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马可参加完《芭姐挑战你》人怎么不见了?因为被吓到飞起还没回来吧!

马可参加完《芭姐挑战你》人怎么不见了?因为被吓到飞起还没回来吧!

时间:2018-04-27 15:08 来源:时尚芭莎

欢迎来到《芭姐挑战你》,本期节目不小心把你们“老公”马可请来了,但他却在节目中频频受惊吓,到底哪几趴让马可倍感危险+恐惧呢?一起去围观一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挑战你》整蛊马可不停歇?

这次事情搞这么大吗?

观众朋友们,在开始之前芭姐奉劝你们做好准备,并且建议你在有家长或者爱人或者闺蜜的陪同下观看,毕竟有很多连马可都招架不住的惊吓场面↓

看着马可惊魂未定的脸,对支持人大呼:“吓我一跳”,到底怎么回事?

主持人现场说“马可整容”?芭姐看的一头雾水,到底发生了什么?

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可真是把芭姐吓到了,到底恐怖箱里面装了什么?能让马可反应的如此强烈?

忽如其来的黑暗,让马可和主持人都表示:手足无措。到底为何一片漆黑?快快随芭姐一起去看看吧!

薯片盒里面有条“”?

马可好心帮忙反被套路!

事情是这样子的,两位主持人收到了一个神秘的任务,突然冒出来两盒薯片?(主持人内心OS:节目组不可能这么好,薯片一定有问题!)

两位主持人也是“倒戈”的很快,前一秒还在讨论薯片有问题,后一秒已经起身向马可房间走去,一场阴谋即将开始.......

机智的马可一看“来历不明”的二位,内心就有所警惕,对于两个人递上来的食物表示了拒绝,到底此次任务两位主持人能不能完成呢?

答案无疑是:完成了!具体是如何“征服”马可,让其心甘情愿上当的,芭姐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总之很神,不管你面对何人,但凡用此招,必达到目标,还不赶快去节目里学习一下?

马可被从薯片盒中跳出的“蛇”吓的惊魂失色,脸色瞬间白了有木有!

二位主持人也是不怕死星人,看着马可越来越生气的状态竟然还能笑得出来?芭姐已经能想到后续二人会遇到什么样的“录制事故”了。预知事故是何,请戳链接。

马可好好噢!

节目开始就帮主持人宣传EP?

好了,下面来正式进入今天的主题,马可王子登场!一身姜黄色衣衫,让他看上去利落万分,而且人还非常好哦!

两位主持人一听说马可人好,立刻就“邀请”(其实是硬要人家帮忙)马可,帮忙自己做宣传。马可真是实力演绎自己人好的特质,立刻就答应了。

等下!马可出场之前,马剑越说自己的新歌名字叫:“戏精”,想必是一首很有故事性和特点的歌了,真不知道马可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展现和宣传,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马可在做宣传之前,决定先试听一下,这一听不要紧,不到零点一秒就反馈说:“没听懂”,面对一首自己根本没有听懂的歌曲,马可将何去何从?去看正片,结果绝对惊艳!

马可是个正能量Boy

粉丝们的评价都会看也都接受?

前段时间热播的《极光之恋》让马可和关晓彤陷入热议,有人说剧情玛丽苏,也有人说有点“雷”,小编们这次逮到马可,还特别问了问他怎么看。

马可也Diss《极光之恋》?不可能吧,芭姐不信。芭姐现在就要去戳视频看一眼,他到底怎么说的。

不过马可本人对于这件事看的还是很开的,大家觉得好玩就笑一笑,乐呵乐呵就过去了嘛。

主持人顺势问了马可,面对负面评价时怎么办?

正能量boy马可说,对于中肯的评价大部分自己都是接受的,毕竟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有问题说明还有学习和进步的空间。(芭姐为你点赞哦!)

他还大方调侃原来的自己,看之前自己的表演,觉得也很傻。

但是自己也是不断在进步的,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嘛。

马可给马剑越变魔术?

