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逢凉”处沉稳认真,“野性”时有趣迷人,易烊千玺的十七岁生日过得很不一般!

“逢凉”处沉稳认真,“野性”时有趣迷人,易烊千玺的十七岁生日过得很不一般!

时间:2017-12-01 15:1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当问到千玺昨晚上的生日怎么过时,冷笑话小王子也会突然抛梗:睡了一觉过去的…

千玺最近的硬照封面都拍得非常好,圈了一大波粉,芭姐也趁热打铁地询问了千玺拍照的小技巧

没想到千玺同学六个字就进行了概括总结:不高兴,不要笑

果真天生会拍的人,拍照技巧什么的不存在的…

不高兴男孩虽然拍硬照时“不高兴”,私下里确是一个爱喵护喵、偶尔软萌可爱的暖心少年

千玺曾经在微博上晒过自己养的两只小猫,一只是暹罗猫二十,一只是橘猫石榴。

粉丝一直好奇二十黑了吗?石榴胖了吗?千玺也解答了大家的困惑:“二十算暹罗猫里比较白的了,石榴身体不太好所以没胖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