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黄子韬:抵达人心的正能量,率真而真实的阳光男孩

黄子韬:抵达人心的正能量,率真而真实的阳光男孩

时间:2018-05-22 15:40 来源:时尚芭莎

在生日这天黄子韬在上海结束了一场嗨到爆炸的演唱会,然而这不仅是场演唱会,更像是一场时尚大秀,从Gucci到Dolce&Gabanna再到LOEWE,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演唱会没撩够又在微博大发福利,韬韬高兴的晒出了自己跟“弟弟”的亲密合照,一个韬韬还不够,double韬的美颜暴击真让芭姐的心脏经受不住。

可爱的韬韬还亲了一口“弟弟”。此时海浪们表示是自己都是蜡像本像。

如果你认为痞帅的黄子韬足以让你芳心炸裂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前几日黄子韬亮相戛纳电影节首映式红毯,身穿黑色西装的韬韬仿佛是坠入南法的王子,正经起来也是魅力满分的水蜜桃。

这次,芭姐为你捕捉到了这只浑身散发迷人气息的桃子,倾情演绎#BazaarV情书#第二期《夜行记NIGHT ADVENTURE》sideA「TO TAO」。你是我的信仰,你是我的奋不顾身,你燃烧着我每一个渴望。因为你 ,就连“最后”也变成最迷人的词。是谁在对韬韬告白?戳开视频告诉你答案!I’m still looking for you.

茫茫人群中,你是我存在的意义,所有的歌唱的都是你,所有的信都会寄给你,所有的梦也都因你绮丽。在SideB「FROM TAO」中@CPOPKing-黄子韬 为你送上的最真挚的情书,请查收!



粉丝们表示已被这颗水蜜桃帅到窒息,盐与甜随心转换的桃子已俘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

芭莎为韬韬拍的大片更是魅惑十足。是深夜里的一口红酒,是摇滚派对中躁动不安的金属灵魂。来自黄子韬致命的魅力暴击,快来感受一下!

高领内搭 GARÇON,针织短袖 PORTS

夹克、长裤均为 Prada,高邦运动鞋 Giuseppe Zanotti,耳饰 Chanel

皮质外套 Balenciaga,高领内搭 GARÇON,针织短袖 PORTS,牛仔裤 Fear of God From Peppermint,皮带 Saint Laurent,牛仔短靴 Giuseppe Zanotti,项链、耳饰 Chanel,戒指 私物

夹克、长裤均为 Prada,高邦运动鞋 Giuseppe Zanotti,耳饰 Chanel

夹克、长裤均为 Prada,高邦运动鞋 Giuseppe Zanotti,耳饰 Chanel

西装外套、西裤均为 Gucci,皮鞋 Giuseppe Zanotti,颈饰 Valentino,耳饰 Chanel,戒指 私物

西装外套、西裤均为 Gucci,皮质风衣 SANKUANZ,皮鞋 Giuseppe Zanotti,颈饰 Valentino,耳饰 Chanel,戒指 私物

片子中是情话满满、句句戳心的浪漫王子,现实中也是说话艺术满分,分分钟化身成“鸡汤博主”。


在刚收官的《这!就是街舞》中,选手说,我要带来一首你的大主宰,黄子韬直率地表示:我已经不喜欢这首歌了!

黄子韬毫无队长架子,也毫不掩饰对选手的喜爱,没有什么明星包袱,不按套路出牌的桃子凭借真实而率真的性格称为“圈粉狂魔”。

当韬韬在比赛中遇到同组队员互相PK的时候,说明注定有一名成员被淘汰,韬韬苦口婆心地希望同组队员可以不要PK,简直就是韬韬自导自演的小剧场。

韬韬心里苦啊……

在100进49强的那期易烊千玺带病坚持录制,韬韬一直在关心他,而且还有意无意地想和他互动,作为哥哥,也是很照顾弟弟了。

前脚当完《这!就是街舞》的韬队长,后脚就在新鲜出炉的综艺《创造 101》担任女团发起人!在节目《创造101》中,和往日相比少了几分轻松和幽默,呈现出更多的是面对101位选手的公平公正。作为发起人与众多大咖同台,韬韬丝毫不比任何人逊色。

这档看似是女团竞技的节目但实际上是一个大型的“黄子韬圈粉现场”,你其实会发现很多他隐藏的闪光点。

当选手们感到疲惫,他会为大家打气,随时随地都能释放正能量。回想在《真正男子汉》中,也是正能量爆棚的“贴心韬韬”,不管是安慰体力不支的“姐姐”佟丽娅,还是真诚地去鼓励孙杨、沈梦辰,都温暖到让人不得不爱上这个率真的大男孩儿。

虽然是对抗赛,但是对队友依然发自内心的鼓励。

韬韬还为默默掉泪的孙杨抹去眼泪,十分暖心。

黄子韬练过十多年武术,是新生代演员中的“练家子”。他没有所谓流量鲜肉的“花瓶架子”,而是演技动作戏并存的业务型爱豆,专业配置满分。

就连武打老前辈成龙也称赞韬韬是个让人另眼相看,不娇生惯养的努力男孩,称韬韬有着用不完的精力,非常勤快。

大家都开玩笑称黄子韬是娱乐圈的一股“泥石流”,不像其他流量鲜肉一样会看眼色,但是正因为黄子韬的直率和真实才能够在每天更新换代的娱乐圈中站稳脚跟。

不掩饰,不做作,不屑装无辜纯良来博得大多人的喜爱,黄子韬从始至终都是在“做自己”,随心所欲却又务实真实,属于黄子韬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结尾芭姐送上小福利~幕后花絮也精彩!接受完来自黄子韬的甜蜜暴击后,快来幕后花絮里一起感受下敬业的韬韬,低眼抬头都独具魅力,循环19930502遍都不过分~海浪们快来查收吧!


监制:沙小荔

制片人/策划 :周英朕 高冷

导演:Gabrielle

摄像:Gabrielle/D-IndulGe

摄影师:Oliverjune 

造型:LindsayWhy

撰文:徐晓倩 

化妆:LEE JUYOUN

发型:KIM BYUNGWOO

统筹联络:刘佳琳 曹露露 杨基业

服装统筹:梁心怡 浦安

服装助理:Youli  Tiffany 

视频协助:Haruki/Jenny 

置景:Li-studio

场地鸣谢:Temple 东景缘

品牌鸣谢:Giuseppe Zanotti

珠宝鸣谢:DR钻戒(Darry R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