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暴雨宠爱大帝都,“北漂”一族争取早日喜提游艇!

暴雨宠爱大帝都,“北漂”一族争取早日喜提游艇!

时间:2018-07-19 23:12 来源:时尚芭莎

“陆振华你就把钱给依萍吧”上热搜,这几天如果你不知道这个梗,天都没法聊下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北京现在的天儿让人想用一首张宇的歌来形容

这天去约会的,那都是真爱

这天上班的......

那是真穷......大写加粗的.....!!!

收拾好破碎的玻璃心,芭姐要披水斩浪的去上班了。

北京连日降雨,多地积水,网友戏称回龙观变“回笼灌”。

原来一直以为北漂只是一个比喻,一场大雨倾盆而下,“北漂”真的成了“北漂”,扔几张图,大家随意感受下!



北京的暴雨,要说这雨有多大?网友调侃:

比楚雨荨和慕容云海分手那天还要大

比二爷找佛爷求药那天还要大

比罗子君被困在高速上那天还要大

比小骨求师傅原谅那天还要大

大到网友纷纷向经典人物求助!

“陆振华,你就把钱给依萍吧”

“袁湘琴,你就让直树偷电瓶车养你吧”

“沈佳宜,你就别骂柯景腾是大笨蛋了吧”

“沈巍啊,你就让赵云澜瞎着吧 ”

“萧敬腾,你就宅在家里吧”



这雨把网友都折磨成啥样了…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北京西二旗回龙观经历暴雨的盆友们的悲伤大!


微博、朋友圈疯狂刷存在感的西二旗站小哥一脸淡定的坐在垃圾桶上玩手机。

更有小哥表示自己游过来的“朋友圈淹了”“鞋已经不能要了”...

“游泳员们的素质也很好,游艇也很遵守交通规则”这位小哥你是认真的...

更有机智的盆友塑料袋护体,芭姐好想夸夸你...

北京暴雨被玩坏,芭姐也要爱上这届既沙雕又可爱的网友了。

但是,我们娱乐调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还有一群可爱的人,默默地尽着自己的一份力,尽管衣服湿了、鞋子湿了,他们仍然坚守在雨中。

他们是交警,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是消防员,奔赴险情现场运送物资;是环卫,全力做好雨天疏通打扫工作;是快递小哥是外卖小哥是......



外面还下着大雨,这个城市里有这么多人努力着,芭姐在这里也向大雨中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致敬,感谢有你们,你们辛苦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