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蔡依林会苦恼公不公开恋情?我只想祝你幸福!

蔡依林会苦恼公不公开恋情?我只想祝你幸福!

时间:2018-05-26 23:08 来源:时尚芭莎

OMG!《芭姐挑战你》迎来了天后蔡依林!我真是想一个暴哭,不仅是因为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同时还是因为这次拍摄超级曲折,差点无法跟大家见面了,请仙子们听我细细道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说好的录蔡依林

怎么来了3个“神秘嘉宾”?

没错没错!你们见到的就是蔡依林本林!她在跟你们Say Hi~

那么以下这位是?

他是?

他是?别急!答案马上揭晓!

让我们先来采访下天后

神秘嘉宾都跟她有关!

我知道你们都很好奇,那些“神秘嘉宾”都是谁,可是我必须从头说起~从采访我们天后开始!因为录制那天是她拍摄芭莎封面的日子。

就问你霸不霸气!漂不漂亮!

因为我们知道,Jolin生病了,所以当她接受我们访问时,最先说的就是要大家不要忽视流感,不要跟她一样严重后才重视起来。

歌迷们!请注意!

以下涉及新专辑部分的分割线!


爱她的歌迷们!真的有福了!小姐姐说新专辑都在制作中哦!

对于“你会不会希望得奖啊?”的刻薄问题,天后也是笑笑面对,毕竟~奖嘛~都拿了!

虽然自己的奖项都拿了,可是对于制作和编曲等团队的奖项,她希望评审可以看到哦!

你看我们都卖萌了,评审能看看我们小姐姐的制作有多用心吗?

听说新专辑的想合作对象是伊丽莎白女王?为什么呢?

原来是因为我们小姐姐的少女心呢~

如果真的合作了,可一定要歌迷们也去皇室看看哟。

粉丝们!请注意!

以下是小姐姐对于感情状态的答疑!


芭姐也知道,真心爱她的粉丝们也会关心小姐姐的生活感情状态,不是八卦!是希望她以自己舒服和开始的状态生活~

当然十四点问完这个问题,自己还是怂+怕了!

生活方面,Jolin总结了3点↓

感情的部分,小姐姐对自己没有时间的限制,缘分真的非常重要!

当小马问她,公开会有压力吗?

能看到小姐姐真实的苦恼了下↓想要与心爱的你们分享,可是确实又会带来一些麻烦。

她真心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眼含热泪的我想大声说:我们真的真心祝福你呀!你开心最重要!

好的,我们都不要哭了,不要伤感了!揭晓下神秘嘉宾吧~

神秘嘉宾竟然是?

蔡依林的评价是?

现在可以揭晓神秘嘉宾的身份了!他们就是我们请来的:蔡依林粉丝!他们是来比拼舞蹈哒~

他是蔡依林山西粉丝会的会长:飞飞!

一个不敢让Jolin在他身边跳舞的Boy~

他是被蔡依林深深印在脑海里的桐大拿!连他瘦没瘦都会记得哦~

他是还原MV的精准男孩77Akiki!一个有才华的蔡依林粉丝哟~

别看我们跳得欢乐!

以下是差点录不成分割线!


仙子们以为节目录制的顺利吗?No!我们上来就被告知蔡依林来不了了!

好的!你们摔东西我们也能理解!毕竟见不到小姐姐了!

为了能见到Jolin,我们从录影棚出发去别的工作场地。

当时很令节目组慌张的是:就算去了蔡依林拍摄芭莎封面的影棚,她也不一定有时间!因为她要赶飞机!

而且粉丝baby们还在车上一直“求”我们,希望能见到偶像一面!所以到底!他们能如愿见到吗?

蔡依林看完他们的跳舞视频后,会选谁是第一名呢?谁可以赢得跟她合影的机会?

关键的来了

想知道你Pick的人到底赢没赢?完整视频送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