现场确认眼神说她是对的人?

下面开始我们的游戏环节,马可要在现场众目睽睽之下,变魔术?还是扑克魔术?这下可玩大了!先又主持人十四点洗牌↓

变到一半,马可突然停下说:“我想想应该怎么变”,这是还没来得及变已经忘了的节奏吗?

在想起来怎么变的第一秒,马上问了马剑越幸运数字?难道是要用魔术来表白?

果然,马可本人自己也说,这是一个测试缘分的小魔术,这变得好皆大欢喜,变不好可就尴...尬...了...

下面就开始变魔术啦,首先让马剑越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牌,方式很简单,马可在一张一张的摆牌,觉得开心喊停就可以。

关键时刻来了!马剑越喊停了!

然后把喊停的那张牌旁边那张牌取出来,等待检验,是不是有缘的人,关键就在这儿了!

哈哈哈哈一翻开,果然,不亏是缘分魔术,一翻开就是和马剑越幸运数字相同的那张牌。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变完魔术之后,马可和马剑越又做了什么?别问我,直接去戳正片吧!

恐怖箱大挑战

马可用吃来判断自己摸到了什么?

第二个游戏就是,恐怖箱大挑战。节目组准备了5个恐怖箱,让马可在未知的情况下靠摸来判断一下里面到底是什么。

主持人“好心”地告诉马可,都是可以吃的东西,可以吃的东西?鱿鱼也可以吃,蚕蛹也可以吃,这么想的话就很刺激了.......

马可瞬间感觉自己上了贼船,表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戴上眼罩的那一刻,感觉世界都黑暗了。手不自觉的向后退,到底盒子里面是什么?

马剑越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偷偷的跳了起来。

在摸了第一个箱子之后,马可被吓得弹出了地面,据说是软软的东西.......

摸了一下之后,再回头想一想都觉得好可怕,倒在了主持人十四点的怀里,表示拒绝这个世界。

于是开始了,马可不想看被主持人们强拉着手,按下去的场面。(此画面不忍直视,芭姐看得好心疼。)

对于此时的恐惧,马可甚至连偶像人设都不想要了,到底是什么能让他如此害怕?

对,你没看错,前一秒还在无限遐想箱子里的恐怖物件,后一秒已经开始吃道具了。说好的害怕呢?

第一个箱子过了,开始了第二个,马剑越再一次展露除了坏坏的笑容,据说箱子里的恐怖指数是逐次增加的,想必第二个也不会让马可很好过。

哎?怎么又在吃?马可已然放飞自我,对于恐怖箱里的东西,展现除了放飞自我的姿态,靠吃来判断是什么真的是让芭姐大开眼界。

恐怖还在继续,足足有5个恐怖箱,不走完估计主持人是不会放过马可的,芭姐在这里对他表示同情,到底后面3个箱子里是什么呢?好奇的你,快去正片里一探究竟吧!

拍摄现场突然停电?

隔空摸摸再次受到惊吓的马可

《芭姐挑战你》节目现场首次出现了现场停电的状况!!芭姐也大吃一惊,为何停电的这么突然??

现场人员全部陷入了惊恐状态,对于突如其来的黑暗大家都表示:“What?怎么会这样?”

哦~~~原来是马可过生日,导演组特意关掉所有的灯,只为给他一个惊喜。缓缓推上来的蛋糕车,只为给马可一个难忘的生日记忆。

马剑越也顺势邀请马可帮忙许愿,据说好心的马可为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许了一个愿望哟~~

好!来吹蜡烛了!吹一下,吹不灭!吹两下,吹不灭!怎么回事?导演组又搞了什么事情?

原来导演组又为马可准备了一次惊吓!搞这种吹不灭的蜡烛是要闹哪样?!

来来来!完整版视频在这里⬇️,点一下,就能解开刚才芭姐说的所有谜团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