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20年的永燕CP,虽没有执子之手,未必不能相伴白头!

20年的永燕CP,虽没有执子之手,未必不能相伴白头!

时间:2018-08-02 16:23 来源:时尚芭莎

湖南卫视又双叒叕重播《还珠格格》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竟然还是全天候无间断播放的那种,此刻的剧情演到紫薇替滑玛挨那一刀,朋友们可以去看一年一度的打回原形了

从小时候暑假追剧,到现在早就没有暑假了还想看,永燕就是我的CP初心,看八百遍也看不腻!

最幸福的莫过于永燕至今仍有营业售后啊,白天看两人谈恋爱,周五晚上还能看他们去科尔马开餐厅,这对CP太好磕了吧!

滑玛,这次他们把会宾楼开到科尔马,你还能抓到他们嘛!

永燕CP怕是最纯洁的爱情启蒙了,连情话都跟过家家一样。猎场上的一箭定情,是我一箭射到你,也是你一箭射到我

五阿哥优秀努力备受皇阿玛喜爱,却从小缺失母爱的关怀,处处被皇后所针对,一言一行都事事小心

而小燕子的真情坦荡,面对感情时澎湃且热烈

与生俱来的自由感和爆棚的正义感让永琪难以自拔

她敢跟皇上顶嘴,完全不懂规矩也傻得可爱

“我真的好喜欢你 不管是那个刁蛮任性的你 活泼可爱的你 还是现在这个楚楚可怜的你 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小燕子呢,为了跟永琪相配,努力成为出口成章的女孩子

大家“化力气为浆糊”(化戾气为祥和)

“老天爷撒的网,逃也逃不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一言既出,八马难追!再加九个香炉!”(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一言九鼎)

“乐得像老鼠”(乐不思蜀)

还学会了作诗!

“走进一间房,四面都是墙,抬头见老鼠,低头见蟑螂。”

“门前一只狗,在啃肉骨头,又来一只狗,双双打破头。

师傅眼睛圆又圆,一拳过去少半边,大家笑得乱糟糟,皇上一哼静悄悄。”

小时候学小燕子说成语,没少被家人训,现在看真是快乐宝藏啊

小燕子还为了五阿哥改掉他不喜欢的小毛病,说起不偷柿子,都变成动人的情话了

"我连柿子都没有偷了,上次路过柿子林,我想摘几个,可我一想到你不喜欢,一个我都没摘了"。

虽然一次次的说想逃出去,其实还是乖乖陪他待在宫里

小时候没能注意到的眼神,如今看来满满全是爱呢

不仅告白的时候吵吵闹闹,连吵架都可爱得不得了

结婚那场戏简直就是小时候对结婚最纯真的想象

都过了20年了,《中餐厅》里蛙哥还在被燕砸误伤哇,这对CP太好磕喽!

节目才刚刚播出了两期,从各种繁忙和混乱中,还是吃了不少的朋薇糖,一起做饭唱歌

帮蛙哥带围裙

喂口吃的

边捶腰还变开玩笑“千年老腰快变形”,最皮的燕砸蛙哥没有变啊!

相视一笑、相互戳穿当年的默契不减!

“没想到有一天,能和你一起做饭呢!”

老友见面全是糖,一起搬个货后期都皮到不行

不仅后期皮,整个节目组都很皮哦,据说后面还会皇阿玛和紫薇作为嘉宾来喔!

当年的会宾楼开到科尔马也被皇阿玛发现,无比期待这场20年的会面了~

永燕CP20多年,可是一直有在真情营业

尤其是苏有朋可以说是赵薇的后援会会长了,光是微博上关于老友赵薇的祝福就多到不行,生日、获奖从不错过

话说早年朋薇CP满糖发售的还有《老房有喜》

最近被朋薇粉们发现现在《中餐厅》的房子跟《老房有喜》很像

而且1999年的时候,两人有句台词是生个宝宝

结果小凯刚好是99年生的,这一家三口可以说是让粉丝吃饱糖了

还有传闻说当年的《情深深雨濛濛》,苏有朋因为入戏太深,主动辞演了何书桓

这是走心到不得不紧急刹车?但当年的剧宣最爱炒的还是发布会上朋薇的互动!

起哄依萍杜飞现场亲亲~

这对的西皮粉们跟现在的偶像粉圈大大比也完全不输,B站有大神整理苏有朋跟赵薇所有戏外的有爱互动(戳图直达)

有他早年承认最少爱过赵薇一天

也有后来合作选秀节目,苏有朋说不管以后有多少个搭档,第一任最难忘

看得芭姐都想大呼“在一起”了!

但看如今两人的感情,挚友相伴一生,可不比爱情更打动人嘛

虽然没有执子之手,未必不能相伴白头啊!

赵薇的《致青春》上映,苏有朋现场支持

苏有朋的《左耳》上映,赵薇跟苏有朋穿牛仔情侣装,直接上台支持

想必未来朋薇党还有很多很多的新糖可以磕

当年的永燕CP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怕是谁都无法撼动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