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奚梦瑶做头发时累到睡着,谢欣一周瘦18斤,真仙女从来都美得不容易

奚梦瑶做头发时累到睡着,谢欣一周瘦18斤,真仙女从来都美得不容易

时间:2017-12-20 14:2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没有通告的时候,小明每天的生活其实非常规律。通常早上醒来,她会泡一会儿健身房。而爱运动的同时,小明也在控制享受着美食。

于是健身后,她通常会和三两好友一起约饭,东方明珠塔下的本帮菜,豫园城隍庙的上海小吃……如果让她构想一副有关于上海的地图,那阿拉上海宁小明心里的一定是一副美食地图!

芭姐也发现,小明同学非常真实乐观。她爱美食,不盲目节食,但也热爱运动,坚持健身,用最健康积极的方式对待生活。

跟小明在上海吃了一天,芭姐发现她热爱生活,闲暇时总是认真生活,把自己真正的交给生活。当然,她也热爱工作,工作时同样全心投入。


刚开始入行做模特时,公司为了节省成本,在新人身上不愿投入很大,去各个国家面试、走秀,常常要连续飞12、13个小时的经济舱,到了之后马不停蹄的直奔工作,没有办法睡觉的情况。

但她也不抱怨,还默默的练出了一身见缝插针秒睡的本事。特别累的时候,做着头发她也能睡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