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女生之间互相认可的美丽装扮,在男生眼中竟然是这样?!

女生之间互相认可的美丽装扮,在男生眼中竟然是这样?!

时间:2018-06-02 23:42 来源:时尚芭莎

前几天网络上出现了一张唇妆图,不仅在芭姐的朋友圈火了,还一度持居微博热搜榜首。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少女生用这张图去询问身边的男生:哪个是咬唇妆?结果却收获了和想象中不一样的答案。

所以咬着嘴唇就是咬唇妆了?

 ▼

有的明知道前面有陷阱,但还是丝毫不差地掉了进去

 ▼

还有一些自作聪明的回答,让人无法接话

 ▼

其中不乏能够理智分析问题的学霸,

这解题思路芭姐实在实在佩服

不得不说这话题一出就引起了无数女性同胞的共鸣,大家纷纷吐槽起来!

这一波操作看得芭姐也是哭笑不得。

追根究底,其实大部分男生根本看不懂女生精心画的妆和时下最流行的穿搭,不仅不能理解,还时常会有令人想翻白眼的解读。

永远走在宇宙时尚最前端的芭姐Team,在这个话题上真是有太多吐槽要说,关于那些年被男生误解的时尚。

 ▼

男生的每一个问题都让人抓狂

亮的是我的美瞳,不是眼睛

有这么时髦的童装吗?

时下最火的PVC了解一下

画了口红就是浓妆

看完芭姐Team的这些分享,芭粉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吐槽之力,和芭姐大倒苦水。

@Waratah

不用说其他的!就!抹腮红这个事情 不管是男朋友 亲弟弟 亲爹 每个人都会问 你为什么脸这么红 而他们完全不懂腮红到底是什么。

@Sisi

这两年流行土橘色口红土橘色眼影,但是说实在的直男们还是更喜欢斩男色。还有最近很流行红色紫色眼影,但在他们看起来,画的好是妖艳贱货画的太重就是被打了一样……

@白敬亭太太

每次素颜涂个口红去上班就会被男同事拦住说哇你今天化妆了呀。

@Smile

男朋友会擦掉我鼻子上的高光还对我邀功:你鼻子上出油了,我给你擦掉了。好的,谢谢。

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他们真的不懂啊!什么人鱼泪、兔子妆、中毒唇,男生们根本都Get不到这些妆容的美丽。如果想更好得了解女生,男生们真的要好好地下些功夫了!

不过最后芭姐还是想说,虽然男生看不懂我们的美,但只要得到女生之间的认可那就是真的好看。而且化妆本身就是一件能让自己愉悦的事情,不是嘛?

你自以为很美的打扮是否也被男生误解过?

在评论中告诉芭姐

芭姐来安慰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