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天天终于和Cindy见面啦!佳偶天橙就是青梅竹马的偶像剧吧!

天天终于和Cindy见面啦!佳偶天橙就是青梅竹马的偶像剧吧!

时间:2018-04-04 20:17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张亮家的小暖男天天po出了一张照片,让不少“老姐姐”们激动得奔走相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照片里两个人都穿着白色的衣服,贴心的天天在帮Cindy整理领结

“Long time no see”什么的…两位可爱的小朋友真的是好久不见啦!

拍摄《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时还是怯生生有些生疏的天天和Cindy

在相处中逐渐加深了革命友谊

天天是爱照顾人的大哥哥

Cindy则是“风一般的女子”,勇敢独立的美少女

两个小朋友都喜欢把爸爸当做高低杠

偶尔表示崩溃时都捂脸神同步

在电影《捉妖记1》中天天和Cindy扮演的两只小妖也是可爱至极

如今天天也快十一岁啦,和爸爸张亮坐在一起,大长腿的基因真不是盖的!

天天喜欢拍照,所以有时会摆弄相机拍拍拍

男孩子喜欢的组装机械类的玩具,天天也热衷不已

天天还继承了爸爸张亮大厨的厨艺,自己动手做可爱的翻糖蛋糕

而我们Cindy也成长为一个超级可爱、越来越美的女孩子啦

或许是因为爸爸田亮是运动员,Cindy这身形也是肤白貌美盘条顺!

各种运动都做起来,在泳池中畅游的Cindy,光是这直直地大长腿就让芭姐自愧不如了…

能动也能静,和弟弟一起包饺子的Cindy则尤其乖巧

无论是天天还是Cindy,都有好好地长大,而且还愈发得惹人爱了呢~

有一种青梅竹马叫“佳偶天橙”,芭姐祝福两位小朋友友谊地久天长~偶像剧我们以后再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