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英国人穿了几百年的圣诞丑毛衣,今年怎么能被明星们穿得这么时髦?!

英国人穿了几百年的圣诞丑毛衣,今年怎么能被明星们穿得这么时髦?!

时间:2017-12-22 12: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Colin Firth带来了关于圣诞毛衣转折点。2001年,他在《Bridget Jones's Diary》中饰演Mark Darcy的角色,身穿一件高领麋鹿图案的毛衣,开启了圣诞一起穿毛衣的流行趋势。

近几年的圣诞毛衣就更会玩了,把手机屏幕放进特别设计的“壁炉”里,你就是圣诞Party中最闪亮的星!

其实五颜六色的毛衣不只有传统的圣诞丑毛衣,今年时尚圈也流行各种色彩鲜艳的毛衣,一样可以让你美得很时髦。

今年秋冬不流行黑白灰,明星都在大胆玩色!

宋轶最近的机场街拍就让人眼前一亮,可爱的拼接彩色毛衣搭配简单的白T白鞋,美少女感满分!

这件彩色开衫来自Gucci 2017 秋冬系列,口袋两侧还有可爱的刺绣兔子和老虎。

倪妮身上的蝴蝶毛衣也来自Gucci同一季,减龄利器彩色毛衣搭配牛仔裤小白鞋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穿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