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任素汐和左小青演技不差,我却被几岁的孩子给惊艳了!

任素汐和左小青演技不差,我却被几岁的孩子给惊艳了!

时间:2018-09-14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我就是演员》一开播,就让人不禁好奇,这次又会有哪一位演员凭借着这个舞台再次发光发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首期节目没了去年的“戏精”争议,每一位演员都在竭尽全力表演,每一位导师也都在认真的评价演员、讨论演技。



目前《我就是演员》豆瓣7.1分,超过一半的观众给了四星或五星的评价。

相信看过这期节目的观众,一定对左小青和任素汐表演的片段印象深刻。



这场“催泪弹”的《一九四二》两人可以称得上实力飙戏;

任素汐饰演的花枝,为了让孩子活下去先是割破手腕以血喂女,后又“卖身”换粮,令人心酸;

而左小青塑造的桂芬,从“卖孩子”到用粮食救别人家孩子,将一个救女心切的母亲演绎的淋漓尽致。

她们与小演员真情流露的演绎,更让全场哭得停不下来。

虽然在上舞台之前,任素汐还说唯一她比较担心的是小演员,毕竟孩子们太小,没有什么表演和舞台经验。

但是,没有想到任素汐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这两位助演小演员在整个片段中表演得非常真实,丝毫不划水。

两个小女孩,一个叫马千壹,一个叫郑颖娴,马千壹演左小青的女儿,郑颖娴演任素汐女儿。

马千壹演的角色说是快十岁了,但其实这个小演员才七岁,在戏里母亲因为怀着孕,没有粮食给她吃,把她给卖了;

临走的时候母亲跟她告别,她看起来不舍、伤心又害怕;

最后被卖了的她跑回来找妈妈的时候,哭的撕心裂肺;

一直眼神不舍地望着母亲,一遍遍的喊着“娘” ;

感觉到可能再回不到妈妈身边了的时候,她伤心的表情里流露着不安和忐忑;

当城门关上的时候,她依然声嘶力竭的喊着妈妈。

说到另一个小演员郑颖娴,最开始她演濒临饿死,被喂了粮食之后醒过来,眼睛惺忪神态无力;

自己娘卖了身要离开,把她托付给了左小青时,她哭喊着让娘不要离开,哭的肝肠寸断令人揪心;

 

表演的最后,她和左小青两个人相依为命,天空中放起了烟花,左小青跟她说,这是团圆的日子,她似懂非懂的看着天空。

 

虽然小演员们在整场表演里戏份不多,从头到尾也没有一句完完整整地台词。但最后在离开母亲的时候,哭戏一气呵成,征服了导师和所有观众们的心。

在表演结束的投票环节,导师吴秀波现场提问“如果把两个孩子算上的话,有多少人想投票给她们?”时,几乎所有观众都举了手。

而且不只是吴秀波,连自称泪点很高的山争哥也看哭了,章子怡也感叹:“必须要给你们两个鼓掌,你们真的演的太好了。”

这期节目一经播出,这两位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小戏骨也是引发了全网的热议。

两个小姑娘一个五岁一个七岁,演起戏来却浑然天成,没有任何尴尬、刻意的表演痕迹和做作的腔调。

让观众能够很快的入戏,用她们的演技,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虽然年纪不大,可马千壹已经是个实打实的“小戏骨”了,在前段时间火遍全国的电影《我不是药神》里饰演思慧(谭卓饰)的女儿,虽然镜头不多,但她看到母亲带程勇(徐峥饰)回家时,在门口那怔怔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

她在《深夜食堂》里也有过出色的表演,赵又廷在剧中饰演的哑父,一直忙于生计没有时间照顾女儿乐乐;

而乐乐也很懂事,会自己按照画的图案去超市买菜,也会怕爸爸离开自己而委屈地用手语跟他说自己不想离开他;

演到情感饱满的戏时,她的眼睛里能看到引人落泪的动人光芒;

与养父马克道别时的依依不舍,浑然天成的可爱、懂事、天真,让人过目不忘。

因为《我就是演员》,观众又再一次见到了这个优秀的小演员,她和潘粤明、马苏等主演的新电影《你说我是谁》也已经开机。

年纪才不过7岁就已经有这么大的演技能量,能把一个个角色塑造地这么好,长大之后,一定前途不可估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