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别养青蛙了,林允同款情人节包包,一条带子帮你找到青蛙王子!

别养青蛙了,林允同款情人节包包,一条带子帮你找到青蛙王子!

时间:2018-01-23 20:5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系腰部,身材比较丰满的女生一定要试试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凸显曲线还能心机拉长腿部比例!

Salvatore Ferragamo 2018 春夏系列/Marchesa 2018 春夏系列


运动风的布腰带这两年也非常火,不管什么风格只要跟运动风单品混搭就瞬间High Fashion。

Red Valentino 2017 春夏系列


普通款式的裙子,只要加一条同色系的腰带,细节更丰富就会显得更高级。

像Angelababy这样把绑带系在胸部以下的地方,打造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效果。

气场强大的女生芭姐推荐现在最火的皮质宽腰带,轻松打造干练大女人气场。

Charles & Keith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