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沈月杀青!可比起新版流星花园,我更想看她们剧组互怼五百年!

沈月杀青!可比起新版流星花园,我更想看她们剧组互怼五百年!

时间:2018-03-26 13:35 来源:时尚芭莎

沈月小姐姐前两天宣布新版《流星花园》“杉菜”杀青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虽然话没多说,但却给大家分享了一大波伪剧照!

夏天穿短袖海边看海

冬天裹羽绒服一起雪山拍戏

还有和剧组成员各种花式自拍

当然也少不了剧组一贯的搞怪风,各种自黑他黑图片一起上!比如“笑到模糊”……

海边中二……

裹羽绒服蹲墙角……

一脸嫌弃表情包……

还有“杉菜”弯腰听胎儿心跳……

这杀青照谜一样的画风,大概是没有比你们更会玩的剧组了!

谜一样的剧组、谜一样的画风

说的就是你们《流星花园》了!

自打芭姐关注到新版《流星花园》啊,感觉每天刷微博时的笑点,都被这几位励志做搞笑博主的主演们给承包了一大半!

日常发照片三黑一

互相往脸上画猪头

成立“互帮互助小组”使对方变丑

合个照恨不得把对方吃掉

一起去玩雪,比谁先躺倒……

还趁机吐槽对方胖、砸得坑深

然后就开始了小学生拌嘴

片场battle,“道明寺”王鹤棣说自己“看不惯”占用两个小太阳、还踩他脸的“恶霸杉菜”

一举把她K.O,成功夺回自己宝座

后来被“杉菜”沈月揭穿,照片顺序放反了

其实现场是这样的↓,沈月翻身农奴把歌唱!

而各位主演之间送祝福,要么就是叮嘱你不要随地打滚儿

要么就是希望你“笑的像个500斤的猪崽”

怕不是都对祝福有什么误解……

“花泽类”官鸿过生日,“杉菜”沈月送了他一个饭勺,让他用这个勺儿称霸剧组

emmm……可以制霸剧组的饭勺长这样……

“花泽类”这儿好歹还送了个勺儿(虽然没啥用),可到了“道明寺”这儿连没用的勺儿都没有了

“杉菜”直接来了一个五毛特效,“看,这是本菜为你打下的江山、租下的外滩大屏!”

主演各种歪楼,连带着剧组工作人员一起画风跑偏

灯光老师叮嘱“杉菜”要好好睡觉,前一秒还感动要哭的沈月,下一秒就听见老师吐槽“你黑眼圈快掉到下巴这儿来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给你打光了”

沈月:我这个女主演不要面子的呀!

灯光老师皮一下还不够,音效老师又来凑热闹,“杉菜”和“道明寺”拍一场拥抱戏,音效老师给的bgm是《兄弟抱一下》……

没听过的大家可以戳原曲感受一下,可以说是十分“契合”主人公内心了

新版《流星花园》这个谜一样的剧组,po个拍摄日常,都像是搞笑段子大集锦

各个主演们片场皮不停,明明都是或帅或美的新生代偶像,却偏偏互怼互黑、活生生像一群搞笑博主

化学反应超有趣、日常搞笑又很皮,甭管《流星花园》播没播,单是这几位主演的互怼日常都想让人点播100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