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没想到躲过了巍澜还是没躲过“鳇呔子”,白宇也是有过中二病的宝藏男孩【芭姐日常】

没想到躲过了巍澜还是没躲过“鳇呔子”,白宇也是有过中二病的宝藏男孩【芭姐日常】

时间:2018-07-16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爆红的《镇魂》叕上热搜了,这一次是因为镇魂女孩们扒出了白宇早年间的贴吧ID——“鳇呔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镇魂女孩们除了做两位主角的表情包,也在孜孜不倦地挖着二位老师的“黑历史”。例如“毛猴”,例如“鳇呔子”。

“鳇呔子”这个名字很有时间的味道,芭姐也是努力了很久,才没有在办公室爆笑出声。

被粉丝发现以后白宇第一时间锁掉了这个账号上的信息,不过镇魂女孩们早已经截图get了,让芭姐没有错过这个宝藏男孩。



朱一龙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一脸认真地询问白宇“鳇呔子”是什么意思,白宇老师羞愤地想要挖个坑把自己埋一埋。

大概每个人都曾有过中二时期,也会给自己起一个现在觉得难以启齿喊不出口的网名,里面不乏各种火星文和符号交错在一起。

那个时候感觉自己就是最酷炫的人,现在回想起来却有些难以张口,说不出的羞耻感。

你有没有起过一些奇奇怪怪、充满中二气息的ID?芭姐Team在这个话题上纷纷开启一段不忍直视的回忆杀。

名字里都是矫情劲儿

名字一定要长才可以

误入恐怖片领域

当时觉得全世界都不懂欣赏我的酷

火星文的名字都影响了聊天的欲望

看完芭姐Team的分享,可爱的芭粉们也毫无保留地贡献出自己风尘已久的回忆。

@肖郗

凭什么不能设置查无此人这个选项!

哈哈哈这个名字我笑半天

@思凡

第一个网名是: silly. boy,当时想的意思就是“傻傻的男孩”,结果被同学叫了3年的傻x(sb)

‍‍

@一秒钟变肉蛋

早年QQ用户名风舞晗沙,失恋签名:别在我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还有各种火星文和符号,当时觉得自己萌的不行(▼皿▼#)

@Sally

以前用过“这朵女子”这样的名字,且不说为什么用“朵”这个字,单是那些奇怪的符号和错误的繁体字写法我已经无力再回忆了……

其实谁都有过中二的时期,无论是公开的表达还是深藏在心里的那些幻想,这些回忆都是我们青春年少的见证,毕竟谁还不是个宝藏男孩or宝藏女孩呢~

你曾经用过什么样

中二且有意思的网名?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