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才半年不见,嗯哼就从爸爸身边的小淘气变成妈妈身边的情话大王了

才半年不见,嗯哼就从爸爸身边的小淘气变成妈妈身边的情话大王了

时间:2018-04-01 14:04 来源:时尚芭莎

看完上期先导片之后,终于盼来了新一季《妈妈是超人》的第一期节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周完全被先导片里的嗯哼震惊到,5岁的小男孩已经这么会跟妈妈说情话了吗?

答案不仅是肯定的,跟妈妈在一起的嗯哼竟然变成童话故事里的无敌大暖男!

半年前跟爸爸出去玩的时候,明明还是个脑回路清奇的大淘气

本来还想看嗯哼继续淘,结果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候,竟然是个暖心的小情人!

在爸爸面前爱耍的脾气是肯定不会再有了,不可能惹妈妈生气的。每天都在想怎么哄妈妈开心

在采访里提起妈妈的嗯哼张口闭口都是暖心的话

“妈妈有哪些缺点呀?”

“没有。”

“她从来没跟我发过脾气。”

霍思燕跟嗯哼当面提起这些小情话的时候,嗯哼还一脸娇羞的反夸妈妈:“妈妈是开心果”

妈妈问来发布任务的小机器人喜不喜欢自己,嗯哼争着来告白

“我喜欢你们俩”~

美好的一天,从哄妈妈开心开始

这期节目霍思燕请来好朋友抱着娃做客,小弟弟长得跟嗯哼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

霍思燕说看见这个小男孩感觉就像看到了嗯哼小时候的样子,特别幸福不愿意撒手

结果从霍思燕抱着小弟弟的那一刻起,嗯哼就吃醋了!

但是吃醋的嗯哼完全不会哭闹耍少爷脾气哦,而是转动聪明的小脑瓜引起妈妈的注意

玩具零食什么的通通忘记,只在乎妈妈的注意力是不是在自己身上,开始复宠计划!

大声说话引起妈妈的注意啦

给妈妈戴上自己做的项链戒指,夸妈妈美啦

暗自神伤之后一次次鼓起争宠的勇气

看见妈妈抱着弟弟举高高,甚至不惜故意摔倒引起妈妈的注意

很好,才5岁就已经掌握到宫斗的精髓了

但是嗯哼直到小弟弟走的时候,也没能成功抢回妈妈(输的很彻底)

一个人默默躺到床上闷闷不乐的时候,妈妈来亲了两口立马就恢复心情了!

芭姐默默的替杜江泪流满面,当时跟爸爸出去玩的时候,都是随时丢下爸爸不管的

难过的情绪都留给爸爸一个人

杜江脸上时刻带着养个儿子有啥用的表情

甚至成为节目里第一位被儿子丢下自己找房子的爸爸

本以为嗯哼在家的地位就是如此霸道,没想到只是杜江在家里的地位比较低而已

嗯哼大王是真实的把妈妈当成公主来疼爱

生活中无时无刻惦记着妈妈,玩游戏发现一个塑料的黄色珠子,都要拿来送给妈妈

“妈妈,这是我给你买的黄宝石”

跟妈妈学吹口琴这块可以说是小情人十级情话教学了

嗯哼大王不同于跟爸爸在一起的霸气坐姿,娇羞的趴在沙发上看着妈妈

妈妈先吹了一段给嗯哼听,说自己吹的是“思念”

嗯哼抢答在思念自己和爸爸

换嗯哼吹了之后,妈妈一顿猛夸,说嗯哼真棒

嗯哼一脸开心:“妈妈吹的更好听”

“妈妈吹的是小公主的歌,我吹的是小王子的歌”

“爸爸是王子,我是小王子,这里就是王国啊”

芭姐感受到情话暴击,养儿子竟然比谈恋爱还甜!真的难以想象霍思燕平时被两个男人宠的有多幸福了!

爸爸身边的小淘气,妈妈身边的小情人,嗯哼,我们觉得你有点优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