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终于等到这部年度韩剧,黑色幽默《机智的监狱生活》为你解构千人千面!

终于等到这部年度韩剧,黑色幽默《机智的监狱生活》为你解构千人千面!

时间:2017-12-20 14:4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虐待”老人的海鸥,却是一直在帮老人支付日常食物所需费用,并没坏的那么彻底

第一集,金济赫在被押送途中,遇到了一个死刑犯

大多数人的脑海里对死刑犯的印象都是面相凶狠、满脸横肉、目光凶恶、让人不寒而栗

可第一次见到死刑犯的金济赫,却发现这位死刑犯意外的普通,和大多数人一样的短发、脸上有几道浅浅的皱纹、没有纹身也没有面露凶光,普通到路过都不会留心多看一眼,而这个人,却是罪大恶极的死刑犯

申PD在这部《监狱》里,一直在给每个刻板印象撕标签,也一直在和观众们探讨“好人”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