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天盛长歌》悲剧收尾没关系!陈坤倪妮牵手上快本又甜又可爱!

《天盛长歌》悲剧收尾没关系!陈坤倪妮牵手上快本又甜又可爱!

时间:2018-09-19 14:54 来源:时尚芭莎

《天盛长歌》结局了,虽然收视上没有一马当先领跑大盘,但豆瓣上8.6万人打出的7.9的评分,证明这部剧的品质还是很值得品味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初陈坤接受采访时就曾卖了个关子,说《天盛长歌》的结局拍了两个版本,所以连我们楚王宁奕本尊都不知道会放哪个版本…

和芭姐一样追剧的小伙伴们就天天提着心吊着胆,既期待又害怕看到宁奕与凤知微的结局…



在经历了连环虐心情节后,终于迎来了最重一击——凤知微选择跳崖离去,大雪纷飞里,宁奕孤独地走向承明殿…

隐忍腹黑的宁奕,与有着无双国士才智的凤知微就这样生死永别…

全剧70集的《天盛长歌》,心意相通的两人一共接吻1次,蹭脸2次,拥抱…emmmm芭姐掰着手指头都能数过来。

再来这样一个悲剧收尾,可不就是让追剧的我们追得心口疼么!

宁奕和凤知微啊,都爱得太理智,也太伤神。权谋命运中的阴差阳错,让即便情深似海的两人可以相守一生的裂痕越来越大。

宁奕坐上皇位,希望天下的每一个生命,都能够被尊重地活着。

而凤知微求的,不过是在这承平天下中的一份安稳,安安稳稳地活着。

两人之间隔着太多鲜血,在一起便会预埋太多纷争与不安的因素。宿命式的悲剧或许从一开始她是前朝遗孤,他是当朝皇子时就已注定。

凤知微不畏死,但她一死,遗老遗少没了她这个盼头,让宁奕的天下更安定,是她为爱保全的牺牲。

宁奕贪婪的想要江山美人都保全,却敌不过知微率先一步的通透,注定走上皇位的都是孤家寡人。


至此,小狸猫和小裁缝的故事落幕,有难受有唏嘘有感慨。但!戏内凑着玻璃渣都要找糖吃,同框即是糖的苦逼情况,在戏外有了大改善。

看完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芭姐,终于找到了在剧中失落的快乐~

陈坤、倪妮一同登上大本营的舞台,虽然两人全场话不多,表情和笑容却是甜甜甜甜得很呢!

开场牵手笑容甜蜜~

中场讨论时窃窃私语~

角色扮演时甜skr人的相视一笑~

戏内没能圆满的小裁缝和小狸猫,这一刻穿越时空发了一波现代糖啊!

先感叹一下小狸猫白得发光的皮肤…肤白貌美大长腿本人的倪妮,在第一轮游戏做动作时,随便一撩就美丽值爆棚。

而在剧中权谋算计会变脸的宁奕,回归到陈坤本色就是玩游戏也不会说谎话~

在互相猜测对方形容道具箱子里的东西说的话是真是假时,我们坤哥是从一开始就打定主意,“教育”天盛队就照着实话实说。

最后游戏结果真实地展现了,真真假假地谎言仿佛总是能赢过没有半点虚假的大实话…不过坤哥撇嘴表不满的小表情也是很可爱了!


而在“胡闹”成分更多的冷宫情景再现环节,倪妮那一跪把谢娜都跪得有点懵。

倪妮拿出了点带有凤知微特性的小机灵劲儿,刚刚还在安慰谢娜的天真模样,转眼就能转换眼神情绪,变脸来了个大反转。

相比之下再次坐上皇位的陈坤,简直就是一个有点傻乎乎的小可爱。夸张地提起衣服坐下,一点儿都不严肃的下命令。

期间还被谢娜放飞自我的自由舞动,搞得不知所措,只是举着话筒傻笑。

宁奕同学,你的小狸猫凤知微都在一旁笑到蜷缩成团子了!

而后在猜歌单环节中,陈坤才终于拿出了楚王不凡的实力,深情演唱了19年前他出演的第一部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曲《是否爱过我》。

还真不是芭姐乱夸赞,陈坤唱得是既用心又动情,不愧是出过单曲的人!

一旁的倪妮听得也是尤其认真。毕竟是唱过“爱上宁奕我情非得已”的凤知微嘛~

最后两人和快乐家族一起演唱了一首《本色出演》,糅杂了两人很多经典作品的歌词,嗯,不由自主地望向提词板也是萌点之一。

宁奕与凤知微的故事已经尘埃落定,他们走向了各自的结局。而故事外的生活还在继续,没有皇朝权谋机变,没有前仇家恨,幸好他们都好,都笑容依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