她霸气侧漏,气场全开。刘雯的成长是脱胎换骨的,从羞怯稚嫩的新人再到如今凌厉洒脱的“大表姐”,我们都佩服她直率真诚的精神魅力。

几乎在每个国际慈善晚宴上,我们都能看到刘雯的身影。无论是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慈善晚宴红毯,还是ONE NIGHT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慈善会在上,刘雯都致力于为了美好未来而奋斗。

我们爱她的天籁之音,爱她追寻音乐梦想的脚步。悠然旋律,时光流转,尽管许茹芸曾经蛰伏4年,淡出公众视角,但她的音乐从未停止。当她带着新的专辑归来,我们惊叹到:还是那个经典的声音。

有人不禁要问,许茹芸为什么要蛰伏四年?她的四年,是为了找回公益的初衷。她把自己在古巴三年的摄影作品捐献出来,为需要的人筹集善款,还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陪孩子们度过美好的一天。她为公益做的一切,都恰好与美育未来不谋而合。

不仅有自己演艺事业,也有自己时装品牌的张俪,一直在打破固化的人设,不断鼓励自己向前,向未知的区域探索。

关于慈善,她在原有的基础上也在探索新的方式,她将自己的时装事业与慈善事业融为结合,曾用自己设计的手包为孩子募捐,这次参加慈善夜她也继续为孩子们发声。

尽管电视剧《伪装者》里宋轶饰演的于曼丽十分娇艳,但现实生活中的宋轶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萌妹子”。这种人设上的天壤地别并没有难倒她,相反,她用她最真挚的情感,用她对演员事业的赤诚之心把于曼丽演得既惹人怜悯又令人佩服。

但宋轶不仅仅是演员,她还是爱心发起人。她为贫困儿童与留守孤儿众筹,通过“公益T恤”的销售额捐助给那些孩子们,并且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饿24h活动,帮助饥饿儿童。她的善行,我们铭记于心。

2012年一首《弯弯的月亮》让我们记住了袁娅维的名字,多年之后,她还是当初那个纯粹的歌手,风格多变但热爱音乐的初心一直没有变。

在明天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她将用歌声唱出她对音乐,对慈善热烈的爱,触达我们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落落大方极具亲和力的主持人郭玮,经历了无数次的大型慈善直播晚会,经验丰富,从娇嫩的小姑娘蜕变成了hold住全场的优秀主持人。10月12日芭莎明星慈善夜,让我们与她一起美育未来。

在慈善活动中,她脱去了主持人风光的外表,化身慈善队伍中普通的一员,人美心善润物无声。

林鹏有着玉璞般的高贵灵气,勤奋敬业,精益求精。音乐与演艺才华俱优的她,魅力四射。

生活中,她关注自闭儿童的成长,星星的孩子们的一举一动都牵着她的心。她与小朋友们一起过儿童节,给他们关怀,伴他们成长。

她是《恰同学少年》里的陶斯咏,也是《三妹》里的何三妹,更将是大制作《朝歌》里的黄妃,她就是演技实力派女演员练束梅,她的敬业精神一直感动着大家。

练练不仅是帮助魏姐的瑜妃,还是帮助阿兹海默症老人的有心人。在生活中,她爱做慈善,为山区小朋友资助学习用品和书包。山区支教的生活不仅让她个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更给孩子们一个多彩的生活,一段美好的回忆。

倒计时1天!第十六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大幕即将拉开,感谢公益之路星光熠熠,感谢慈善之路上一直伴随着女性的力量。你们的支持让我们的努力充满意义。明晚,让我们共同见证爱的力量,期待爱的能量创造奇迹。

#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10.12芭莎明星慈善夜

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