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柳岩为侄子去探险?偶练钱正昊主题曲首唱竟然献给它!

柳岩为侄子去探险?偶练钱正昊主题曲首唱竟然献给它!

时间:2018-06-16 22:53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去参加了电影《墨多多谜境冒险》的主题发布会,这部电影改编自号称“00后人手一本”的大热IP《查理九世》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影片主演秦昊、柳岩、莫玺杨、张煜雯、刘思慎、孙浠伦等一众主创集合亮相现场

钱正昊MV秀演技 ,

成偶像练习生中演唱电影主题曲第一人

发布会现场首发了电影主题曲MV,该曲由《偶像练习生》00后新生代人气偶像钱正昊惊喜献唱


作为00后的优秀代表,年仅17岁的他,也成为了《偶像练习生》中首位拥有电影主题曲的选手

发布会上,他现场清唱了一小段主题曲,更即兴教起柳岩跳起《偶像练习生》的大热舞蹈


钱正昊的出众音乐才华和精湛舞技,让柳岩直呼现在的00后都这么优秀,“竟然有一种想骗我生孩子的感觉。”


在MV中,钱正昊还首秀了自己的演技,他化身长大后的主人公墨多多,回忆儿时与“傻爸爸”老墨相处的温暖点滴


戏中的“墨爸”秦昊连称好听,表示听过这首歌就特别想女儿小米粒,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赶快回家见女儿


柳岩被侄子“安利”去冒险,

《查理九世》最懂中国青少年

电影《墨多多谜境冒险》改编自《查理九世》,在00后中人气震撼


作为国内首部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电影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全国00后书迷的关注,不仅填补了此类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空白,也是两位送给全中国青少年的一份礼物


制片人易巧表示,如果不填补国内没有真正的青少年电影的遗憾,“就是我们做电影人的失败”。


钱正昊也十分期待《墨多多谜境冒险》,因为初高中起就很喜欢冒险小说,《墨多多谜境冒险》又是国内第一部青少年冒险类型的电影,“之前从来没有在大银幕上见到过。”


全国线下见面会,每到一站,00后中小学生得知秦昊、柳岩等参演后都发出高分贝尖叫


柳岩自己11岁的侄子就是《查理九世》忠实书迷,被他“安利”下才出演这部片子的


秦昊则表示,这是一部00后都看过的作品,自己也是一位00后的父亲,希望有一天女儿可以对同学说,这部电影是我爸爸演的。

此次为了能拍好电影,导演王竞深刻思考和揣摩小朋友的内心,完全融入他们的世界,“也许他是国内唯一能做到这样的导演”


在拍摄过程中,小演员们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多次尝试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戏、失重戏、潜水戏,吃足了苦头。


单是潜水,便足足训练了1个月。这也体现了“墨多多的精神”——总会遇到未知的事情,总会有特别多的办法解决。


电影将于7月13日上映,今夏无冒险不少年,快和芭姐一起相约影院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